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伴同游-国庆节 9/29- 10/1 仙华山腐败三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0 10:53     标题: 结伴同游-国庆节 9/29- 10/1 仙华山腐败三日游

国庆节 9/29- 10/1 仙华山腐败三日游


行程安排(更新版):

第一天: 中午到 午饭休息 走仙华山西线
第二天 诸葛八卦村+兰溪地下长河    回来后休息 .农家乐,钓鱼,采蔬菜

第三天 上午仙华山东线,下午包车去义乌小商品市场  那边吃饭 逛一个下午



D1(9 /29):
上午:上海南站-义乌
中午农家安排接车直接从火车站接到半山腰的农家乐村安排住宿和午饭。
下午,


D2(9/30):
要想逃票(60元)走小路上山的,一早起来,感受一下半山的清晨,然后我们从后山的一条小路直接上山,稍微有点累,带小孩的不建议带着小孩一起逃票。大概30分钟左右顺利逃票进入景区。不逃票的,自行买票,然后找地方我们回合。
仙华山分东线和西线,慢慢走,慢慢玩,到下午45点的时候肯定可以玩完看完的。
出山,回农家,吃饭,晚上在半山的农家乐里打麻将,或者出去看看月亮,聊聊天,吹吹风。

D3(10 /1):

这次活动本来就是休闲回归农家的自然,那么吃饭散步少不了,不想打牌打麻将了,有兴趣的可以去小池塘或者大水库钓钓鱼
,农家农田采点菜。
下午:逛义乌小商品市场
晚上8点回到上海南站


交通方式:
火车(动车)来回

住宿和餐饮方式:
全部农家(节假日包吃住大概60元左右一天,平时是40元)

费用预算:
上海-义乌
来回火车票,不是动车的话100左右
门票:55,学生对折
2天的住宿和吃饭:100左右
诸葛八卦村,兰溪地下长河 一日游全包(170/人 ,来回包车费,两个地方的的门票)



初步预算全部三日游总费用450左右

要想看照片的,看这里: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en/NnQLDE# "


PS: 把上面地址里的** 改成e d g e这四个字母就可以看到照片了
这个名字过于强大,被系统自动屏蔽了,呵呵……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10 11:42

辛苦了!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0 12:22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10 11:42 发表
辛苦了!




应该的。祝我们大家玩得开心。

20号以后我去联系农家还有买火车票。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10 12:50

我统计下人数:小乖x2,wowox3,两厅x3,超女x2

[ 本帖最后由 sleeper 于 2008-9-10 12:52 编辑 ]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10 13:01

回来的动车是中午的,要么我们座下午4点多的t780
D685上海南义乌07:2509:402小时15分钟上海南--义乌

T779上海南义乌08:1011:143小时4分钟---上海南--义乌

T780义乌上海南16:1719:293小时12分钟---义乌--上海南


[ 本帖最后由 sleeper 于 2008-9-10 13:04 编辑 ]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0 13:03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9-10 12:50 发表
我统计下人数:小乖x2,wowox3,两厅x3,超女x2


我可能是X3, 还有敬子×2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0 13:04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9-10 13:01 发表
回来的动车是中午的,要么我们座下午4点多的t780


义乌回上海的火车很多的,动车好像都是晚上的。下午有班4点多的,软座也没动车贵。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10 13:08

她电话我了,不一定去.
小乖x3,wowox3,两厅x3,超女x2,敬子×2(待定)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0 13:12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9-10 13:08 发表
她电话我了,不一定去.
小乖x3,wowox3,两厅x3,超女x2,敬子×2(待定)


恩,她终于有个比较正式的BF了么,估计两个人想去更刺激的地方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0 13:16

帮你们统计下人数:小乖x3,wowox2(小孩子不去),两厅x3,超女x2,Jinn
本人考虑中
OVER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10 13:18

