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16-17清凉峰凯旋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18 00:10     标题: 9月16-17清凉峰凯旋归来

新驴一条,小菜驴一个,摔了最多交,抢头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18 00:20

成功抢得头贴,说了偶家近吧.回家一丢包就抢发贴啊.肩膀刚上车时老痛得,现在已经好多了.腿还好.居然是老ZN得一条线路,顿时开始崇拜自己.感谢老山羊救我两次,MMD破鞋不防滑,差点直接趴泥地里.好象还有九哥在后面顶我,总算成功爬坡.感谢神灯拉我两次,我怎么老是摔交.感谢小气鬼从身上扒了件防风衣给我,居然还不收我干洗费.感谢九哥和老山羊为我们烧火锅和香肠饭,生火取暖,还有二锅头.感谢首相同志给我这个机会参加活动,老灵得,下次继续努力.偶还过了杀人得瘾.和大家一起出去老开心了。偶泡澡去了,大家多多跟贴啊,好歹让小妹我升升级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00:22

我老郁闷的闹!60块白花鸟……
作者: npuxb    时间: 2006-9-18 00:37     标题: 不好意思。没看到次贴,所以又另外发了一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01:01

我刚到家.洗澡先!!!大家灌吧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18 01:08

报道报道了~~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18 01:09

顺便帮emily冒个泡泡~~

还有还有大家有我照片的话麻烦发给我

联系方式: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01:24

洗澡凯旋归来!大家早点休息吧!噢呀斯眯!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18 01:36

nnd,我拼命朝家赶,路上还发生车祸,和大本亲了一下嘴,连个板凳也做不上,郁闷:'(:'(
过两天发照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8 01:37

都是快的死要啊,我刚刚洗完,不累,以后接着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8 01:43

27个队友,个个都是菁英,跟,老羊和9g学了几招,以后用,yy徽越来越红,大家努力把yy壮大起来.
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群居,就是强,看谁快,谁准,以后知道了勺子是必须的.带着有n多用处.
这里感觉所有的队友,一起玩的时候很high,我对愿望也再大家的祝福下达成了,就是看到满天的星星.
车上的杀人还没结束,9.23有兴趣的接着玩
再次感谢9g 山羊 小日本 (小日本的责任就是多唱歌给大家听,回去再好好练练ok?)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1:48 A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01:47

小子找扁是不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8 01:50

你的歌声怎么好,大家听了多感动,你都看到了.我没说错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8 01:58

坐个板凳算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18 02:13

等待头发吹干中,顺带上来继续灌,呵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8 02:53

等到这么晚还没有看到照片,先睡了!明天再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8:19

呵呵,浙东的同学们,哦,不,清凉峰的同学们回来啦,想死你们啦!!快发PP吧,我想早早看到你们的英雄形象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8:21

同学们要学习龙虎山兄弟们的灌水功夫啊,争取这一次超过113页!!不要告诉我这个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哦!!咔咔!!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8:21

好事做到底,帮大家多灌两页啦!!加油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8:48

hoho,再加一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8:49

居然是沙发了一岗!!同学们,坐沙发等PP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08:50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8: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50 AM 发表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8 08:5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50 AM 发表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龙虎山的头贴你已经捞的够多分数了。你现在已经是营长了。已经是稀有动物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09:0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俺要是抢到这个贴……俺……俺……真是泣不成声啊!怪只怪我没跟司机要求松江下车~悔,悔,悔~~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8 09:0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哈皮,身为斑竹你还乱灌水。当心被组织处理哦。呵呵~~~~~~~
再说了,你属于龙虎山的。在别人的贴里灌水会降低人家的含金量的。当心被人家挂起来打。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9:18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09:04 AM 发表


哈皮,身为斑竹你还乱灌水。当心被组织处理哦。呵呵~~~~~~~
再说了,你属于龙虎山的。在别人的贴里灌水会降低人家的含金量的。当心被人家挂起来打。哈哈

此人一点没有互助精神,以他们的实力我怕超不过龙虎山的帖子,故而帮忙灌下!!我想清凉峰下来的同学会BS你的啦!!;P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8 09:21

顶一下
等照片~~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09:21

上班啦,先来冒个泡~~~~~~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09:24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9-18 09:28

哇,都是强人!昨天那种状态还坚持灌水,向你们的敬业精神致敬!我昨晚,不对,今天回来洗了个澡,趴上床3秒钟就不省人事了。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9-18 09:29     标题: ?

