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鼓浪屿住宿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7 09:22     标题: 鼓浪屿住宿求助

TX们,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相对环境好点的,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就是晚饭过后,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
没去过,特地向大家讨教的。
先在这边谢过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09:28

我中意NAYA,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订到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09:41

没有去过,网上帮你搜到点海景房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09:42

自来水疗养院

  漳州路上,皓月园南门再往南走一点。电话:2062411。8898697,13950118669(王敏小姐)
  标准房价:150,优惠后100左右。我在这里住了几次,感觉还可以,房间设施一般。一楼有台球及乒乓球可免费任打。

  鼓浪屿干部疗养院
  田尾路18号,环境好,但比较贵,标间500左右。不过也要不得看你的运气及砍价的功力,偶曾经拿到过180的海景标房。在总台,可以拿到免费的鼓浪屿的地图,不论你是否在此住宿!!当然,如果你不住而只想拿到地图的话,也最好不要直奔地图,而得假装问房价,然后,……所谓迂回战略……
  2063480(总机),2064206(总台)
  http://www.xmglgl.com

  南京军区疗养院(又叫南京军区陆军疗养院,海军疗养院和它合并了)
  鼓浪屿港后路32号,在淑庄花园边的海滨浴场旁,安静,风景好,推开窗就是海,再远处就是厦门岛了。海景标准房,带阳台,优惠后120-200元。房价表上列有双人普通间120元,经济床40元(估计平时可以6折价格拿到)。不过房间设施稍稍有点旧了。听说专业护士们(即疗养院的服务员)早晨8:30会准时叫你起床,咳咳~~~另外,想住这里不能太晚了,因为这里的服务员好象仍保留着正常上下班的制度,太晚了前台无人值班。电话:2060181-35262/35015(找徐科长,人很好,有次偶去,没房了,他还直说对不起)。院总机:2060201,2063036;接待科:2060183,2068250。

  海上花园酒店
  田尾路鼓浪屿干部疗养院旁边,由原来的鹭海宾馆改建,欧式建筑风格,是鼓浪屿目前唯一的涉外三星级酒店,海景房房价600元左右。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7 09:48

呜呜,我想去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6:2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8 发表
我中意NAYA,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订到


NAYA不好, 处于旅游观光的要道, 进去参观旅游的人来来往往.

地势低,离码头近,白天蚊子多, 坐在院子里我被叮了好几口~~

12点前退房, 存包竟然还要收3块钱的保管费.

竟然没有提供电脑上网.只提供无线信号, 抠. 早上10点才提供食物, 房费不含早餐.

房间也很普通 一楼的厅是个狭长的道 除了一个MM比较热情,其他感觉都冷冰冰的~

NAYA就在青年旅馆隔壁,和"赵小姐的店"是同一个老板的.

我是15号晚上在那里住了一晚上的.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29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6:45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7 09:22 发表
TX们,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相对环境好点的,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就是晚饭过后,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
没去过,特地向大家讨教的。
先在这边谢过了~~~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路可以直接通到鼓浪石附近的沙滩,这边人比较少,够安静的了.

老板是72年的, 厦大毕业,讨了个上海老婆,中秋节的时候组织了三天的博饼大赛,.每个房间派一个代表.头名状元可以免当天的房费.可惜我没那好运.晚上我们还让他讲怎么把上海老婆骗到手的故事,哈哈~

旅馆的厅比较大,院子里还有秋千.一颗很大的樟树.厅里有两台电脑免费上网,速度还可以的.还有投影看DVD.其中还有个服务员MM会弹钢琴, 不时会弹上一两曲. 8~10点免费早餐: 馒头花卷&豆浆.

小楼是三层的, 三楼有一半是平台,晚上可以在上面赏月发呆

网站:
http://www.piasea.com/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58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17 17:00

娜雅不错的,娜雅隔壁的青年旅社也不错,里面有只黄金猎犬,叫大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17:02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45 发表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 ...


去住一次,把人家私事都8G到了啊~
你也上点pp看看呀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17 17:03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7:05

晚上闲着无聊, 跟一MM看照片聊天,后来老板也来了,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

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 NAYA真的不咋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17:07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05 发表
晚上闲着无聊, 跟一MM看照片聊天,后来老板也来了,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

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 NAYA真的不咋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一个人去感觉很温馨,两个人去感觉很浪漫~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7:1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7:07 发表


一个人去感觉很温馨,两个人去感觉很浪漫~


没去过 没住过 没比较过 就没有发言权.


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

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已经人去房空了,

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13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17:12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11 发表
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

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已经人去房空了,

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


艳遇啊~
发帖人肉搜索吧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7:1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7:07 发表


一个人去感觉很温馨,两个人去感觉很浪漫~


NAYA我就是自己一个人去住的, 感觉一点都不好, 毫无温馨可言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17:28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11 发表


没去过 没住过 没比较过 就没有发言权.


