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起去看双年展吧~ 改期9.21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1 11:21     标题: 一起去看双年展吧~ 改期9.21



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
7th Shanghai Biennale
学术主题:快城快客 Trans Local Motion
开幕式:2008年9月8日
展期:2008年9月9日-11月16日

主办:上海双年展组织委员会
地点:上海美术馆(南京西路325号)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南京西路325号,200003
 电话:86 21 63272829-257/258
 传真:86 21 63272429
 电邮:shanghaibiennale@163.com
      shanghaibiennale@126.com
 网址:http://www.shanghaibiennale.org/



有TX提意见10月18日太晚,所以改到9月21日
10:00AM在美术馆门口集合

目前确认的有:

小安
lenell
茉小莉
茉小莉挂
小三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19 17:15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1 11:5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1 11:53

图片看不到
如果没有远行就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1 12:0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1:53 发表
图片看不到
如果没有远行就去。。。


又远行,你不要在那周安排就好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1 12:03

去过了…………做足功课再去,否则很多东西不明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1 12:13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11 12:03 发表
去过了…………做足功课再去,否则很多东西不明白

要做什么功课,简单介绍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1 12:43

中午,刚去逛了下,还行瞒不错的

呜呜,特地带着相机 ,结果匆匆忙忙去,忘记拿了一讲,昏过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1 12:4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2:43 发表
中午,刚去逛了下,还行瞒不错的

呜呜,特地带着相机 ,结果匆匆忙忙去,忘记拿了一讲,昏过去


中午去逛来得及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1 12:50

走过去一分钟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1 13:2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2:43 发表
中午,刚去逛了下,还行瞒不错的

呜呜,特地带着相机 ,结果匆匆忙忙去,忘记拿了一讲,昏过去

我靠,死镜子.去也不叫我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1 13:46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1 13:23 发表

我靠,死镜子.去也不叫我声!!!!!

明天一起伐啦,我今天就外面逛了下,坐了绿皮大火车
11点半到一点半。应该够了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1 13:4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3:46 发表

明天一起伐啦,我今天就外面逛了下,坐了绿皮大火车
11点半到一点半。应该够了吧


要是进去看应该中午来不及的吧
绿皮大火车有啥话花头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1 13:50

来的急的,昨天同事先去了,逛二个小时,差不多了
然后,昨天没来的急看展观外面的板报啥的,今天再逛了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1 14:47

就在我加对面哦!嘿嘿。。。随时可以去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1 16:0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1 14:47 发表
就在我加对面哦!嘿嘿。。。随时可以去的


小三暴露藏身点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1 18:01

加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1 19:4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3:47 发表


要是进去看应该中午来不及的吧
绿皮大火车有啥话花头伐


么撒,完全么撒~~~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1 22:12

嘿嘿。。。老窝被发现了。去的太晚了10月。。。不能早点??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00 发表


小三暴露藏身点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1 22:41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1 22:12 发表
嘿嘿。。。老窝被发现了。去的太晚了10月。。。不能早点??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2 09:5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22:41 发表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为何老是周六呢?能不能改周日啊.周六老有事情啊.小安活动真丰富,9月既然只有一个双休日空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0:5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2 09:56 发表

为何老是周六呢?能不能改周日啊.周六老有事情啊.小安活动真丰富,9月既然只有一个双休日空着.


改周日啦,9月本来就没几个双休日了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2 11:23

支持,应该会携两个挂前往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2 12:14

行!9月20号!一起看掉。。。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22:41 发表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2 12:15

这个女人善变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0:59 发表


改周日啦,9月本来就没几个双休日了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2:15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14 发表
行!9月20号!一起看掉。。。


改21号啦,20号没人响应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2:1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15 发表
这个女人善变的。。。


侬刚刚晓得女人善变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2 12:23

参加集体活动!没有办法。。。真拿你们没办法,以后看贴要仔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2:2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23 发表
参加集体活动!没有办法。。。真拿你们没办法,以后看贴要仔细


我也是看大家的行程改的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3:05

我路过偷偷瞄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3: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我路过偷偷瞄一下


你到底什么时候去Nepal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2 13:21

他:9.19-10.5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2 13:25

带好mao's button去,what a revolutionary  country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6 发表


