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30 发表 这个这个,好象小包他们说叶子还么红来 师傅啊,现在问下来机票什么价格啊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09:35 发表 当然,还要练习下摄影技术。。
原帖由 小乖 于 2008-9-23 09:47 发表 我也很想去青岛,但是想再晚点去。十月太仓促了,资金没到位。 你入手新机器了?要学摄影?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50 发表 我也想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0:04 发表 个么你跟我去挖。。。 我刚看了下,机票是一天一个价格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09 发表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16 发表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0:41 发表 飞机票噶便宜啊?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1:00 发表 本来还想来回都99的呢,现在已经贵了!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1:42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 密切关注中...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2:00 发表 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
原帖由 monya 于 2008-9-23 15:21 发表 有兴趣!想去! 另外,摄影谁收我入门啊。。。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4 10:05 发表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4 12:32 发表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5 10:16 发表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23:01 发表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3:08 发表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6 12:46 发表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02 发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7 12:31 发表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