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09:05 发表 支持楼主开卡车。吨位越大越好,以后只有对方刷牙手抖的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8:45 发表 小磕小碰的总是难免 不过我还是不打算自己开车 虽然驾照都已经10年了的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4 14:23 发表 说到车祸,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个人被搅拌车压成2断了,下半部基本模糊.惨~~~~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24 14:50 发表 交警大队不肯开我全责,保险公司只肯赔70%,修修要3000多,唉,自己要付1000多块钱呢。去厦门的钱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