你到底什么时候去Nepal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3:2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3:25 发表
带好mao's button去,what a revolutionary  country


不是说现在不怎么管用了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2 13:35

怎么会不呢?执政党是mao 主意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4:49

大家不要跑题,现在谈双年展,不谈毛主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5: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4:49 发表
大家不要跑题,现在谈双年展,不谈毛主义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5:1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06 发表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你组织你组织,现在你是领导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5:1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2 13:21 发表
他:9.19-10.5


俺9.19-10.4  估计还能在加德满都遇见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5:2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5:12 发表


你组织你组织,现在你是领导了


好办,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就是你的事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5:4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22 发表


好办,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就是你的事了


我们是特地去看双年展,顺便拍拍照片,所以属于市内活动,你是斑竹应该你组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3 09:05

我们打前阵,回来和你们摄影班的同志们汇报情况.你们可以再看看有无再组织一次的必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9-13 12:2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22 发表


好办,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就是你的事了


有一点点男主外女主内哦米道来~~~~~~~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9-13 12:28

偶也要去玩滴 一起了 恩 就这么决定了(*^__^*) 嘻嘻……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3 14:37

终于敲定咯。。。唉,苦闷啊,女人不好伺候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5:51

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哈哈,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16:16

反正9.21是不能去了的
等待下一次的组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17:0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5:51 发表
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哈哈,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哈哈哈


这么给版主面子,请你吃棒棒糖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17:0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6:16 发表
反正9.21是不能去了的
等待下一次的组织。。。


你们杭州闲走帮的,可以再组织去一次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7:10

当天你不给,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呵呵。。。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06 发表


这么给版主面子,请你吃棒棒糖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17:11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7:10 发表
当天你不给,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呵呵。。。


老早买好了,本来想台湾小吃节发的,结果取消了
版主的处女秀,就这样被取消了夷刚...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7:13

那好,我把我女儿带来吃你的棒棒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17:1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7:13 发表
那好,我把我女儿带来吃你的棒棒糖。


那算你的挂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7:21

好!等着!当然好算。。。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17:4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06 发表


你们杭州闲走帮的,可以再组织去一次


谢谢你的组织安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6 18:0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06 发表


你们杭州闲走帮的,可以再组织去一次



小安好同学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20:08

开玩笑的。孩子还在飞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7:21 发表
好!等着!当然好算。。。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23:1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6 18:01 发表



小安好同学啊


杭州闲走帮,当然由你组织
就当闲走帮三清了,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23:2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20:08 发表
开玩笑的。孩子还在飞呢。。。


那我可就带你一人份的了,等你以后有女儿了再给买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6 23:4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09:30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6 23:43 发表


不要飘,一起去啦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7 10:0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06 发表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就是就是~我还想呢。。。我们去不了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7 10:1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11 发表


老早买好了,本来想台湾小吃节发的,结果取消了
版主的处女秀,就这样被取消了夷刚...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10:13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7 10:10 发表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有的有的,放心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7 14:08

今日收到友情提示:
“周末看双年展拧哈多,买票排长龙,我见识了逃走了,建议勿夹闹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7 14:1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7 14:08 发表
今日收到友情提示:
“周末看双年展拧哈多,买票排长龙,我见识了逃走了,建议勿夹闹忙”


06年也是周末去的,排了会队,没多久
这次估计人多了,06年知道的人还是不多的
要么我们早点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7 22:51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人好好得看,吵得要4不说,我仔细观察过,很多人居然能在1个半小时内将西蒙基金会这样重量级的100幅作品消灭掉。我实在是纳闷;这样看展览的还不如回家看画册,何必排队。估计到底看得是什么颜色,什么展览,恐怕出了大门都说不上来。所以,很无奈啊,好的展览除非快结束,要么工作日,要么媒介压根别宣传,否则基本别指望能人少。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8 00:1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4:15 发表


06年也是周末去的,排了会队,没多久
这次估计人多了,06年知道的人还是不多的
要么我们早点去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11:17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0:11 发表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棒棒糖给你留着,美女你去杭州看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8 11:1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小三那么近,先派去排队买票,哈哈
作者: yiyi9517    时间: 2008-9-18 12:05

我也想去呢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8 12:47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我也有同感~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8 13:42

