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50 AM 发表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50 AM 发表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09:04 AM 发表
哈皮,身为斑竹你还乱灌水。当心被组织处理哦。呵呵~~~~~~~
再说了,你属于龙虎山的。在别人的贴里灌水会降低人家的含金量的。当心被人家挂起来打。哈哈![]()
;P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10:00 AM 发表
故事的主角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是一个广为流传的传奇英雄,配角没有什么台词基本上是肢体语言。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18 10:11 AM 发表
炤片呢炤片呢?
有炤片的同學統統地交齣來撒~快滴!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20 AM 发表
困难啊,真困难!!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不好比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0:16 AM 发表
炤片是什么东西啊?小鞋子是台湾还是香港的啊?看不懂
"交齣來撒"是什么意思啊!
仔细看应该是上海话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照片呢,就一张吗?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11:01 AM 发表
多来几张。怎么象挤牙膏一样的。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11:16 AM 发表
HARY 兄,照片太小了。 本网站曾经有人卖过放大镜,但是最后生意不济关门了。所以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18 11:32 AM 发表
不是有限制吗?最大能放多少K?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1 PM 发表
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竟然灌了怎么多了
看来俺真的老了!
先上班去 ,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他N的,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我晕,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5 PM 发表
你混特了 是伐
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 边上反省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12:31 PM 发表
老山羊下次记得要带鸳鸯火锅料呀!这次那么辣的火锅害得我好没胃口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靠~~~~~~要不要山羊再带个发电机和电磁炉啊!
有的吃不错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山羊:以后废话多的这些直接给吃草!还给他们吃火锅,有空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