Board logo

标题: 测试:09年你的爱情运会怎样?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20:21     标题: 测试:09年你的爱情运会怎样?

测试题目:某一天,你捧着刚买的鲜花走在路上,一个陌生男孩走近你,说原来他想买和你同样的花送给生日的妈妈,而刚好这种花又卖光了,所以希望你能答应他的不情之请,把花卖给他。你这时会?

A.虽然有点不情愿,但送给妈妈的礼物是很珍贵的,就答应了

B.“不如我们一人一半吧,还可以配搭白色风信子,会更漂亮哦”

C.当然答应了,说不定还会和这个帅哥有发展哦

D.真是孝子,感动,花送给他好了,当我做件好事吧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20:21

D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3 20:25

D
不错,期待ING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1-3 20:27 编辑 ]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3 20:48

B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1-3 20:54

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1-3 21:31

B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21:33

09年的提前预测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1-3 21:48

我4个都有可能
看当时的心情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22:01

A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3 22:32

我肯定不给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4 08:15

如果花是我自己家装饰的,那我会全部送给他,选D,
如果花我自己也是买来送人的,那我选B,和他一人一半好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4 09:14

给女孩做的题目,楼上几个GG那么起劲干嘛,可见都是单身男青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4 09:38

肯定选d
到80岁还选这个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4 09:38

我想蝴蝶飞飞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4 09:4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11-4 09:38 发表
我想蝴蝶飞飞了。。。

偶想兰儿了

兰儿觉得准伐 D?突然发现么人选C的,唉可怜的白羊座,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4 10:08 编辑 ]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8-11-4 09:54

D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11-4 11:10

B啦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1-4 11:12

B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4 11:36

A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4 11:54

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4 13:3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4 09:44 发表

偶想兰儿了

兰儿觉得准伐 D?突然发现么人选C的,唉可怜的白羊座,唉


8知道也

我来投票就是为了表达一下想念~ 细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4 13:36

开心网HOHO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4 13:37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11-4 13:30 发表


8知道也

我来投票就是为了表达一下想念~ 细细

老感动的闹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11-4 14:00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1-4 14:24

答案
作者: 花花世界    时间: 2008-11-4 14:37

A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4 16:44     标题: 女孩怎么都会让给她!男人不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4 16:48     标题: 回复 27# 神秘树 的帖子

长的象芙蓉姐姐的女孩呢?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4 16:50     标题: 那更不好意思不给了啊!

当然和给美女的心态是不一样的!
作者: 浪漫的鱼    时间: 2008-11-4 17:56

d
作者: ELLA    时间: 2008-11-4 22:46

D,ANSWER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11-5 22:34

D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11-6 21:27

B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7 17:25

还是没答案哪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8 11:16

怎么觉得那么眼熟呢?我选一半一半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8 11:17 编辑 ]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1-8 11:43

好像就我选C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1-8 12:5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8 22:14

08年还有2个月呢。。。急啥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9 17:10

好奇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0 09:58

纯粹在泡M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10 12: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0 09:58 发表
纯粹在泡MM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11-12 15:56

B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11-14 18:02

D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11-18 15:34

e,如果是女孩的话
作者: Amethyst    时间: 2008-11-20 14:57

A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