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台北士林夜市活动取消 最新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17:31     标题: 台北士林夜市活动取消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请点这里


由于批文原因,10号开始的台北士林夜市活动取消,改为2008上海中秋民俗嘉年华
详情请见
http://www.ssc.sh.cn/

大家自行活动吧


开始时间: 9月10日 周三 17:00
结束时间: 9月17日 周三 17:00

地点: 上海 体育馆

台北士林夜市、高雄六合夜市9月即将“移居”上海,夜市里各种风味小吃将给上海市民带来一股“台湾旋风”。9月10日至17日,将在上海万体馆举办为期8天的上海民族民俗民间博览会暨台湾民俗文化旅游馆展示,届时将向市民免费开放,让上海市民了解全面的台湾文化。
两岸直航后,立刻在上海市民间刮起一股“台湾热”,此次展览盛会便是为了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感受到宝岛的美食美景,集中了台湾民族民俗民间的精髓和特色产品。民博会也将把最传统的台湾原貌搬到现场,市民能够看到呈现兰屿独木舟等原住民的特殊图腾等。
整个场馆共计200个摊位,分为四个主题区,最为吸引人的莫过于台湾各大观光夜市的小吃区,包括台北士林夜市、鹿港小吃夜市、六合路夜市等,都将在民博期间“移居”上海,市民不出上海,就能一品台湾夜市的各种风味小吃。
在台湾旅游区中,台湾各县市的观光协会将会为上海市民介绍台湾的特色旅游景点,免费向市民提供赴台游的资料。在台湾特产区,市民还可以尝尝太阳饼、凤梨酥、澎湖鱼干、新埔柿饼、乌鱼子等颇具台湾风情的食品。在台湾品牌餐厅区域,云集了台湾所有知名品牌提供体贴服务。民博会期间还将穿插表演台湾传统的民俗活动,布袋戏、歌仔戏、阵头表演、打陀螺等。所有的活动都将免费为市民开放。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民博会的市民到现场还将会填写一份“上海市民赴台旅游需求调查报告”,最后将评选出“台湾最佳20景点”、“台湾十佳小吃”、“台湾最有特色十大特产品”、“上海最佳台湾餐厅”、“上海市民游台湾最爱路线”等。

**************************************************************************************

谢谢macy提供的消息
9月11日 19:00 飞洲国际广场门口集合
有意的跟帖,大家一起去饕餮吧~

更新名单:

海外
茉小莉
心如夸父
乱窜的猫眯X2
流浪喵
随风飘盈
APPLE
WOWOX2
macy
浩浩融融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14 16:06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17:31

附《台湾小吃面面观》
台湾地区的风味小吃特别多,各地包括各个小镇,都有名小吃,台湾人对此津津乐道。

桃园大溪有豆干,台北淡水有鱼丸、阿婆铁蛋和阿给,永和则有正宗的永和豆浆,新竹有贡丸和米粉,嘉义有鸡肉饭,南投有绍兴酒做的米糕,台中有太阳饼和阿水狮的猪脚……真是应有尽有。至于蚵仔面线、炒花枝、菜脯蛋、鱼羹、担仔面等,差不多全台湾的每个小店都有。不过论起知名度,却各不相同。

比如担仔面,正宗的百年老店就在台南市,行号叫“度小月担仔面”,在台湾无人不知,而且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店堂陈设一直保持传统风貌,没有高桌大椅,全是小台矮凳,客人步入店堂,围炉而坐,一边看伙计现场调制,一边闲话“度小月”的历史。

台南还有另外一个名小吃,它有个骇人听闻的名字,叫“棺材板”。它的做法也很特别:将厚片的吐司面包炸酥后挖空,填入牛奶面糊、鸡肉、马铃薯、青豆仁等,再将挖去的面包皮盖上。棺材板是食客的“戏称”,老板索性以此命名。

在台北的淡水,做鱼丸、卖鱼丸的比比皆是。先将上等的鲨鱼肉打成浆,再加少许的芡粉和水,和匀之后,包进肉燥,丸子就做成了。淡水鱼丸很有咬头,吃的时候还要小心,先得把鱼丸咬开一小口,吸吮里面的肉馅和汤汁,然后才可以大嚼。

