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FW: 你近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4 13:46     标题: FW: 你近视吗?

: Fwd: FW: 视吗?

不近的人看的是因斯坦
..............


的人看的是玛丽莲
·
不近的人把眼睛也可以看到玛丽莲
·
............... 的人戴眼看的是因斯坦
/ 下了看的是玛丽莲
·


视还是不近,看这图就可以了。










-~----------~----~----~----~------~----~------~--~---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10-24 13:46, 17.8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79&k=1b8f6706d6987b24c486d4066f7447a5&t=1782369718&sid=2zKT6K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0-24 14:12

我左眼看到的是爱因斯坦,右眼看到的是玛丽莲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4 14:15

有点道理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4 14:21

满眼爱因斯坦  我近视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0-24 15:04

娜娜, 你最近好八卦哦,嘿嘿。
离多远看啊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0-24 15:06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24 15:19

怎么办???我看出来的竟然是奥黛丽赫本!!!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24 15:26

我一开始看的是爱因斯坦,但一看答案居然我不近视?!!!

奇了怪了!

后来一想,原来我戴了眼镜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4 15:35

做了高斯模糊之后~~

图片附件: 20081024_4e799922d5ac1ce4a0524zvZ0D3NMuk3.jpg (2008-10-24 15:35, 39.9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85&k=e3663bc93192f896b06ed2a63b00bcfa&t=1782369718&sid=2zKT6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4 20:02

爱因斯坦
说明我的手术是成功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25 23:34

近看是爱因斯坦,远看是玛丽莲
这个头像在淘宝用了2年了~一直无人问津~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0-26 20:43

我把眼睛眯起来之后看到的是长胡子的梦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