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更新2009上海马拉松>红雨之暴虐 -- NIKE 10km 顺利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11:40     标题: <更新2009上海马拉松>红雨之暴虐 -- NIKE 10km 顺利结束

红雨之暴虐 -- NIKE 10km 顺利结束

得感谢北京的奥运,否则nike肯定不会在上海举办10km跑的了。获知消息第一时间就去报名了,很快就有童鞋说报名结束,呜呼,暗自庆幸。昨天去拿了跑步套装,不过一件衣服和一个计时器而已。  

6点20起床,洗刷完毕,吃了一个包子,上了794,一路陆陆续续上了很多穿着同样红色nikeT恤的人,到了科技馆,路上已经是一片红色浪潮了。领了跑步背囊,猩红色的,比我想的差多了,跟着人流缓缓进入世纪公园的出发道。人潮继续涌动着,看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呢,已经是前不见出发点,后不见队伍终点,反正是等着呗。天色却是渐渐悲恸起来,大概是因为地球某个角落里的战争而失落吧,眼泪如雨点般洒在我们这些燃烧着热情的人儿身上,旁边一位黄埔过来的大叔居然还带了伞,赶快蹭了一个角,回看队伍,居然点点彩云般飘起了很多的伞了。公园的湖面也慢慢起了波澜,大概是这片被绿地和树木环绕的水也不甘于沉默了吧,滚滚的人噢。  

雨点依旧,只是慢慢的变成了毛细风格,也终于到了出发时刻,依旧看不到前面队伍的情况,也只是磨蹭的走出公园的二号口,积水很快就湿透我的鞋子,衣服,早就被雨水诱惑了。出了大门进入锦绣路总算可以开跑了,却也是只能慢慢的小跑着,人群依旧是拥挤而漫长的,却是可以慢慢的欣赏周围的人了,尽管多数人是短裤,也还有相当一部分是7分裤,甚至看到了有的女孩子居然是长桶牛仔裤,都是精神抖擞的样子。  

不断的超越与被超越,看着公里数的指示牌一个个的过去,脚步也越来越沉重的了,发现跑过多次一圈的世纪公园竟是那么的漫长啊,经过桥头的时候看前面队伍依旧遥不可及的了,只能调整下呼吸不停止自己的脚步。碎雨淅淅沥沥,汗水混着雨水沿着额头在脸颊上被地球重力拖引着寻找下落的轨迹,抹一把,甩开,步伐沉重而不停滞,眼镜早已布满水迹,前方的道路依旧清晰;超越与被超越,每时每刻都在完成着。完成了世纪公园外围一圈就进入了公园里了,也就是跑完了至少5km,精神一振,步伐也仿佛快了一点,在一个桥头一位志愿者告诉还有2km了,虽然惊讶,还是倍受鼓舞,振奋着斗志,脚步却是无奈的更加沉重了,还好呼吸保持的比较均匀,步伐没有停下,在一个补水点喝了一杯水,开始思量今天跑步的不足,下雨对跑步的影响很大,尤其是衣服鞋子全湿透,每一步都需要消耗更多的体力;出门后的起步路段也略快了点,人多拥挤导致多次的变速跑,消耗了过多的体力,导致途中跑不够有力,最后这段就力气跟不上了。道路是漫长的,有一个路口一个志愿者也在大声为队伍打气,却是告诉大家还有2.5km的呢,一时无语,也没力气语言啥的了,只好继续着步伐,淹没在红色的队伍里我是渺小的。8km、9km,指示牌相继的路过,前方的喧闹声越来越清晰的了,那就是前进的动力啊,每一步都是在接近终点,终于转过最后一个路口,看到前面招展的条幅与欢跃的人群了,大口的呼吸,迈开最强劲的步伐,最后的200m就是冲锋的最后努力了,我想当时我一定很洒脱的样子,可惜没人给我留下飒爽英姿的影像,哎;在红色的滚滚浪潮里我努力的甩开了别人,冲过终点看到计时牌上的时间是1:00:11,暗自叹息下,还是过了一小时啊,虽然我出发的比第一波要迟了几分钟,计时器应该不到1小时的,看到跑过了一个小时还是有些失望的,毕竟我的原定目标是在一小时内的。  

