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32 发表 这样就能止跌回升了么? 全球金融危机阿~~~不是这么简单就消化的了的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18 21:59 发表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8 23:30 发表 我已经不敢看了 等我nepal回来再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23:36 发表 nepal回来,不晓得股票回到哪个年代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8 23:50 发表 回来不涨就找你算账,都是你乌鸦嘴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23:55 发表 找偶干吗,偶肯定比你惨重好伐 不过不要说单边收税了,自从下调后我就没动过,一分税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