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早上突然好几个哥们来MSN,要求代购明治奶粉! [打印本页]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9-12 10:31     标题: 早上突然好几个哥们来MSN,要求代购明治奶粉!

要我有多少买多少,原装的日本奶粉,航空邮寄。
我说,你们TMD也太不爱国了吧!连奶粉都要吃日本的。

我这觉悟还可以吧?
召唤海岛麦兜之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0:48

lz在日本啊,以后找你带东西,哈哈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9-12 10:5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0:48 发表
lz在日本啊,以后找你带东西,哈哈

海岛麦兜快来喷,这小子用日货。
我抓到个现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1:04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0:55 发表

海岛麦兜快来喷,这小子用日货。
我抓到个现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1:20

估计是中国的奶粉老是出事,不敢吃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12 11:24

估计是明治是吧?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老流行吃这个奶粉了~~~推荐到 香港带奶粉,搞什么日本货,不怕小日本放细菌啊?!·!
大脑缺氧小脑缺钙你这个朋友绝对缺心眼~~~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12 11:43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2 12:07

明治牛奶貌似味道还是不错的哈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2 12:42

明治的奶粉是还可以的啊。小朋友吃了,便便超臭的。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9-12 12:52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1:43 发表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谢谢祖国人民关心,我没有事情。

此次,日本7级地震,竟然没有造成伤亡,想来您一定很失望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2 12:58

大家体量下,其实小日本也瞒惨的,估计他们整天把自己脸搞的象死人一样白都是那里么东西吃,有东西吃也吃不起,搞的营养不良吧。唉,真的瞒可怜的,整天么吃的,导致,大脑供养不足,使的神智不清,唉
前段时间,同事去日本探亲威,出门前亲威跟他说,你多带点蔬菜水果啊。开始同事么明白啥意思,就带了几根黄瓜。结果他亲威说,你们太奢侈了,还能吃黄瓜,全部给我,你们回家有的是。
唉,同事说的时候,整个食堂暴笑,好歹人家再那还能算个中产以上阶级,唉
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啊,可怜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3:05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2 13:1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发现,公司里只要有国外来的,到了中国都乐不思蜀的,唉
这真的是一个不真的事实,要让ET同学失望了
其实我觉得先满足自己的口,再满足自己的胃,最后穿用什么的,比较适合生活
整天化妆品什么化学补品“图墙”的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唉
民以食为天啊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9-12 15:5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到了中国就是洋大人啊!

其实,中国东西便宜日本人都知道大。
从中国的进口的食品在日本卖的都挺便宜的,就是日本人“一根筋”不大愿意买。
哎。。。。。。。

还有我来了日本2年多,还真不知道,日本中产阶级稀罕中国黄瓜的.得您指教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12 16:29

原来楼主才去了日本两年就拿日本人当爹了,靠,没意思跟你玩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2 16:44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6:29 发表
原来楼主才去了日本两年就拿日本人当爹了,靠,没意思跟你玩了!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9-12 17:3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2 16:44 发表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2 22:45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7:35 发表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我斗胆再回答最后一句,你可以认为偶们无知FQ,最后也可以让超版封我的ID,谢谢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15 08:18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7:35 发表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9-15 10:15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5 08:18 发表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你们除了会恶搞,谩骂,诽谤,诬蔑,愚弄,还会什么?
动不动就上纲上线,乱扣帽子。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15 11:48

那你老是维护日本,为了抬高日本而不惜隐喻抵隐自己的国家,难道我们乱扣你帽子了么?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9-15 15:17

我说两句日本的好就是,抬高日本?
说两句中国不好就是诋毁祖国?

你可以的!
你非要我拿中国和朝鲜,缅甸比,才不算是汉奸?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