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兔子的求职经历!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3 13:59
标题:
兔子的求职经历!
n
第一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不忙。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不能多为公司干事,所以才会不忙,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二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很忙。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条理性,所以才会整天忙,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三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还行。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不理性,所以才会有什么
“
还行
”
不
“
还行
”
的,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四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刚忙完。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效率太低,做完就不能检查一下么?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五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有些做完了,也检查过了,现在在做其他事。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缺乏系统性,有些事不会一起做么?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六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正在帮别人做。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打算,你不会自己规划一下明天要做的事么?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七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明天的工作也做完了。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不考虑整体,你不会帮同事分忧解劳吗?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八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今天的和明天的工作都做完了,现在在帮同事的忙。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太爱出风头,你的帮忙很可能造成其他人的懒惰或压力,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八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等一下,我思考一下再回答你。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你目中无人,我问你话竟然一再搪塞我,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九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我
……
我
……
不、不知道
……
该、该怎么、回答你。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连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十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我
……
我
……
不、不知道
……
该、该怎么、回答你。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连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十一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去你妈的,老子辞职了
n
~~~~~~~~~~
n
老板:嘿!有个性,我们公司就不放你走
n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3 14:16
标题:
沙发自己做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3 14:43
开心一记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3 18:3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19:41
一年前看过。。。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5 00:08
标题:
ls太有才啦!
这个就是我查06年邮件的时候!发现别人发给我的emai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5 09:12
月经帖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5 11:49
标题:
这个纯属灌水的帖子---月经也无所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