基隆庙口的小吃摊从清朝同治年间就有了,现在有两三百个摊位。那里的小吃“螃蟹羹”由鲜笋丝、鲜香菇丝、发菜、螃蟹腿肉等6种材料做成,色香味俱全,坐在炉子边,一碗螃蟹羹下肚,觉得天下美味莫过于此。

而高雄旗津的番茄切盘,是将带青的番茄切成块状,放在盘子里,蘸酱油和梅子粉后再送入口中,那种味道实在无法形容。

当然,小吃最集中的地方还是夜市。台北因此形成十大夜市,比如士林、公馆、华西街、师大、饶河街、辽宁街、宁夏路等等,台北县淡水夜市就在淡水老街,基隆的夜市在庙口,新竹夜市则在城隍庙……这些夜市台湾人都烂熟于胸,外来的观光客也往往在本地人的渲染鼓动下,按图索骥,大吃一顿。俗话说得好,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嘛!

除了小吃,台湾其实还有一些东西比较特别,山菜如山苏、过猫、槟榔花、甘蔗笋等,日月潭的“总统鱼”,海鲜则有东港三宝如樱花虾和黑鲔鱼等。黑鲔鱼的生鱼片入口即化,吃后,你会觉得其他鱼真的很一般。

饮食不分家,台湾的饮料也很特别,走到哪里都有各种味道的饮料,比如台北的珍珠奶茶,台东的洛神花茶以及用炼乳和各种水果做的刨冰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澎湖人发明的用仙人掌果实榨汁做成的冰激凌,味道酸甜,吃了还想再吃。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2 17:35

地点地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17:38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2 17:35 发表
地点地点!!!


刚才忘记写了,就在上海体育馆,没有门票,进去直接开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17:39

上美食pp,口水ing

图片附件: 擔仔麵.jpg (2008-9-2 17:39, 23.6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07&k=3a2401d11decf9abde134d34bdde2305&t=1782246430&sid=ucssPf



图片附件: 鳳梨冰.jpg (2008-9-2 17:39, 37.4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08&k=294e54c97b059ae46f8b8daaeadcfa59&t=1782246430&sid=ucssPf



图片附件: 甘草芭樂.jpg (2008-9-2 17:39, 30.1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10&k=a78f82c0a050ab9feed19f2c41ae5876&t=1782246430&sid=ucssPf



图片附件: 碳烤香雞排.jpg (2008-9-2 17:39, 42.4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11&k=03d2f111f80057630253ce45d1d4729d&t=1782246430&sid=ucssPf



图片附件: 蚵仔煎.jpg (2008-9-2 17:39, 31.4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12&k=0e847a755f1a16d33237052436c33e34&t=1782246430&sid=ucssP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 17:51

不错的,支持个,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2 17:56

挖~~~
口水。。。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2 17:56

报名!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2 19:13

加班口水下流中55555555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 19:29

心动心动。。。
蚵仔煎,《转角遇到爱》里小猪就是最拿手这一道
好想去哦。。。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2 21:46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 19:41

报名,小包及其挂一名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2 21:10

报名! 报名!
赶来吃完了就回杭州。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2 21:41

直接去万体馆就可以了是吗?去飞洲国际门口集合还有其他活动吗?谢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21:4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 19:29 发表
心动心动。。。
蚵仔煎,《转角遇到爱》里小猪就是最拿手这一道
好想去哦。。。


我也是想去尝尝蚵仔煎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21:47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2 21:41 发表
直接去万体馆就可以了是吗?去飞洲国际门口集合还有其他活动吗?谢谢。


没有活动,只是地铁口出来比较好找一点而已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21:48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2 21:10 发表
报名! 报名!
赶来吃完了就回杭州。


喵你太捧场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9-2 21:49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2 21:41 发表
直接去万体馆就可以了是吗?去飞洲国际门口集合还有其他活动吗?谢谢。