还好我是做设计的,我是带着目的去看的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19 14:5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1:19 发表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小三那么近,先派去排队买票,哈哈

10点没问题.如果确定是10点,那小安尽快把1楼的内容更新一下.免得想去的人搞不清楚.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15:58

刚发现这句话,好算我一个”上海人“。。。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1:19 发表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小三那么近,先派去排队买票,哈哈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19 16:26

据说,双年展的学术地位在降低,而她的娱乐性正与日俱增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22 10:3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9 16:26 发表
据说,双年展的学术地位在降低,而她的娱乐性正与日俱增


即使如此,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特别是些DV作品.实在看不懂.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那么降低身价,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的踪影.
77,你看了小安的PP,应该增加去那里的兴趣吧.听说您老是怎么骗都骗不来呕.嘿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08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22 10:35 发表


即使如此,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特别是些DV作品.实在看不懂.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那么降低身价,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 ...


增加互动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是所有观众都能理解艺术家所想要表达的东西,所以才会发生我昨天说的那个划身高线的艺术家愤而退展一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09

首批双年展观光团归来~

图片附件: DSC_0171.jpg (2008-9-22 11:09, 130.1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46&k=1800ea1b57ad05a834d029211ba11f88&t=1782250977&sid=DoZOaU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10

超广角效果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1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264.jpg (2008-9-22 11:11, 196.8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48&k=b4f08ec7a9698def8e311c83685099b3&t=1782250977&sid=DoZOaU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15

互搏

图片附件: DSC_0175.jpg (2008-9-22 11:15, 37.5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49&k=018be1b831450165c3401d76d58563bc&t=1782250977&sid=DoZOa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1:18

额。。。超广角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10 发表
超广角效果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19

看不懂,自己玩

图片附件: DSC_0071.jpg (2008-9-22 11:19, 170.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0&k=ff626cb885b75ca12f88d15ccb1a518c&t=1782250977&sid=DoZOaU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22



图片附件: DSC_0215.jpg (2008-9-22 11:22, 64.6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5&k=dd74bd0e6a034c89bd736dd906a215c9&t=1782250977&sid=DoZOaU



图片附件: DSC_0225.jpg (2008-9-22 11:22, 10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6&k=adcfcd3debb7aef274587a6834133013&t=1782250977&sid=DoZOa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1:22

我还记得你iso 80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23

版主有奖~

图片附件: DSC_0355.jpg (2008-9-22 11:23, 127.6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7&k=ac4db23efda78ac5a2aae79fccc723d8&t=1782250977&sid=DoZOaU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2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1:22 发表
我还记得你iso 800...


唉,表提这么丢人的事情好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1:25

嘿嘿,不说咯,这个周末置顶桌球!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3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1:25 发表
嘿嘿,不说咯,这个周末置顶桌球!哈哈


有几个人还在上海响应你啊,你确定时间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1:35

我去订时间算了。。。了解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9-22 12:17

我们这样已经去看了~~`人超多哦~~不过很多展览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总结为上海的历史展览,哈哈~因为有很多图片都是关于上海历史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2 12:5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23 发表
版主有奖~


偶要那个红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2:5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9-22 12:17 发表
我们这样已经去看了~~`人超多哦~~不过很多展览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总结为上海的历史展览,哈哈~因为有很多图片都是关于上海历史的


有点捣糨糊了,图片,DV明显多,没有上一届好玩
DV基本不知所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2:59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2:50 发表


偶要那个红的


收到,预留给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22 14:32

我错了,我有罪。。。。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4:41

结果导致只有三个人。。。鸽子的不喜欢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32 发表
我错了,我有罪。。。。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4:5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4:41 发表
结果导致只有三个人。。。鸽子的不喜欢


小飞马的专利,被茉小莉学去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4:5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32 发表
我错了,我有罪。。。。


罚你带尼泊尔礼物回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22 15:05

一定将功赎罪。。。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9-22 15:09

小火车里面的娃娃拍了没,那个好看。
其他的很多看不懂 看不懂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5:15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15:09 发表
小火车里面的娃娃拍了没,那个好看。
其他的很多看不懂 看不懂


你头像这个?我没看到啊~
我比较喜欢那个小的民工之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