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些当年做的新年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7:19     标题: 一些当年做的新年设计

1.财神图

图片附件: sam's portfolio(update)_Page_17.jpg (2008-9-5 17:19, 41.0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58&k=f24cd21dd972124b65c3516f42d4587b&t=1782400959&sid=Ey1P3e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7:20

2.mm抱JJ图

图片附件: sam's portfolio(update)_Page_16.jpg (2008-9-5 17:20, 36.6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59&k=73269aa7739bad4d2d8b6426b52e4aec&t=1782400959&sid=Ey1P3e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7:20

3.小鬼放P图

图片附件: sam's portfolio(update)_Page_15.jpg (2008-9-5 17:20, 43.2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60&k=fc6f5e4c29083ee421ea63006e706263&t=1782400959&sid=Ey1P3e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5 20:07

感觉有点委琐,哈哈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6 21:23

设计了这些用在什么地方啊???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6 22:48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7:20 发表
3.小鬼放P图


这张太猥琐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7 17:13

免费明信片啊。。。好玩。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6 21:23 发表
设计了这些用在什么地方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8 08:55

第一张,财神抱鸡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