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

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已经人去房空了,

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


可以在旅店留下张真诚得寻人启事,和照片。。。。没准你的故事比老板更精彩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7:37

MM是上海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17:4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37 发表
MM是上海人~~


在上海各大户外论坛上求助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7:47

琴海庄园

图片附件: 111r_nEO_IMG.jpg (2008-9-17 17:47, 275.6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09&k=204053e1b5efcc6590d4fc1f598238cd&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6817_nEO_IMG.jpg (2008-9-17 17:47, 274.4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0&k=c4712836e731b160c644bcfb14ae5202&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6820_nEO_IMG.jpg (2008-9-17 17:47, 251.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1&k=c9a6dab8de1eb882da698b7bf2e0f912&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6999_nEO_IMG.jpg (2008-9-17 17:47, 275.4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2&k=aff9e6a4e385bcd8dc5fb49d29093a95&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010_nEO_IMG.jpg (2008-9-17 17:47, 292.6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3&k=2f962fe3b460db41f53a9e99c1586931&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018_nEO_IMG.jpg (2008-9-17 17:47, 268.7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4&k=2d51820e1ad178539bb57a3bcdf42e1a&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019_nEO_IMG.jpg (2008-9-17 17:47, 289.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5&k=3757a152a079484c0f53edf53b7ee6f6&t=1782307627&sid=tu01Mp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7:48

NAYA

图片附件: IMG_7706_nEO_IMG.jpg (2008-9-17 17:48, 284.6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6&k=16e594746670412e66003aa6663d692f&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712_nEO_IMG.jpg (2008-9-17 17:48, 25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7&k=85684c804155c1fbf72158e261592b5d&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716_nEO_IMG.jpg (2008-9-17 17:48, 259.1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8&k=b42dd0948dafb68c4f358ee060c6f01f&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725_nEO_IMG.jpg (2008-9-17 17:48, 253.3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19&k=f1e0a43c820ac412cca80723497c897f&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730_nEO_IMG.jpg (2008-9-17 17:48, 255.4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20&k=18fc72751db22d2018b8eaf37a7f3ed8&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739_nEO_IMG.jpg (2008-9-17 17:48, 263.9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21&k=f0b5c7e9f614522120f8fe694c8d21f7&t=1782307627&sid=tu01Mp



图片附件: IMG_7740_nEO_IMG.jpg (2008-9-17 17:48, 290.0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22&k=690c69cfa281976233e5885e183ca45d&t=1782307627&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17:54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37 发表
MM是上海人~~

所以才说你的故事堪于老板的媲美啊
快把照片发上来,偶们帮你瞅瞅,,,没准就认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18:08

留言板都会记录很多心酸的故事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8:23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7 21:1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7739_nEO_IMG.jpg (2008-9-17 18:23, 263.9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23&k=8cf6160025b3dabfc4c15ea6b3d3d603&t=1782307627&sid=tu01Mp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7 18:31

NAYA外观~

墙外的路是游客/旅行团必经的,早上坐在院子里经常大老远就听到导游的小喇叭在响~~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33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7748-1.jpg (2008-9-17 18:31, 273.3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824&k=9e3293e9be43d53a0a77fd4a38eef711&t=1782307627&sid=tu01Mp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7 22:20

http://www.zuukee.com/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选择还是很大的。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NAYA嘛,本人么住过,所以以下发言无代表性,不过传达一朋友的看法而已:上半年刚有位好友携夫人同行,住的也是NAYA.他回来的评价和77那是如出一辙:很小资,可住住就那么会事情,而且有点吵,另外看不到还.倒是他老婆当初对NAYA小资的情调极其得向往,吵着闹着是非NAYA不去厦门.可见男女有别,NAYA那种风格对女同志还是很奏效的。当然话说回来NAYA色彩布置得很协调这点就图片而言是相当讨巧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7 22:31

那个军区疗养院偶是住过的。设施是很旧的,服务态度是基本没有的,地理位置是极好的.价格也早不是200了(03.04年时是这个价,现在和酒店看齐了),就看你鱼和熊掌要哪个了。BTW,离最热闹那个轮渡口步行15-20分钟.走到"海上花园"才一半的路程,还要穿过岛上的商业区.去市区出行不算方便.偶后来走得是烦死了.所以换了家"厦门鼓浪屿琴岛酒店",2星,所以也别在硬件和服务上过多要求什么.但性价是可以的.他们那里所谓的海景房是确实可以看到海的。只不过你看到海就好似上海的黄浦江那么宽.你在浦东看浦西的那种感觉.可以看到对面的鹭江饭店.那个灯花阑珊,还是挺漂亮的。而且也不怎么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7 22:4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爆寒!!!不知现在的可人儿都在想些啥………………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00:42

下图是在NAYA的大门口照的,

我就住在中间那间房里,那个房门竟然是坏的 ,锁不了。离大门不到10米远。

晚上我出去洗澡的时候,我的钱,证件,相机,手机,4个镜头全放里面,

担心啊,忐忑不安。。

图片附件: 1210484216978681814.jpg (2008-9-18 00:42, 141.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08&k=a2a0fe36e97d99f367ed9d09a77e53b1&t=1782307627&sid=tu01Mp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8 08:15

