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树叶·人生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2:52     标题: 树叶·人生

看到飘飘落落的树叶,你会想到什么呢?我只会联想到人生。人生?是的,我看到树叶确实是联想到人生。有的人肯定会疑惑树叶是个实实在在的东西,怎么能想到人生那么虚无的东西呢?其实不尽然,树叶虽然很实在而人生虚无,但他们还是 相似之处的。
   
人生其实就好象那树上的叶子,带着在春天里倍受青睐的激动,硬是为增添几分清凉,苦苦地挨过了烈日炎炎的盛夏,耗干了精气神,受到的自然是赞叹和更加多的鼓励........

然而秋天来临了,那毫无生机的萎黄所表现的并不是丰收在望,只是一派下世的景象。每日里纷纷飘落,也许有些人会出于收益后的感激之情,会为之惋惜一番;然而更多的人们只是踩着它而过,并不甚在意。

也有许多树叶还是张扬与树叶树头或龟缩在枝桠间,那情形似乎是舍不得离开曾有的骄傲与辉煌,亦或在倾诉曾有的成就。只是没有人去认真理会这一切,不知,它们所留恋的枝干早已经干枯;终于敌不住那一夜朔风裹着漫天冰雪的击,一个个地被撕得粉碎,赶得无影无踪。基于这些种种,又怎么不看到树叶就想到人生呢?我想应该会联想到,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人需要唯美,更需要有人深爱
人需要富有,更需要过得幸福
人需要强势,更需要活的尊贵
人需要博学多才,更需要有情有义
人需要身强体壮,更需要有智有志

不求名利奢华迷醉,但求知己红颜遍天下



[ 本帖最后由 神秘树 于 2008-10-31 14:09 编辑 ]

图片附件: 777.jpg (2008-10-31 13:28, 101.0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67&k=e5ffe18796d9de79022c14b4878235e8&t=1782321743&sid=gw0N44



图片附件: 5555.jpg (2008-10-31 13:28, 61.3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68&k=6115245f2788ad0d2e43ca8979304232&t=1782321743&sid=gw0N44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2:57     标题: 沙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31 13:13

看不到图片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3:21     标题: 我什么我可以看到图片呢!

难道只有我自己可以看到图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31 13:23

因为那个空间并不是谁都可以看的。

图片附件: 111.JPG (2008-10-31 13:23, 83.7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66&k=a38e6fb63224114c1601776521d9ed65&t=1782321743&sid=gw0N44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3:29     标题: 收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31 13:30

支持自爆
作者: ELLA    时间: 2008-10-31 13:38

自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3:41     标题: 此帖纯属深层随笔交流!

禁止灌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31 13:55

原创?
支持不是灌水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31 14:02

阿炮你好骚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4:04     标题: 原创如假包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31 13:55 发表
原创?
支持不是灌水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31 14:27

此人打呼噜极其严重,会让人产生半夜起床掐死他的冲动,绝不适合同屋,请广大女性特别留意!!特此公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31 14:30

如果把自爆照改成树叶风景照感觉会好一点吗?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4:35     标题: 找过了!末有!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4:30 发表
如果把自爆照改成树叶风景照感觉会好一点吗?



自己拍的没有找到!但是放别人拍得违背了原创的精神!没有办法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4:36     标题: 谢谢啊!骆驼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4:27 发表
此人打呼噜极其严重,会让人产生半夜起床掐死他的冲动,绝不适合同屋,请广大女性特别留意!!特此公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31 15:33

果然是双鱼座的。。。。。不同凡响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0-31 16:45

不求名利奢华迷醉,但求知己红颜遍天下
此志堪比杜牧柳永,赞一记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6:59

活着的意义就是让生命像一棵树!而树叶往往决定了在这个意义上能够活多久~~~~~~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0-31 20:56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31 14:02 发表
阿炮你好骚啊



是“离骚”的骚吧!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0-31 21:19

致橡树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象泉源/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也不止象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甚至日光/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根,相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每一阵风吹过,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听懂我们的言语/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象刀象剑也象戟;/我有我红硕的花朵,/象沉重的叹息,
/又象英勇的火炬/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坚贞就在这里/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 13:04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31 12:52 发表
看到飘飘落落的树叶,你会想到什么呢?我只会联想到人生。人生?是的,我看到树叶确实是联想到人生。有的人肯定会疑惑树叶是个实实在在的东西,怎么能想到人生那么虚无的东西呢?其实不尽然,树叶虽然很实在而人生虚 ...


