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VS2008安装界面中闪现的美女!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8 18:37
标题:
VS2008安装界面中闪现的美女!
附件:
beauty.zip
(2008-9-18 18:37, 273.88 KB) / 下载次数 3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60&k=d4b1ec69869f900f6b90c84a87eda13d&t=1782354183&sid=24G24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17
VS2008是什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17
弱弱的问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9 20:37
Visual Studio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20 12:35
老沙你在用.net吗?.net框架装了机器巨慢无比。
我已经全面转向Eclipse了,挺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0 16:1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9-20 12:35 发表
老沙你在用.net吗?.net框架装了机器巨慢无比。
我已经全面转向Eclipse了,挺好!
没办法,做一个Web项目必须用.NET技术,还好只在办公室的机器上装了,笔记本坚决不装,呵呵
作者:
eboyang
时间:
2009-2-3 13:59
谢谢斑竹的无私奉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