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骆驼,这个我听的有点别扭。。。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4:57 发表
十一在外面待了十天。。。
从广州深圳到德天北海涠洲岛,一路小故事不断疯狂拍照片导致回来之后理照片傻掉,1400多张
回来之后就很忙一直没空写游记,光日记就有19页,看了就头大
照片也就批处理了下,先发几张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7 发表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7 发表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 ...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3 10:28 发表
恭喜轩辕凯旋归来!!涠洲岛鳄鱼嘴那里经常有摄影家搞人体摄影的,不晓得轩辕看到没有![]()
![]()
照片里的住宿是猪仔吧么?条件进步了?
潜水没有?涠洲岛潜水比海南便宜7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