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7 09:22 发表
TX们,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相对环境好点的,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就是晚饭过后,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
没去过,特地向大家讨教的。
先在这边谢过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45 发表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 ...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05 发表
晚上闲着无聊, 跟一MM看照片聊天,后来老板也来了,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
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 NAYA真的不咋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没去过 没住过 没比较过 就没有发言权.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11 发表
没去过 没住过 没比较过 就没有发言权.
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
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已经人去房空了,
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20 发表
http://www.zuukee.com/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选择还是很大的。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NAYA嘛,本人么住过, ...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38 发表
另77,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是不是就是303啊?
还有哦,我来8G一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13住在琴海,15号住在NAYA,那14号呢,哈哈,艳遇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