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杭州车展----又有MM可以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3     标题: 2008杭州车展----又有MM可以拍了

SB800带了没电,闪几张就挂了,郁闷
都是XZP和8514的干活

图片附件: DSC_4291.jpg (2008-10-18 20:13, 121.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2&k=b94b487346020dde5b0fd3de0088634b&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3

DSC_4212.jpg

图片附件: DSC_4212.jpg (2008-10-18 20:13, 118.3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3&k=92c5bc265aea5392a912437215c7b509&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4

1

图片附件: DSC_4239.jpg (2008-10-18 20:14, 116.1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4&k=c934cef005a5b75e69db3a121048b77c&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252.jpg (2008-10-18 20:14, 127.2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5&k=1f0d15ba4589e74f1e656af87b46aad1&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5

1

图片附件: DSC_4255.jpg (2008-10-18 20:15, 121.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6&k=827d1e7ffbf8d27013d27ee042fceacc&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258.jpg (2008-10-18 20:15, 119.1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7&k=41f8310a6457f8e188ab6a634078e7ee&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6

1

图片附件: DSC_4292.jpg (2008-10-18 20:16, 101.6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8&k=b40500b14d0c429a87be8627dcd39063&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298.jpg (2008-10-18 20:16, 101.3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9&k=6f056237aee208b96c328fe472bf912d&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7

1

图片附件: DSC_4307.jpg (2008-10-18 20:17, 115.8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0&k=c76a067e99bd6687be2ee93bc9b1accf&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8

1

图片附件: DSC_4339.jpg (2008-10-18 20:18, 113.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1&k=4f15cb73ba66c057f5538f33644c7f4a&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346.jpg (2008-10-18 20:18, 119.1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2&k=9e7c4db779bf004158cbeae11dfe0093&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8

1

图片附件: DSC_4351.jpg (2008-10-18 20:18, 110.7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3&k=80d92742d115d5a5ff739771e0af91a0&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357.jpg (2008-10-18 20:18, 119.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4&k=e9672842a8a1dd00298df32b5470d848&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1

1

图片附件: DSC_4456.jpg (2008-10-18 20:21, 10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5&k=b37f72eb1dfc719ccc7060c2f3758062&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485.jpg (2008-10-18 20:21, 109.4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6&k=11801dabce124150436ee83fe4ef0fa9&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2

1

图片附件: DSC_4514.jpg (2008-10-18 20:22, 102.3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7&k=d2e27c56aecc46bd27f8ff5f7e9bd488&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517.jpg (2008-10-18 20:22, 97.9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8&k=22bd9d78b2a845d296603130f600ac86&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3

1

图片附件: DSC_4547.jpg (2008-10-18 20:23, 125.5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9&k=596af8a72053ca5ccae2fc97f446024b&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570.jpg (2008-10-18 20:23, 115.5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0&k=104f6f0fe83d01c6157d76d2b6af0968&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4

1

图片附件: DSC_4627.jpg (2008-10-18 20:24, 149.3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1&k=365b7a2395954b58c0678b14bde74486&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631.jpg (2008-10-18 20:24, 139.6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2&k=0dab6216613d1e13c5400307e32241ec&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4

1

图片附件: DSC_4210.jpg (2008-10-18 20:24, 111.9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3&k=65511efa9c25c3ee47a6175f8d3e58f2&t=1782544527&sid=6k4AlL



图片附件: DSC_4225.jpg (2008-10-18 20:24, 46.7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4&k=9b8d34a0bf5f1a145bf2d9168a3cf374&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5

1

图片附件: DSC_4642.jpg (2008-10-18 20:25, 119.3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5&k=071e2d7a74a47c01af706b3a145f237f&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8 20:32

看来看去,还是第一个MM最漂亮,杭州车展的MM都不怎么样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5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8 20:32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第一个MM最漂亮,杭州车展的MM都不怎么样啦~~


侬要求哈高,俺觉得都满好看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1:03

这2个是一个人吗?下面那张是08北京车展拍摄的
粗看不象,细看很象,关键是耳洞一样
大家鉴定一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8 21:3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8 21:03 发表
这2个是一个人吗?下面那张是08北京车展拍摄的
粗看不象,细看很象,关键是耳洞一样
大家鉴定一下



http://www. ...
经过DNA分析。。相似度95%以上。。。。。。。
再经仔细辨认。。。。明确了。。。。是同一人无疑。。。。。。。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9 00:4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8 21:35

5、7、9、10楼的第一个,12楼的第二个还看得入眼。。。。。。。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8 21:36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00:0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8 22:38 发表
同跳舞
特别是4255的MM瞎难看啊,现在车子生意不好,估计么钱请贵的好的MM,唉


卖车造车的不请你去失误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9 00:4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00:04 发表


卖车造车的不请你去失误了
顶我师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19 03:05

怎么都穿那么多阿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19 08:39

月光同学,建议你去看内衣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0-19 09:13

基本满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19 15:58

我个人超级喜欢这个毛豆
发型妆容服饰都很喜欢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10-19 16:00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1018_528a5e1dde18fea87079T1wzOIgtBzoq.jpg (2008-10-19 16:00, 97.9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341&k=6a9be1c086b03f3db84bb4e3f7eef606&t=1782544527&sid=6k4AlL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10-19 19: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19 03:05 发表
怎么都穿那么多阿

,真的穿太多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9 19:52

天奇啥时候去的杭州拍mm了呀
这个周末倒是去腐败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9 19:53

试用了XGP和蔡司85/1.4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20:4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19:52 发表
天奇啥时候去的杭州拍mm了呀
这个周末倒是去腐败了的


周5去的,专业场,人少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9 20:5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20:45 发表


周5去的,专业场,人少点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22:1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没你强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19 23:37

南京的刚展完 杭州的又开始了 最近好多美女看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0-20 15:03

美女好多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0 15:2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看车展对于某些公司某些人来说是工作
比如我
不过我只看北京上海每年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0 15:39

好美
作者: 真挚    时间: 2008-10-21 18:11

好片,支持。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0-21 21:13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很好了,就是构图上可能要再下下功夫。
外行,见笑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24 12:46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0-21 21:13 发表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 ...


我拍的都是肖像类,看多了会疲劳,以后多多尝试不同角度的构图
正面,我发现没有办法,我操起机器MT就看我,下次低调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