刺激???哪种类型啊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10 13:21

帮你们统计下人数:小乖x3,wowox2(小孩子不去),两厅x3(可能x2,大孩子可能不去),超女x2,Jinn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1 11:2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3:16 发表
帮你们统计下人数:小乖x3,wowox2(小孩子不去),两厅x3,超女x2,Jinn
本人考虑中
OVER


今天晚上我们会帮你洗脑子做决定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1 11:39

顺路支持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1 11:52

国庆有安排了。。。精神支持!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1 12:06

什么时候报名截止??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1 12:06

农家条件如何?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12 11:1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3:16 发表
帮你们统计下人数:小乖x3,wowox2(小孩子不去),两厅x3,超女x2,Jinn
本人考虑中
OVER



脑子彻底洗好!庆祝!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8 09:58

最后统计人数,有不对的和我提出:
边缘×1,两厅×3(一小孩),WOWO×3(一小孩),敬子X1,JinX1,小鱼老师X1,一刀X3(一小孩)
共13人,其中三个小孩。

火车票,一刀3个人自己开车过去,所以不买。2个小孩的火车票上火车再补。
所以最后火车票买8张。
大家有没有补充?

[ 本帖最后由 小乖 于 2008-9-18 11:36 编辑 ]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19 17:52

车票买好了,是动车的。是早上7:25发车,大家讨论下几点集合。有两个位子么连一起,呵呵,给谁啊?

图片附件: P1000067.JPG (2008-9-19 17:52, 100.4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91&k=702f3244ebfb571f2b514698a130e00e&t=1782307611&sid=LqtdJ0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9 18:20

还好你早去,再晚一点就没座了,辛苦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9 19:06

如果睡过头了,能让火车等下下伐,我帮小鱼问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20 12:07

火车不能等的,乘卡车去吧

图片附件: 555.jpg (2008-9-20 12:07, 144.8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99&k=9a16c19cc1c1cd261b7079915e21a589&t=1782307611&sid=LqtdJ0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20 15:36

已经联系好了农庄,订好了房间(5间)和接车。两厅,我们大概将近上午10点到义乌吧?农庄的陈大姐提醒我们最好回程票也买好,你们觉得呢?
另外,请大家带身份证!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9-20 15:52 编辑 ]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20 15:39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20 12:07 发表
火车不能等的,乘卡车去吧


敬子那表情真是六加七啊!拖拉机卡车都做过了,就差毛驴车了吧,加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1 12:34

恶,这个照片也被翻出来了,我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1 12:34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20 15:36 发表
已经联系好了农庄,订好了房间(5间)和接车。两厅,我们大概将近上午10点到义乌吧?农庄的陈大姐提醒我们最好回程票也买好,你们觉得呢?
另外,请大家带身份证!

尽量作到不忘记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22 10:26

WOWO真体贴,辛苦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2 11:37

不好意思,个位
今天在外面办工,么办法上MSN
住宿安排,我么啥要求,你们看着办吧,我随便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22 14:31

转贴WOWO做出来的活动的预算明细和房间安排。这次活动其实全都是WOWO在帮大家我们联系农家的和安排具体细节的,WOWO辛苦了~

[ 本帖最后由 小乖 于 2008-9-22 14:36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9-22 14:36, 64.9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69&k=21b643e4a6c5697e270435affd1c5737&t=1782307611&sid=LqtdJ0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22 15:10

去的火车票是97,不是98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9-22 15:11

wowo 就是专业嘿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2 15:23

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唉
伤心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22 16:3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15:23 发表
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唉
伤心


什么意思???没看明白。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22 16:38

吃了好几顿麦当劳才换回来的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46.jpg (2008-9-22 16:38, 195.2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91&k=5e4b683e2daff2b9a64397c2e4eac867&t=1782307611&sid=LqtdJ0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23 08:59

真开心,一上来就看到有人说好听的话。
还有某女主动说“房间随便”,真是对我们莫大的支持啊!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9-23 09:03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09:22

混法混法,混进亲子游队伍里了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27 16:26

回程的火车票老板娘已经给我们买好了。可以放心了。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0-6 21:58

小乖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