看了三页的灌水,也没张照片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18 09:32     标题: 轮到我只好 坐地板上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居然能够参加YY的第一次自虐行,西西,以后要继续支持YY的活动!!!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9-18 09:43     标题: 下次好好的跟大家表演个节目!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作者: npuxb    时间: 2006-9-18 09:45     标题: 顶阿...........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9-18 09:45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强烈同意!!!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09:47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我可以做导演,先给我看剧本!!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09:58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同意同意~~~~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9-18 10:00

故事的主角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是一个广为流传的传奇英雄,配角没有什么台词基本上是肢体语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8 10:07

现在还是没有照片啊!~~~~~~~~~~~~~

发照片好哇,废话后面说,我们看看嘛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10:08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10:00 AM 发表
故事的主角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是一个广为流传的传奇英雄,配角没有什么台词基本上是肢体语言。

那最适合英俊同志发挥来,哈哈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9-18 10:11     标题: PHOTOS

炤片呢炤片呢?

有炤片的同學統統地交齣來撒~快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8 10:16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18 10:11 AM 发表
炤片呢炤片呢?

有炤片的同學統統地交齣來撒~快滴!


炤片是什么东西啊?小鞋子是台湾还是香港的啊?看不懂

"交齣來撒"是什么意思啊!

仔细看应该是上海话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10:20

困难啊,真困难!!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不好比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9-18 10:20

谁有照片啊?发给版主大人看看,我早上上班连滚带爬地还迟到了,来不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18 10:30

报到报到!!
睡到现在!!睡的一踏糊涂哦!!
ZN的感觉真好!!痛并快乐着!!
抢头贴没希望了!!称在家FB的时间!!
抢个头贴照片吧!!
嘿嘿...


图片附件: P9170046.JPG (2006-9-18 10:30, 174.67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05&k=223e557badecb436cff489f10d2f3631&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8 10:31

刚刚安排完工作上来,看看5页内容全是水呀,pp呢~~

快给我们瞅瞅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10:3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20 AM 发表
困难啊,真困难!!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不好比啊!!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一头色驴没一部单反。
不过大家可以借此机会认识这支队伍里的强人,帅人,美人……一系列的好人~

我在这里感谢一下这次陪我同行的伙伴们,最隆重感谢帮我背过包的山羊、九哥、小气鬼和老蟹,这次自虐前的伤寒未退就勉强跟上,实在是连累了大家。很对不住。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9-18 10: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0:16 AM 发表


炤片是什么东西啊?小鞋子是台湾还是香港的啊?看不懂

"交齣來撒"是什么意思啊!

仔细看应该是上海话吧?!!


炤片=照片

交齣來=交出来

我的電腦是繁體輸入法,所以很多字比較怪!

P/S: 我絕對不是臺灣人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10: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10:42

照片呢,就一张吗?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9-18 10:44

等到花兒也謝暸!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10:5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加起来背了1个小时好哇,第一天我状态太差了。老九老山羊老小气鬼老蟹都帮忙的,我能如此坦白自己的丑事,还不是因为太感激这些好驴。N多好人给俺作证可以,比如距离近的LET‘S GO啊,维尼啊……之类的
但是武工山我不放弃,不然杭州徒步再看我实力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18 10:5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照片呢,就一张吗?



没办法!!先抢个位子呀!!

