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印花税单边收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20:58     标题: 印花税单边收

印花税单边收取!
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政府总算是忍不住救市了,中国股市还没成熟到不需要政府救助的地步!
也许接下来的步骤是:
第一步 降低印花税  
第二步 推出T+0
第三步 推出融资融券
第四步 推出股票指数期货
这四个步骤也许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21:12

关于印花税的后市分析

1、有人说利空,那是口是心非,美国出个利好还能挺一天呢。看看下午港股的表现,就知道是利好还是利空了。只是港人怎比主人翁优先?此为题外话,不说。

2、出台时机:大盘连续暴跌,符合出台条件,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

3、时间:周四。先出一个,利用周五观察效果,手里还有东西没拿出来,但是准备好了是肯定的。明天即使引而不发,空军也不敢贸然行动,这叫威慑,不动而屈人之兵。你再砸我再出更大的利好。防止机构借利好出货。

所以,明天准备低点进入的恐怕要失望了。

不必担心踏空,“必须的急速下山”肯定会出现,那时再满仓不迟。急什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8 21:13

估计下一轮的牛市要到哪一年?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21:14

明天操作策略:

庄家不让你买你一定要买,不要你卖你一定要卖;

让你买你一定不要买,让你卖你一定不要卖。

自己理解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8 21:14

我估计要是股市能跌到负1000点的的话,它也会毫不犹豫的跌下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8 21:21

股市一点不股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21:22

空仓的可以少追点,有货的可以少出点,这样不就多空平衡了吗?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21:29

印花税单边收可以小弹一下,从技术上来看,大的趋势尚未改变,均线还在下降,但量能放大和十字星也许是个预示,明天2000点蛮关键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18 21:32

这样就能止跌回升了么?
全球金融危机阿~~~不是这么简单就消化的了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21:5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32 发表
这样就能止跌回升了么?
全球金融危机阿~~~不是这么简单就消化的了的

不一定是反转,但反弹应该会出现,如果反弹的话10天线是第一阻力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18 21:59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22:05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18 21:59 发表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好久不见.对的,明天惯性思维该如何走?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18 22:26

不好说,随机应变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22:45

熊市的时候,啥利好都继续跌,跌得没信心了,不看了,全部留给我孩子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8 23:30

我已经不敢看了
等我nepal回来再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23:3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8 23:30 发表
我已经不敢看了
等我nepal回来再看


nepal回来,不晓得股票回到哪个年代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8 23:5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23:36 发表


nepal回来,不晓得股票回到哪个年代了


回来不涨就找你算账,都是你乌鸦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23:5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8 23:50 发表


回来不涨就找你算账,都是你乌鸦嘴


找偶干吗,偶肯定比你惨重好伐
不过不要说单边收税了,自从下调后我就没动过,一分税不交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9 07:5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23:55 发表


找偶干吗,偶肯定比你惨重好伐
不过不要说单边收税了,自从下调后我就没动过,一分税不交


哈哈,好,以不变应万变.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08:45

唉,这个股市是看不懂了哦。但是我还是觉得还要跌的,肯定至少到1500。就算暂时有点小反弹,那也是暂时的。这个短线风险太大,还是不要操作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9-21 11:26

顶起来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