非常感谢大家啊,77,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呵呵,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呵呵,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8 08:38

另77,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是不是就是303啊?
还有哦,我来8G一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13住在琴海,15号住在NAYA,那14号呢,哈哈,艳遇啊~~~~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9-18 08:57

悠庭小筑,推荐,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09:5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好像是半年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8 09:57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09:58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41 发表


爆寒!!!不知现在的可人儿都在想些啥………………

喜欢得人不回头,自己又不甘心,,,只好无为而治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09:5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8:08 发表
留言板都会记录很多心酸的故事

应该还有甜蜜得吧,互衬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2:3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8 09:57 发表




干嘛泪流满面啊?莫非你也想要做这样的事情?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2:32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15 发表
非常感谢大家啊,77,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呵呵,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呵呵,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2:42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08:57 发表
悠庭小筑,推荐,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而且是临街的, 比较吵~

一楼的窗,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

图片附件: IMG_6841.jpg (2008-9-18 12:42, 284.7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43&k=d68b3ee94d65303a0f8b6ceb43b46244&t=1782307627&sid=tu01M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13:12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20 发表
http://www.zuukee.com/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选择还是很大的。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NAYA嘛,本人么住过, ...


好吧,偶承认偶有那么点小资情结,下次去厦门也像七七一样,换着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13:13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38 发表
另77,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是不是就是303啊?
还有哦,我来8G一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13住在琴海,15号住在NAYA,那14号呢,哈哈,艳遇啊~~~~


0000相当有狗仔的潜质啊,和HR有一拼
七七来自爆一下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3:37

我就是不说~~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9-18 15:1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42 发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而且是临街的, 比较吵~

一楼的窗,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


就是这个内,不吵的,里面别有洞天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9-18 15:1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3:37 发表
我就是不说~~


打死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15:13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15:11 发表


打死呢?


支持小曦~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8 16:13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8 16:20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9-18 16:30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7:4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5:13 发表


支持小曦~


反了啊你~~~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7:42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13 发表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琴海庄园在半山腰, 慢慢走上去是可以滴~~

中山路上蛮多吃的~~

黄金香肉松反正本地人10块一包, 外地人14, 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还是一块钱/个的麻糍好吃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7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7:44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20 发表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9-18 20:44

湾景旅馆(Bay View Inn)
地址:福建厦门鼓浪屿龙头路17号
电话:(0592)2060466,2060468
http://www.bayviewinn.cn
注:这是一家MS台湾人经营的家庭旅馆,建在山坡上的一座别墅二楼,房间很新,也很干净。价钱120起。

缘中园休闲渡假别墅
地址:鼓浪屿复兴路59-61号
电话:(0592)2576288
手机:13950116380 陈先生
注:这是当地人自己翻的一栋别墅,新建的,去年年底时去的时候,院子还在装修,房间钥匙是酒店式的,插卡供电。价钱是120元起,不过因为是私人的,可以bargain~~~~我们去的时候只有四人间了,开价160,谈到120。老板人不错,有一晚跟他说我们可能晚归,他还给我们守门。

NAYA没有住上,青年旅舍也没有住上,周末房间很紧俏~~结果就是我们三晚换了两间房~~
湾景就在NAYA对面,没那么情调,挺干净挺家庭的就是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21:00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4 发表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你坦白了,找当事人照顾你后半生,徒弟会经常来探望你哒~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13:17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9-18 16:30 发表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13:27

感谢大家的推荐,我都记下了,呵呵,要是一家落空,还有这么多备选,真是很放心了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9 15:07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9:58 发表

喜欢得人不回头,自己又不甘心,,,只好无为而治把

哪里不好等,偏在奈何桥等,看样子还要边喝孟婆汤边等着了!哈哈,我要是那个人不回头的人,我现在9更加不敢回头了.都成鬼了,你等我我也会不来!
说句得罪人的话:这MM写的东西多是无病呻吟假娇情啦.往好里想顶多也就是电影《刘三姐》看多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9 15:1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32 发表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


同志们:重大线索诶.没人发现吗?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一个人要那么个大套间做什么呀……………………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15:43

哈哈,看来YYLIVE的8G潜力都 不小啊。
强烈建议77TX坦白了吧。呵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9 16:30

直接无视楼上几个~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9-19 16:54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9 13:17 发表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嗯,夜晚真的是非常安静,早晨鸟语花香~~(旁边就是百鸟园),你也可以从后面出去溜溜,那里有个豪宅,不过藏的挺隐秘的~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9-19 16:58

还有个花堂客栈,从网站上看也很不错,楼主可以去看看,主人貌似是个画家所以布置的挺有格调的。
作者: lsld    时间: 2008-9-21 02:03

3年前去的~没有发现这么有情调的小屋啊~超级遗憾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9-21 09:5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9 15:15 发表


同志们:重大线索诶.没人发现吗?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一个人要那么个大套间做什么呀……………………



坝上狗仔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