图片附件: P9170048.JPG (2006-9-18 10:58, 194.84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06&k=a5fa404417badefc3e7d5eda17ae0256&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8 11:01

多来几张。怎么象挤牙膏一样的。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9-18 11:03

铜子们都辛苦啦,虽然偶没去,但是还要灌灌灌.为200页大计,努力!!!!!!!!!!!!!!!!!!!!!!!!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8 11:07

要看照片!!太少了~~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18 11:10

看了6页的水贴~~~~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18 11:10

终于看到两张照片·~~~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18 11:10

可惜自己都没有怎么拍压:(
大家快快上照片吧!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18 11:11

等啊~~~~~~~~~~~~~~~~~~~~~~~~~~~~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11:12

先上了几张营地旁的风景照吧!!!

图片附件: DSCN2845-1.jpg (2006-9-18 11:12, 172.8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07&k=0010ff83c35503869dfd4ed25a8d3ae6&t=1782315435&sid=AFpTVf



图片附件: DSCN2858-1.jpg (2006-9-18 11:12, 109.5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08&k=e0479c9fb165a6c2f67c0123cd2c9b54&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18 11:13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11:01 AM 发表
多来几张。怎么象挤牙膏一样的。



目的达到了!!这叫吊胃口
哈哈哈!!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8 11:16

HARY 兄,照片太小了。 本网站曾经有人卖过放大镜,但是最后生意不济关门了。所以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9-18 11:21     标题: 加油,至尊宝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至尊宝加油加油 ,P.H.O.T.O 快快拿出手
曲调参考加油好男儿,谢谢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9-18 11:26

小宝,继续阿,加油!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11:31

我们的大本营!!!

[ 本帖最后由 hary 于 2006-9-18 11:33 AM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2848-1.jpg (2006-9-18 11:31, 186.8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09&k=7aebd47f00cc7a5532816313d5ac32b8&t=1782315435&sid=AFpTVf



图片附件: DSCN2848-1.jpg (2006-9-18 11:31, 186.8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0&k=611551758c286d399b9737a5f175feb5&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11:3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11:16 AM 发表
HARY 兄,照片太小了。 本网站曾经有人卖过放大镜,但是最后生意不济关门了。所以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不是有限制吗?最大能放多少K?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11:35

晕,发了两张一样的照片,不好意思!!再补充两张!!

图片附件: DSCN2849-1.jpg (2006-9-18 11:35, 167.1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1&k=c8d9cdaeafbb2dd024dd7f4cd62d1f49&t=1782315435&sid=AFpTVf



图片附件: DSCN2847-1.jpg (2006-9-18 11:35, 173.3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2&k=3b32df86ac65e00c9c9b7901b5ac9ceb&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8 11:40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18 11:32 AM 发表

不是有限制吗?最大能放多少K?


最大 200 K 。

你改照片的分辩率。不要改尺寸。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8 11:44     标题: 样本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0264.JPG (2006-9-18 11:44, 161.0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3&k=35a1ab9ee6026b9fd58e3eb09af638cc&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8 11:47     标题: 我帮你放大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N2847-1_qkUlrPCFqtvr.jpg (2006-9-18 11:47, 121.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4&k=fd3c363360cda3f3030bc716d979a703&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11:55

大家可以用QQ的截图功能,很容易把照片缩小的,方法是:
1、把需要截取的图片截取到对话框
2、将截取的图片发送给聊天对象,发送完毕后,在聊天记录中,将该照片另存为。
这样就好了,一般情况下,照片的容量都是比较小的,呵呵
期待更多的照片~~~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8 11:58

晕噢~~,看了半天都是水,没见几张照片!!!

等~~~~待~~~~~中~~~~!!!同~~~~志~~~~们~~~~~!!!!!!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18 12:01

活活~~~上来报个道先~~~PP晚上传~~大家继续顶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2:02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你小子跟我耗上了是不是?杀人的时候就乱指我,现在又到论坛上来指我了?看来三清的话不好好修理你一下,你不知道我老人家的厉害!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18 12:03

支持山东大汉!我搬个小凳子等着看精彩的快板呢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9-18 12:07 PM 编辑 ]
作者: hary    时间: 2006-9-18 12:04

谢谢两位大哥的指教!!!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2:10

对不起大家,公务繁忙,实在没空整理照片,大家也知道的,我一向擅长看照片,不擅长拍照片的,我为人很低调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18 12:10

hi,大家好,如果大家用photoshop处理照片的话,那么把照片象素调成800*600,然后保存的时候质量选择9,一般这样的照片大小都会在100K左右,论坛的照片限制是200K!随着级别的上升,可以发附件的文件大小会越来越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18 12:11

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竟然灌了怎么多了

看来俺真的老了!

