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09:56 AM 发表
我觉得长个150得差不多了,太高伤布料,再短,有些不方便了!150正好让大家一起玩,多可爱啊~~~~~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6 10:35 AM 发表
既然要省布料,那就干脆省到底吧,嘻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10:38 AM 发表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26 12:01 PM 发表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6 12:45 PM 发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jujumao\My Documents\My Pictures\200613113950594.gif
C:\Documents and Settings\jujumao\My Documents\My Pictures\200613113950897.gif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10:38 AM 发表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啊呀!我不知道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30 14:24 发表
啊呀!我不知道呀
偶是新人什么都不知道噢
不要怪我噢,壁虎
(但我说的只是一个自然常识来,不要打我噢,壁虎,呵呵)
楼主真是的,什么不好说,拿着说
罚你让我抱抱你们家小宝宝!!!![]()
壁虎有宝宝啦??…………哇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