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毒的产物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9 12:40     标题: 中毒的产物

贴疯了

图片附件: 16440882.JPG (2008-9-9 12:40, 62.1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573&k=4ab57d429292a85088476d93d756d7e7&t=1782407805&sid=HPkf4J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9 12:41

哈哈
有举报的条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9 13:03

汗。/。。。刚刚被人邀请。。然后找了某人的车位停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9 13:06

有是开心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9 13:47

小气鬼不会是你把老板的车给贴了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9 13:53

哈哈,
我也中毒了
天天逛个十七八遍开心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9 14:10

疯特了,有人举报我~~~我的钱被没收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9 15:31

一个简单开心网迅速蹿红,可见大家日常生活都太无聊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9 15:32

我们公司已经把开心网封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9 18:5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9 15:31 发表
一个简单开心网迅速蹿红,可见大家日常生活都太无聊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9 19:21

刚刚知道,现在开始今天你咬了吗,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9 21:07

开心不起来。。。总是被人当奴隶买来卖去。。。打扫厕所挖煤矿。。。。暗无天日。。。。。。。无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9 22:07

同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0 13:14

游戏研发工作者,上开心网的很少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11 08:54

哎,才上了2天。。。今天被封了。。。。我还没买奴隶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