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让你选择你认为壁虎理想的身高!(尝试制作投票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26 09:34     标题: 让你选择你认为壁虎理想的身高!(尝试制作投票的东西)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5-26 09:36

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6 09:56

我觉得长个150得差不多了,太高伤布料,再短,有些不方便了!150正好让大家一起玩,多可爱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6 10: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09:56 AM 发表
我觉得长个150得差不多了,太高伤布料,再短,有些不方便了!150正好让大家一起玩,多可爱啊~~~~~

既然要省布料,那就干脆省到底吧,嘻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6 10:38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6 10:35 AM 发表

既然要省布料,那就干脆省到底吧,嘻嘻~~~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6 10: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10:38 AM 发表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这个,哎~~,我也是考虑了半天了,后来想想,为了让它能够更好的带领我们去自虐,就需要更强的体魄对不对?既然这样,当然要多跳跳,才能多锻炼锻炼啊,我可是很会为人着想的,嘻嘻~~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5-26 12:01     标题: 我还真的想过呢~~~~~~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6 12:08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26 12:01 PM 发表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26 12:45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6 12: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6 12:45 PM 发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jujumao\My Documents\My Pictures\200613113950594.gif

C:\Documents and Settings\jujumao\My Documents\My Pictures\200613113950897.gif
怎么是xx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29 09:42

不知道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6-30 21:40

80好,没事可以拍拍脑袋的很可爱的.
太低了,想拍拍都得弯腰了,累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8 12:43

什么乱七八糟的,大概190好伐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7-13 13:20

哎!壁虎真可怜。我本来想选20的,可惜啊。没看清楚选了个200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4 23:02

呵呵,瞎起哄呢,我选了50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7-17 22:5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10:38 AM 发表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虎不用跳的,是爬的,纠正你[/size]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7 23:24

楼上的!别瞎起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09:30

选那个100的是我!!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6:19

都把他当五大郎了呀!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8-28 11:57

小巧玲珑的壁虎多可爱.俺选了个最小的.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8 11:58

叫大家不要再提这回子事儿了~~~

怎么就不听话呢!

壁虎:队伍不好带了,我没有办法!你多担待吧~~~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8 11:59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30 13:22

呵呵,好玩,可是要算上尾巴伐
壁虎的尾巴会断了再长的
断掉的时候就不很短了吗
所以,应该还有个选项:时长时短,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6-30 14:23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6-30 14:2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30 13:22 发表
呵呵,好玩,可是要算上尾巴伐
壁虎的尾巴会断了再长的
断掉的时候就不很短了吗
所以,应该还有个选项:时长时短,呵器械

丫头你有麻烦了,壁虎最不喜欢有人说壁虎的哪个什么断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6-30 14:22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30 14:24

啊呀!我不知道呀
偶是新人什么都不知道噢
不要怪我噢,壁虎
(但我说的只是一个自然常识来,不要打我噢,壁虎,呵呵)

楼主真是的,什么不好说,拿着说
罚你让我抱抱你们家小宝宝!!!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6-30 14:26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8 08:3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30 14:24 发表
啊呀!我不知道呀
偶是新人什么都不知道噢
不要怪我噢,壁虎
(但我说的只是一个自然常识来,不要打我噢,壁虎,呵呵)

楼主真是的,什么不好说,拿着说
罚你让我抱抱你们家小宝宝!!!


壁虎有宝宝啦??…………哇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