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2:20 发表 老茶叶啊 我脸上长了2个大大的包包 痛死了 但是品种好像不是你们脸上发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6 12:55 发表 哈哈,我也来报到, 照片必须全上~ 改天找地方吃饭,交换一下照片吧。让米带笔记本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6 12:57 发表 很值得一去的王家大院没去吗?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3:35 发表 唉昨天吃饭问了家里人 我外婆家这边都有过敏史 最可怜的是我小表弟居然对冷过敏 我这还算是好的了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2 发表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6 14:03 发表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08 发表 王家大院去了,很值得看,但必须对三晋文化底蕴有较深的了解才能完全看明白,那确实叫一个字: 大. 忒大了.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20:35 发表 最后上张人物,大家都会喜欢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7 09:44 发表 和谐的集体...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20:20 发表 P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7 13:11 发表 这个地方我进去了, 要70块 小学课本上讲的什么圣母殿 难老泉 鱼梁飞沼全在里面 因为想着大老远的从市区坐一个小时的车到了外围不进去等于没去过晋祠. 前面那几张照片里的景物都是新修的,只有70块门票里 ...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7 13:49 发表 茶烟拍的都是水货 真货在我这里
原帖由 小F 于 2008-10-7 15:50 发表 上片啊!先上晋祠的吧。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7 18:32 发表 搬着矮凳过来看P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7 18:58 发表 你也好发片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7 19:09 发表 哎我也想阿 相机在我这连接线在当家的那 你让偶怎么上 还是你先上吧 偶等你上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