WOWO去,偶也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21:56

幻想着大部队浩浩荡荡挺进夜市,好不壮观~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2 22:08

报名,带个小挂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3 00:41

有口福了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3 08:5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1:49 发表

WOWO去,偶也去



哦,那偶也报名了,加一个挂。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3 09:20

自己公布滴消息~怎么可能不报名捏~
等和大家碰头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3 09:22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3 09:23

不如白天去看美术馆看双年展,晚上去体育馆吃美食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3 09:45

11号是星期四啊~~~白天上班的掩面而过~~~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3 09:48

偶地意思是要不换到周末?
白天可以先逛星光再逛双年展
傍晚杀进体育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3 10: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3 09:48 发表
偶地意思是要不换到周末?
白天可以先逛星光再逛双年展
傍晚杀进体育馆。。。


主意不错,就怕双休人多+13~15不是中秋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0:1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3 09:48 发表
偶地意思是要不换到周末?
白天可以先逛星光再逛双年展
傍晚杀进体育馆。。。



呵呵,想去星光看看脚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0:22

收到美食邮件一份,台湾夜市排名

10. 万华夜市
09.  通化夜市
08.  丰原庙东夜市
07.  宜兰罗东夜市
06.  高雄六合夜市
05.  基隆夜市
04.  师大夜市
03.  士林夜市
02.  台中逢甲夜市
01.  台南花园夜市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10:25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09:20 发表
自己公布滴消息~怎么可能不报名捏~
等和大家碰头


macy要带上小s来一起亮亮相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0:25

奉献邮件

附件: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1.rar (2008-9-3 10:25, 244.1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6&k=dc9186ac4fff1dd687e0a15c98a29b1b&t=1782246430&sid=ucssPf

附件: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2.rar (2008-9-3 10:25, 244.1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7&k=1a289f70bf45f3974b690abc2b48b1be&t=1782246430&sid=ucssPf

附件: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3.rar (2008-9-3 10:25, 244.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8&k=93e435a7823bdc00e58702f20d4e28c9&t=1782246430&sid=ucssPf

附件: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4.rar (2008-9-3 10:25, 244.1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49&k=c3d269dfcaf5096467a5e2328f603571&t=1782246430&sid=ucssPf

附件: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5.rar (2008-9-3 10:25, 188.2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050&k=3d297c274dd91c55c81466ffe5a36bd4&t=1782246430&sid=ucssP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0:26

流水啦啦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10:2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3 09:23 发表
不如白天去看美术馆看双年展,晚上去体育馆吃美食吧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没那么多人参与,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不过时间比较久,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10:2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0:25 发表
奉献邮件


谢谢海外~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3 10:46

顶新版主的处女秀。。。。。。。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9-3 10:53

想去双年展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3 11:0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3 10:26 发表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没那么多人参与,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不过时间比较久,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


么事,还是11号先去大块朵颐,双年展斑竹你另外组织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11:20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3 10:53 发表
想去双年展


显然一定要去的,到时候再组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3 12:33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3 08:53 发表



哦,那偶也报名了,加一个挂。

汗,原来挂的不是我,唉~~~~~~~~~~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3 14:12

小安~~几个人拉
作者: 梦影紫旋    时间: 2008-9-3 14:29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3 14:31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3 14:29 发表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11月?这延得也忒久了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4 09:22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09:27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09:22 发表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0:3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09:27 发表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双年展是啥东东啊~~偶也要玩!小安带不带我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0:44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7 发表


双年展是啥东东啊~~偶也要玩!小安带不带我啊


当然带啦~双年展是偶一直盼着的,你可以去官网了解一下
http://www.shanghaibiennale.ne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0:45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3 14:29 发表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汗,目前为止没有听说延期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4 10:5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09:27 发表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哎.说来话长,最近突发事件实在太多,简直让我无暇上网,不是存心忽视你啦,不好意思.
我上月突然的突发性耳聋.休息了一阵子,本以为好了.没想到才上了几天班,昨天又出状况了.现在正烦得一天世界.我都不知怎么好了.明天只好继续休息.郁闷啊!我可不想成"一只耳"!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1:2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10:58 发表


哎.说来话长,最近突发事件实在太多,简直让我无暇上网,不是存心忽视你啦,不好意思.
我上月突然的突发性耳聋.休息了一阵子,本以为好了.没想到才上了几天班,昨天又出状况了.现在正烦得一天世界.我都不知怎么好了.明 ...


