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24 17:11 发表 太雷了。。。。。。。 那如果没穿袜子的人忘记带纸 怎么办?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23:58 发表 直接水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2:42 发表 这事都上YY来说啊。。。。。!!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9-25 13:57 发表 你太强了 一双袜子只用一次啊? 量大的日子也不怕!~~~~~~~~咯 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28 15:46 发表 瓦片、钱、数叶、烟盒、领带、名片、头巾 如果实在什么都没有,就用手扣,10个手指头应该扣干净了!~~~ 楼主:问个问题,你怎么脱下袜子的!~~什么姿势,怎么在屁股上有脏物的前提下抬起一条腿后再抬另外一条腿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8 16:23 发表 小可,人家老沙单位不能有马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