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22 13:35 发表 好爽啊 鄙视3Q,出差一天,玩了3天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13:41 发表 好蓝的天呀 重修的前门大街,还有鸟巢么去过。。。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2 13:43 发表 10月份天气不错,适合出游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22 16:21 发表 怪不得杭州喝酒的事情杳无音讯了,原来有美差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16:52 发表 3Q有好事,不叫我啊,8够意思 我比天奇认识你早一个星期好伐!!!!!!!!!!!!!!!!!!!!!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2 18:03 发表 有好活动一定叫你的,镜子是很好的革命同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19:57 发表 清凉峰可以叫镜子同行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