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6 12:48 发表 地球人都知道, 地球是会自转的, 所以, 长时间暴光, 星星在底片上留下的应该是一道道的轨迹~~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5 15:30 发表 很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