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上厕所忘带纸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4 14:40     标题: 今天上厕所忘带纸了!

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NND损失了一双袜子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14:48

哈哈哈哈,真的假的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4 14:49

哈哈~~~终于运用到实践了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4 15:14

额.....  
撅倒~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4 15:29

不是一张口香糖的包纸就能搞定么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9-24 17:11

太雷了。。。。。。。

那如果没穿袜子的人忘记带纸 怎么办?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4 18:04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24 17:11 发表
太雷了。。。。。。。

那如果没穿袜子的人忘记带纸 怎么办?

用短裤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24 18:05

我妈说,万一忘带纸,就用内裤。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4 18:34

你们都很强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4 22:42

这事都上YY来说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4 23:58

直接水洗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25 09:4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23:58 发表
直接水洗



不是脱脱牌的卫浴,马桶没有喷淋装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5 10: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2:42 发表
这事都上YY来说啊。。。。。!!


YY上能说的事很不少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5 11:4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23:58 发表
直接水洗

哈哈想到那个HW HA ATR的笑话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5 12:45

娃哈哈哈!打个电话让别人给你送点纸啊!要不就壳隔壁的门~~~!
作者: Alan    时间: 2008-9-25 13:11

人民币 或 某某某的照片...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25 13:57

你太强了  一双袜子只用一次啊?


量大的日子也不怕!~~~~~~~~咯  哈哈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5 15:00

哈哈,小气鬼好能联想哦~~~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25 18:1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9-25 13:57 发表
你太强了  一双袜子只用一次啊?


量大的日子也不怕!~~~~~~~~咯  哈哈


量大的日子还有第二只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9-27 21:36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28 15:46

瓦片、钱、数叶、烟盒、领带、名片、头巾

如果实在什么都没有,就用手扣,10个手指头应该扣干净了!~~~

楼主:问个问题,你怎么脱下袜子的!~~什么姿势,怎么在屁股上有脏物的前提下抬起一条腿后再抬另外一条腿的!~~~还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8 16:2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28 15:46 发表
瓦片、钱、数叶、烟盒、领带、名片、头巾

如果实在什么都没有,就用手扣,10个手指头应该扣干净了!~~~

楼主:问个问题,你怎么脱下袜子的!~~什么姿势,怎么在屁股上有脏物的前提下抬起一条腿后再抬另外一条腿 ...

小可,人家老沙单位不能有马桶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28 16:3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8 16:23 发表

小可,人家老沙单位不能有马桶吗?


这个和马桶有什么关系啊!~~~坐在上面脱啊!~~~~也是哦,这个姿势很容易做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