这么严重
好好休息哦,双年展到时候定了我通知你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1:3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1:29 发表


这么严重
好好休息哦,双年展到时候定了我通知你


看上去很严重,身体最重要,大大们小心身体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1:42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1:38 发表


看上去很严重,身体最重要,大大们小心身体哦


这几天公司年度体检,人人都有点问题,现在人的体质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15:1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1:42 发表


这几天公司年度体检,人人都有点问题,现在人的体质啊~



跑步吧,哈哈
作者: 梦影紫旋    时间: 2008-9-4 15:25

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
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4 16:31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4 15:25 发表
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
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


是,观望吧,真的延期了就到时候再去~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4 16:3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 19:29 发表
心动心动。。。
蚵仔煎,《转角遇到爱》里小猪就是最拿手这一道
好想去哦。。。


我也是看这个电视知道这个蚵仔煎,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4 16:38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09:22 发表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上一届的去过看过了,而且还去了两次~

不知道本届如何?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4 16:47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4 16:40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4 15:25 发表
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
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


真的假的? 我都已经忽悠了人去了~哪里来的消息?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4 17:06

消息真多啊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9-4 17:45

蚵仔煎味道很不错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4 17:4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09:45 发表
11号是星期四啊~~~白天上班的掩面而过~~~

偶好像没什么问题....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4 17:58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4 16:34 发表


我也是看这个电视知道这个蚵仔煎,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我看图片都像是鸡蛋糕……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5 10:3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7:58 发表



我看图片都像是鸡蛋糕……


偶蹭饭或者换着吃好不好啊~~这样可以吃多点味道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9-5 12:02

小问下
这些吃的要钱不?
一切都免费的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2:10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9-5 12:02 发表
小问下
这些吃的要钱不?
一切都免费的么?


如果吃的都不要钱,那估计就要收昂贵的门票了
应该是入场不要钱,吃要钱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5 12:17

品嘗好覺得味道不錯的話~下次回家自己做!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9-5 13:14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9-5 12:17 发表
品嘗好覺得味道不錯的話~下次回家自己做!



可乐的手艺不错,谁能享受呢?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5 14:02

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7:35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5 14:02 发表
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


一看小m就是胃口小的mm,到时候大家交换多吃几样好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5 18:38

哎.看得我心痒嘴谗,口水乱淌.不知道身体吃得消伐.真想来打牙祭.小安,报名到啥时候截止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5 18:41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5 18:38 发表
哎.看得我心痒嘴谗,口水乱淌.不知道身体吃得消伐.真想来打牙祭.小安,报名到啥时候截止啊?


不截止,11号晚上前确定要来就联系我好了,反正你有我联系方式啦
希望你也能来哦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5 22:05

新版主要请我们吃台湾小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5 22:47

新版主邀请大家小吃咯,大家尽情吃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6 10:33

新官上任请吃三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6 10:4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5 22:47 发表
新版主邀请大家小吃咯,大家尽情吃吧

收到准时出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9-6 14:06


偶也要去哒o(∩_∩)o...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6 21:32

留个联系方式吧……我还有一挂呢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6 23:01

馋!但是不敢乱吃东西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6 23:03

今天在广州上下九逛,吃到蚵仔煎了,上pp

还用转角遇到爱做广告



图片附件: DSC00021.jpg (2008-9-6 23:03, 92.9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76&k=84022728de384c8f2f3808fcfa0e973d&t=1782246430&sid=ucssPf



图片附件: DSC00026.jpg (2008-9-6 23:03, 93.3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77&k=374d2697301a6523bea9881589cdae36&t=1782246430&sid=ucssPf



图片附件: DSC00029.jpg (2008-9-6 23:03, 73.1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78&k=bb96ece666021e7e8f6a0d3eafa9ef4f&t=1782246430&sid=ucssPf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6 23:16

来张广州特色,10元5个

图片附件: DSC00033.jpg (2008-9-6 23:16, 108.5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81&k=1f06547ab37e03d860fb3db836888a7f&t=1782246430&sid=ucssPf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6 23:22

啊!我的最爱那么便宜啊!我要吃生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8 00:13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6 23:22 发表
啊!我的最爱那么便宜啊!我要吃生的!