LZ写了这么长的一篇文章 ,其中心思想其实就是最后那一句  “但求知己红颜遍天下”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1 16:05

同意楼上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 18:15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0-31 21:19 发表
致橡树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象泉源/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也不止象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 ...
怎么看得我云里雾里。。。。。来个爽快确切的答复吧。。。雀对树。。。中OR不中?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1 22:1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 18:15 发表
怎么看得我云里雾里。。。。。来个爽快确切的答复吧。。。雀对树。。。中OR不中?


成为 ONE OF 红颜知己s 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 22:59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1-1 22:19 发表


成为 ONE OF 红颜知己s 吗?
想成啥就成啥。。。。。。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0:43     标题: 这句说的好!只是物是人非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0-31 21:19 发表
致橡树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象泉源/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也不止象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 ...



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这个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更重要的是橡树已经不再是白衣飘飘年代的象征,不在是爱情的见证,只是人们用来怀念的一种方式,更多的人更相信它已经是小资的一种调调没有了那种超越现实和世俗的光环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0:52     标题: 靠!强!这表达方式太时髦了!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1-1 22:19 发表


成为 ONE OF 红颜知己s 吗?



90后吧··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0:53     标题: 谁啊!谁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1 13:04 发表


LZ写了这么长的一篇文章 ,其中心思想其实就是最后那一句  “但求知己红颜遍天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0:53     标题: 啊!丫!真是兄弟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 22:59 发表
想成啥就成啥。。。。。。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2 21:40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 20:52 发表



90后吧··



可惜姐姐我年纪一大把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 21:49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 20:53 发表
小意思。。。君子好成人之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 21:50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1-2 21:40 发表



可惜姐姐我年纪一大把了。。
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一个双鱼,一个巨蟹,树和雀星座很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2:02     标题: 小样!在这里和我称姐姐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1-2 21:40 发表



可惜姐姐我年纪一大把了。。


你怀疑我太过年轻,还是怀疑自己不够年轻啊!呵呵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2:03     标题: 兄弟~!成什么美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21:49 发表
小意思。。。君子好成人之美。。。。。


搞错了吧!这里学术交流呢!呵呵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2 22:09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 22:02 发表


你怀疑我太过年轻,还是怀疑自己不够年轻啊!呵呵



。。。一颗神秘沧桑树 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2:10     标题: 俺是茁壮成长的树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2 22: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21:50 发表
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一个双鱼,一个巨蟹,树和雀星座很合。。。。。



双鱼座的,可以考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 22:17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 22:03 发表


搞错了吧!这里学术交流呢!呵呵
建议以诗文会友的同时。。顺带把个人问题考虑一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 22:18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1-2 22:12 发表



双鱼座的,可以考虑~
树上的两条鱼还等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 22:26

奉上两人的MSN,有意者请加:
   雀跃  jy971044_9@hotmail.com
     神秘树 tang.tony@hotmail.com

LS两位慢聊。。。我先闪人。。。。。。。。。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 22:52     标题: 雀跃是谁啊!

我好想真的没有见过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4:06     标题: HR 雀跃是谁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22:26 发表
奉上两人的MSN,有意者请加:
   雀跃  jy971044_9@hotmail.com
     神秘树 tang.tony@hotmail.com

LS两位慢聊。。。我先闪人。。。。。。。。。



讲讲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7 15:54

这是专贴。其他人回避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7:31     标题: 月光给个勋章戴戴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7 20:2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7 14:06 发表



讲讲啊!
还要我讲啥啊。。。MSN都留给你了。。。。你主动点加她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11 09:4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7 20:25 发表
还要我讲啥啊。。。MSN都留给你了。。。。你主动点加她啊!!


水王想兼职当月老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1 10:02

此地不宜久留,我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10:58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1-11 09:44 发表


水王想兼职当月老啊

给有想法的男女生搭搭线,行个方便。。。。。。。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11 20:49     标题: 这么好的贴子,怎么变成水贴了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1 21:13

我以为是风景,进来了。不是。
我以为是美文,看过了。不是。
原来是个**帖。。。omg爬过,绕道。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11 21:21     标题: 兰儿!好久不见啊!哈哈!

别绕过去啊!灌水啊!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11 21:34

我想看型男摘掉眼镜的照片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11 23:20     标题: 三清照片有!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1 21:34 发表
我想看型男摘掉眼镜的照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