先上班去 ,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2:1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1 PM 发表
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竟然灌了怎么多了

看来俺真的老了!

先上班去 ,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


他N的,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我晕,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18 12:1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请我吃饭的话 可以考虑你的PP问题

给你2楼时间考虑!!!!!!!!

同意的顶一个!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18 12:1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他N的,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我晕,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你混特了 是伐

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  边上反省去!!!!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18 12:19

这次旅途非常愉快,感谢YY的XDJM,一路欢声笑语相伴,在这里看到了YY的互帮互助的那种精神,ZN的过程是艰辛的,但当我们登上峰顶的那一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胜利的微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大家一起结伴同行,共同挑战我们心中的又一高峰!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8 12:20

大家好勤快哦

图片附件: [先上几张] 调整大小 DSC02146.JPG (2006-9-18 12:20, 48.2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5&k=8a76147ea07077839be1fbe246fc4820&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18 12:2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5 PM 发表

你混特了 是伐

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  边上反省去!!!!

貌似你们可以先来一段快板了,就当是小白水的热身吧,哈哈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8 12:23

营地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2147.JPG (2006-9-18 12:23, 30.66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6&k=ab15028d96efd57af53a2cddb38a00af&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8 12:25

取暖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2155.JPG (2006-9-18 12:25, 54.9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7&k=469951b8264122f68adfbf1126b21a97&t=1782315435&sid=AFpTVf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2156.JPG (2006-9-18 12:25, 47.1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8&k=d5bbd2c2734ad83257c6feb1c21d530a&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8 12:27

火锅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2157.JPG (2006-9-18 12:27, 46.44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9&k=e8d82674dc9c4886fcf8b5fab2e1b623&t=1782315435&sid=AFpTVf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2159.JPG (2006-9-18 12:27, 45.6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0&k=1ac0a779a48fbaee208aa372d41a9ae6&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18 12:29

我倒,馋s我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2:31

老山羊下次记得要带鸳鸯火锅料呀!这次那么辣的火锅害得我好没胃口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8 12: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12:31 PM 发表
老山羊下次记得要带鸳鸯火锅料呀!这次那么辣的火锅害得我好没胃口的!


靠~~~~~~要不要山羊再带个发电机和电磁炉啊!
有的吃不错了!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8 12:33

艰难的攀爬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8 12:33

山羊:以后废话多的这些直接给吃草!还给他们吃火锅,有空哦~~~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8 12:37

行进中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旋转 DSC02160.JPG (2006-9-18 12:37, 42.3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1&k=72fecb70948a288232972bff00354881&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2:4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靠~~~~~~要不要山羊再带个发电机和电磁炉啊!
有的吃不错了!


死小可,下次要一起出去的话,你一定得带个发电机和电磁炉上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2:4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山羊:以后废话多的这些直接给吃草!还给他们吃火锅,有空哦~~~


只有山羊才吃草的,小可要是想吃草的话,我也不反对,嘿嘿!不知道小芳同不同意你吃草!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8 12:42

冲顶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旋转 DSC02185.JPG (2006-9-18 12:42, 50.9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2&k=30b3e8131a0cd943df1a27ed8dc0f89a&t=1782315435&sid=AFpTVf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2189.JPG (2006-9-18 12:42, 46.3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3&k=14b879ce3d33e0a11ee2ca19045f0c2a&t=1782315435&sid=AFpTVf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6-9-18 12:42

上当了上当了,在士兵之家找了一上午帖子,才发现大家在家里热闹,真是迟钝.
猫咪,你怎么能不听连长的,小心下次拉出去正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