你好少吃点来!!!!!!!!!!!!!!!!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0:3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7:35 发表


一看小m就是胃口小的mm,到时候大家交换多吃几样好了


还是小安了解我啊~^_^
知音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0:3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8:41 发表


不截止,11号晚上前确定要来就联系我好了,反正你有我联系方式啦
希望你也能来哦


偶貌似没有!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8 11:1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6 23:03 发表
今天在广州上下九逛,吃到蚵仔煎了,上pp

还用转角遇到爱做广告



好象不便宜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8 11:24

转角遇到爱好看吗,就看了一点点
先是大S要和谁结婚,后来家里破产了,人家又不要她了,结果就转角估计开始了,后来就么看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8 11:54

还行的。。。。。反正就是老一套。。翻过来覆过去。。。最后又走到一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9-8 14: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8 11:54 发表
还行的。。。。。反正就是老一套。。翻过来覆过去。。。最后又走到一起。。。。。。。。


水王,原来你爱看偶像剧.哈哈,真么想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8 15:01

什么都要略知一二。。。否则没得混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6:30

《上海双年展》今天下午正式揭幕,明起对市民开放。为了向青少年普及当代艺术,双年展将首次对16岁以下的孩子免费开放。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6:30

小孩子就是爽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8 17:07

有吃的镜子竟然不去刚,这年头公鸡难道会下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8 17:12

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8 18: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11:24 发表
转角遇到爱好看吗,就看了一点点
先是大S要和谁结婚,后来家里破产了,人家又不要她了,结果就转角估计开始了,后来就么看了


偶都没看过《转角遇到爱》,水王好强啊
蚵仔煎是看综艺节目知道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8 18:03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8 16:30 发表
《上海双年展》今天下午正式揭幕,明起对市民开放。为了向青少年普及当代艺术,双年展将首次对16岁以下的孩子免费开放。


我在广州看了三年展,没想到都不要门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8 18:5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8 17:07 发表
有吃的镜子竟然不去刚,这年头公鸡难道会下蛋!!??

你怎么知道我不去啊,哈哈
小心那天晚上,吃的正开心的时候,你背后有阵阵冷风吹来,哈哈
小包,你千万别多吃串串的东西啊,等会被我一吓,不小心扎到哪就不好了,哈哈
要时时注意背后有个人影啊,哈哈
和我WOWO应该直接进场的直接吃,报告完毕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18:58 编辑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8 18:57

喲~吓人的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9 12:24

9。10--9。17上体馆台湾夜市取消了!你知道吗?
   早知道了!:91 (10%)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刚知道有这个夜市,准备去,怎么就取消了啊?:708 (79%)什么呢?什么呢?什么东西取消了?:101 (11%)投票已结束
真的假的啊~~~~~~~~~~~~~~~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9 12:36

镜子,那咱就直接进去了,反正里面会时不时碰到认识的人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9 12:40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9 12:36 发表
镜子,那咱就直接进去了,反正里面会时不时碰到认识的人的。

要是取消怎么办啊,
要么这样,要是取消了,偶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哈哈,晚上唱歌太贵了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9 12:5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9 12:40 发表

要是取消怎么办啊,
要么这样,要是取消了,偶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哈哈,晚上唱歌太贵了



没错,取消再做取消的打算,我请你吃饭,活人还能让那个啥憋死!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9-9 12:56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9 12:57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9 12:52 发表



没错,取消再做取消的打算,我请你吃饭,活人还能让那个啥憋死!偶有的挂的哦,你也自己该挂的挂好。。。

你说的噢,你请我吃饭,哈哈
收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