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清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5-26 19:52     标题: 三清归来

上周末。一个人去三清山。。卧铺(中)130。
下车碰到4个上海的旅友,包车100元至山下,门票130。。缆车上55(未坐),下(45)
如果不想影响心情建议坐缆车上。。因为到山上时水太脏臭。。
登山倒不是很累。。快点2小时,慢点也就3小时。。。。。。。
风景还不错。。比较集中。。

[[i]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6-5-26 07:55 PM 编辑 [/i]]

图片附件: [登山路上] 登山路上.jpg (2006-5-26 19:52, 149.12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k=422acb1446aa8f7e86a625cf23ae34b9&t=1782301901&sid=wcXx3w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5-26 19:54     标题: 山景



图片附件: [山景] 100_3746.jpg (2006-5-26 19:54, 165.01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1&k=c12824ac7cea4e8f88ff5c2f9be874dd&t=1782301901&sid=wcXx3w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5-26 20:00     标题: 西海栈道



图片附件: [西海栈道] 100_4140.jpg (2006-5-26 20:00, 167.06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k=15284f947080f6205453a9e5d325e81a&t=1782301901&sid=wcXx3w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5-26 20:10     标题: 司机

他的车100元(单程),可以免除10元的进山费。。。。。
去的时候走老路,可以看见怀玉山(方志敏被捕的地方),可以吃早饭。。
回来大时候走新路,可以看见三清湖的优美风景。。

[[i]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6-5-26 08:12 PM 编辑 [/i]]

图片附件: [车] 司机.jpg (2006-5-26 20:10, 87.17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3&k=474ab0ab3bed3c8389741785ccefb58f&t=1782301901&sid=wcXx3w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6 20:14

啊,三清山不错啊,楼主拍的也好,顶个先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5-26 20:23     标题: 关于住宿

最好住日照山庄。。不过要提前预定:这个季节标准间220,如果到了再找,费用会高。。
记住一楼的最好不要。。因为没有后窗,里面空气不好而且潮湿
所有的宾馆都在晚上限时供应洗浴热水,至于饮用水就是山上的水经饮水机加热。。我是没喝。。。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5-26 21:10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6-5-26 08:10 PM 发表
他的车100元(单程),可以免除10元的进山费。。。。。
去的时候走老路,可以看见怀玉山(方志敏被捕的地方),可以吃早饭。。
回来大时候走新路,可以看见三清湖的优美风景。。


风景不错的
车上还有手机号码?是lz加上去的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6 21:13

感谢楼主的信息,请问到三青山要多久啊?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5-27 21:11     标题: hehe

号码是我PS上去的。。去三清山火车大概9个小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7 22:32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6-5-27 09:11 PM 发表
号码是我PS上去的。。去三清山火车大概9个小时

9个小时,够远啊。这次我们歙县黟县一圈,上海晚上9点出发,到那里早上5点多,也要8个小时多。包车去,好累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5-28 16:02

楼主,日照山庄的联系电话和价钱有没有呀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5-28 20:42

你用GOOGLE搜索一下就有了。。我没记。。不好意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