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苏州老街上的中秋(拍到什么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1 16:55     标题: 苏州老街上的中秋(拍到什么是什么)

去了两天,最后住在了山塘老街。(据说有那么点风景)

因为懒惰,所以最后没有跑去西山。

只在市区转悠,享受和上海不同得慢生活

老街上中秋节得热闹气氛,让人很是快乐。

功德圆满回来,小k这厢有礼拉。
------------------------------------------------------------------------------------------------------
小苏攻略: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0:56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50159_nEO_IMG.jpg (2008-9-17 16:25, 57.9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30&k=2170ecb9243a3f5ada5317326e19c4a2&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9-11 17:08

我其实很喜欢苏州的锦江之星,面向虎丘的一面楼下正好是个公园,所以窗外非常空旷,而且景色伊人。虽然不是什么有名的风景。但感觉很好。住在5楼左右,你能看到晚上9点才熄灯的 虎丘塔。非常漂亮。

传说中狮子林旁边的旅馆也不错,依傍狮子林。但是那个地方长期客满。中秋去的话恐怕更没希望了。

如果你准备话大价钱的话,可以考虑吴宫大酒店。依盘门的势,非常不错的地方。不过我没去过。当地的MM跟我说,这个地方不一定住的进去,具体的情况不清楚。不过这绝对是苏州最奢侈的住宿之一。说着玩玩,绝不推荐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9-11 17:1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1 19:34

推荐西山快艇到太湖中的三山岛住农家。。。。。。。。。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1 22:33

ls,组织去苏州放焰火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1 22:46

中秋去三清山。。。LS另请高明吧。。。。推荐色子俊!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9-11 23: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9:34 发表
推荐西山快艇到太湖中的三山岛住农家。。。。。。。。。


顺便带些岛上的马眼枣回来,很好吃 很好吃~~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2 02: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9:34 发表
推荐西山快艇到太湖中的三山岛住农家。。。。。。。。。


这个不错~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2 09:02

锦江之星不错啊。呵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3 16:34

哈哈,谢谢同学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4 21: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1 22:33 发表
ls,组织去苏州放焰火吧!

报名!!!!!!!!!!!!!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5 20:19

从窗口朝老街看
除了灯火阑珊

还有那轮明月

图片附件: P1050159_nEO_IMG.jpg (2008-9-15 20:19, 57.9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31&k=5e77cbee225729edd803d07ef5277507&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6 13:50

苏州居然看到了月亮.今年上海的15可是乌云密布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6 13: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22:46 发表
中秋去三清山。。。LS另请高明吧。。。。推荐色子俊!

哈哈哈.水王你太恶毒了.自己懒得带也就算了.还推荐这么个JP人物.居心叵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6 15:4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5 20:19 发表
从窗口朝老街看
除了灯火阑珊

还有那轮明月

知道苏州能看到月亮。。。。我就不去三清山了。。。。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6 15:4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6 13:55 发表

哈哈哈.水王你太恶毒了.自己懒得带也就算了.还推荐这么个JP人物.居心叵测
说不定××俊&××莉二人团已经成行归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6 20:26

见过三八的,么见过这么三八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6 23:33

真得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6 23:39

其实十五得晚上也下阵雨
守到九点,终于雨过云散

月亮得真实面貌是这样得

圆月报名照

图片附件: P1050161_nEO_IMG.jpg (2008-9-16 23:39, 41.0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700&k=36b4d955ea08a732d2ff94e72e7604c4&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6 23:40

月光不锈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6 23:41

可惜我只顾着咔嚓明月和灯火,,,,忘记买焰火咯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6 23:4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16 23:40 发表
月光不锈

不锈姐姐,名如此照

图片附件: P1050161_nEO_IMG.jpg (2008-9-16 23:43, 41.0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706&k=69f455b8447bb4b7215d030ed47d501f&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00:12

后来再想拍云雾缭绕月亮,,,可是不知道为啥再也照不到了
也许是光污染,导致测光不对,月亮得面部细节都没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7 00:13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50150_nEO_IMG.jpg (2008-9-17 00:12, 37.5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728&k=0635f3453d533bc9a35ddf64684fda79&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00:16

搁在窗台上拍,终于不用靠铁手功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7 00:18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50124_nEO_IMG.jpg (2008-9-17 00:18, 77.2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730&k=fed779d8c3e9f86b73e91be26245626a&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00:18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7 00:19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50129_nEO_IMG.jpg (2008-9-17 00:19, 155.3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732&k=075ed80bd6b6a6081d68f6b91ef7846c&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00:20

困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09

住在老街 吃喝玩摄 都方便,,,当然不能舍近求远,浪费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1:12 编辑 ]

图片附件: 老街_nEO_IMG.jpg (2008-9-18 11:12, 65.9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34&k=3e082ac401806a80405b4093bc532084&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16

苏州评弹,苏州话更是糯得来,吵架也是吴侬软语得。

图片附件: 评弹_nEO_IMG.jpg (2008-9-18 11:16, 86.9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35&k=1a2c79f352e2ec4be6f3c1a6df30ef15&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17

人终究是拍不清楚了,好在红灯笼清晰可见

图片附件: 灯笼很清楚_nEO_IMG.jpg (2008-9-18 11:17, 72.9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36&k=ba0bead28b5562af0313b07fdbe30a49&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22

没有铁手功,没有三角架,放在桥上拍也是一样的

图片附件: 桥头_nEO_IMG.jpg (2008-9-18 11:22, 57.0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37&k=d2f9a2793b3b02a88bfe9ddd71a70e5d&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42

抬头就是

图片附件: 街前塔_nEO_IMG.jpg (2008-9-18 11:42, 93.1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38&k=aa0dc124c643ab8d6124613063a1d21b&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44

老拍灯光觉得没意思,忽然发现一家酒吧上的墙壁特别有意思

图片附件: 墙壁_nEO_IMG.jpg (2008-9-18 11:44, 114.9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39&k=a5e9bced6457aab2ee72c4855ee6a169&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50

感觉酒吧的墙壁像大明宫
酒馆茶吧里的人看我拿着伪单反
还招呼我进去拍。。。。
本来还想多瞅瞅有啥可拍,
不过有个喝得醉醺醺得人让我给他拍照
还拍拍偶肩膀,,,妈呀,,,吓得偶赶快逃跑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1:51 编辑 ]

图片附件: 大明宫词_nEO_IMG.jpg (2008-9-18 11:50, 91.1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40&k=eb2fda898946a3c095193f163c5b7e36&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57

老看黄悠悠得灯光,腻得慌
换张刚到苏州时下午拍得
下午五点天亮着呢,这河看来平淡无奇

图片附件: 同一条河_nEO_IMG.jpg (2008-9-18 11:57, 99.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41&k=3d471b8b6895676908a6d4e54efbd040&t=1782307620&sid=tu01M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11:59

但是用相机得眼睛,你会发现里面有金子

图片附件: 河里的金子_nEO_IMG.jpg (2008-9-18 11:59, 41.1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42&k=b6d7fa67a8a36271d56243c06bf3a2f7&t=1782307620&sid=tu01M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