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准备10月17-19去青岛,有同行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09:27     标题: 准备10月17-19去青岛,有同行的吗?

准备10月17-19去青岛?有没同行的?

准备17日周五晚的飞机去, 19日晚的飞机回。

18,19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在青岛的呀。

可以一起玩,一起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09:30

这个这个,好象小包他们说叶子还么红来
师傅啊,现在问下来机票什么价格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09:3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30 发表
这个这个,好象小包他们说叶子还么红来
师傅啊,现在问下来机票什么价格啊


我实在等不及了,这地儿我想去恩久了,红叶 ,那天去松江看到了。。

还绿的,红的,黄的,都看到了呢。。

春秋的199去,回300的。。

上次看到24号的是99的,结果么了,也只有199的了,那我就想早点去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09:34

我其实就是想去看看那的建筑,闲逛下, 看看海,吹吹风。。。吃点海鲜和点小酒。。。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09:35

当然,还要练习下摄影技术。。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23 09:47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09:35 发表
当然,还要练习下摄影技术。。


我也很想去青岛,但是想再晚点去。十月太仓促了,资金没到位。
你入手新机器了?要学摄影?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09:50

我也想去~~~~~~~~~~~~~~~~~~~~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0:04

原帖由 小乖 于 2008-9-23 09:47 发表


我也很想去青岛,但是想再晚点去。十月太仓促了,资金没到位。
你入手新机器了?要学摄影?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



新手的入门级 佳能D400 这里有尼康D80水队,我不好意思来呀。。。就自己乱练习了。。。

本来是喜欢拍照的狂人啊,后来发现拍别人或者风景也满开心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0:0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50 发表
我也想去~~~~~~~~~~~~~~~~~~~~


个么你跟我去挖。。。

我刚看了下,机票是一天一个价格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10:0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0:04 发表


个么你跟我去挖。。。

我刚看了下,机票是一天一个价格啊。。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0: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09 发表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据说还有3个会和我同行的,但不确定因素太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10:16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0:2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16 发表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关键是他们三儿。。。。唉。。。

我都不知道说啥好,我已经有预感,我会一个去青岛的。。。

不晓得有艳遇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10:33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0:3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你也可以有艳遇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0: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我不想有。。。我是问,我一个人去了,会有挖。。。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3 10:41

飞机票噶便宜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1:00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0:41 发表
飞机票噶便宜啊?


本来还想来回都99的呢,现在已经贵了!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3 11:4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1:00 发表


本来还想来回都99的呢,现在已经贵了!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
密切关注中...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2:00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1:42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
密切关注中...


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3 12:1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2:00 发表


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



我滴明白~
作者: monya    时间: 2008-9-23 15:21

有兴趣!想去!

另外,摄影谁收我入门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7:11

这里摄影高手貌似很多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9-23 19:54

原帖由 monya 于 2008-9-23 15:21 发表
有兴趣!想去!

另外,摄影谁收我入门啊。。。

推荐摄影版主:天奇!理论和实际两手抓,他手里的家伙那是相当的不错,他现在在尼泊尔,15号就回来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9-23 19:56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6:18

原帖由 monya 于 2008-9-23 15:21 发表
有兴趣!想去!

另外,摄影谁收我入门啊。。。


如果是D80,水王可以收你入水队。。。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08:23

可能17号是周末的票吧。其他时间好像春秋都有99的机票的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4 10:05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4 10:06

你们到底怎么说了,给个具体时间~~~~~~~~~~~~~~~~~~~~~~~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4 12:3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4 10:05 发表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4 12:33

虽然我现在在生病,我长的那个包包,那时候应该会好了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4 16:08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16:21

搞了半天还是不去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5 10:1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你不去就不热闹了,而且人多吃行的时候方便好多哦.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5 10:1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4 12:32 发表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5 12:42

如果我十一不去的话,就报名同行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5 15:4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5 10:16 发表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如果方便的话加我吧,gujingjing0117@hotmail.com

我是很想去的,可是我就一个人。。。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5 15: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去吧,去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5 23:01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5 23: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23:01 发表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6 11:3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3:08 发表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坚定完毕,镜子肯定在谈朋友了,哈拙.哈哈哈哈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6 12:46

青岛再过两个月去,和老爷爷老奶奶冬泳。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6 12:46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作者: 沉睡的鱼    时间: 2008-9-27 09:31

预留一个座位,期待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10: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6 12:46 发表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7 12:3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02 发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7 15:0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7 12:31 发表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

猫咪!!!!!!!!!!小包说我坏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