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才忘记写了,就在上海体育馆,没有门票,进去直接开吃




报名!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3 10:26 发表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没那么多人参与,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不过时间比较久,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09:22 发表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10:58 发表
哎.说来话长,最近突发事件实在太多,简直让我无暇上网,不是存心忽视你啦,不好意思.
我上月突然的突发性耳聋.休息了一阵子,本以为好了.没想到才上了几天班,昨天又出状况了.现在正烦得一天世界.我都不知怎么好了.明 ...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09:22 发表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如果吃的都不要钱,那估计就要收昂贵的门票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