慢慢的走出跑步通道,大口的呼吸着这儿的美妙空气,围栏外人头攒动,虽然与我无关却是感受那份雨中的激烈热情,仰头看看苍天之泪,红之暴雨依旧肆虐。交给工作人员计时器,拿了奖品。出了公园大门,发现居然还有很多人才跑了一半不到的,红色浪潮在公路依旧汹涌着。穿过马路,公交车适时而到,回去咯。车上居然收到老爸的电话,原来老家的水稻才抽头,哎,收获的季节还遥远的啊。  

回到屋里,冷水从头凉到脚,一身的轻松。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0:04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11:43

么相机么照片,只有记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31 11:56

米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1 12:07

还是不错的体验。。。。奖品是啥。。。。。。?
啥季节了啊。。。水稻才抽头?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31 13:43

很真实的感受。。。
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15:22

佩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16:46

参加庆典去,回来放pp,hoho
作者: freewalk    时间: 2008-8-31 19:06

nike折腾全人类

庆典没什么人去的,最多6 7千人,去的都是vip待遇,都能坐内场

整个活动组织得很混乱,完全没有大公司的风范,弄一帮菜场买菜的都比这个搞得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31 19:08

期待海外的PP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31 19:44

用手机拍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31 20:05

海外写起来也是个高手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1 20:54

米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1 21:19

没去的人是聪明的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31 21:19

那个活动貌似宣传的很好,要不是周日晚当时还很想去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4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31 11:56 发表
米去。。。


同米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1:47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31 21:19 发表
那个活动貌似宣传的很好,要不是周日晚当时还很想去的...


改到周日早了~~~所以更去不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18

喜欢与否是自己的事情,愿意被折腾才会去的了
庆典还可以的,罗志祥、范玮琪、胡彦斌、羽泉表现都还可以的了
虽然7点多才开始让人有点不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19

带个单反真不错,在内场可以随意走动,最后我一直在舞台前面的了,哈哈
居然遇到了蓝山小两口,体育场果然很小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31 22:2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31 22:18 发表
喜欢与否是自己的事情,愿意被折腾才会去的了
庆典还可以的,罗志祥、范玮琪、胡彦斌、羽泉表现都还可以的了
虽然7点多才开始让人有点不爽

嗯,我看到个帖子说是nike折腾全人类
这个活动也许组织的不够完善
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31 22:32

照片呢?
这么晚上来就是为了看pp,居然忽悠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0

放几张照片吧,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1

DSC_0304.jpg

图片附件: DSC_0304.jpg (2008-8-31 22:51, 167.67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2&k=db00b36754151a36af134613e741924b&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2

DSC_0326.jpg

图片附件: DSC_0326.jpg (2008-8-31 22:52, 156.1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3&k=f267a150ab0e29ea852c0367d1e7c075&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2

DSC_0336.jpg

图片附件: DSC_0336.jpg (2008-8-31 22:52, 204.8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6&k=5436ff1a524402298eae8adc9e2ece45&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3

DSC_0348.jpg

图片附件: DSC_0348.jpg (2008-8-31 22:53, 196.77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7&k=723736572eb6a7c3f71bab9a0a565da4&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4

DSC_0359.jpg

图片附件: DSC_0359.jpg (2008-8-31 22:54, 183.72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09&k=691663d7722712af6c9ec03ee0ea576c&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5

男女第二名的颁奖

DSC_0375.jpg

图片附件: DSC_0375.jpg (2008-8-31 22:55, 192.64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11&k=621916cdb5cd4344b206451582d9a36d&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2:56

男女冠军,老强的,男子是31min,女子是34min,比我快了将近一倍

DSC_0377.jpg

图片附件: DSC_0377.jpg (2008-8-31 22:56, 188.89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13&k=cd1f9faa1a356c86e7bd33c02b4d4f3d&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02

DSC_0251.jpg

图片附件: DSC_0251.jpg (2008-8-31 23:02, 112.27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17&k=b0450fbd33f73285bc2af44ecd73c7e1&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02

小猪唱了4首,最后的精舞门都要哑了

DSC_0255.jpg

图片附件: DSC_0255.jpg (2008-8-31 23:02, 106.84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18&k=f0d74f23386186148d71b7cf0eb639fc&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31 23:12

小猪so cute喏~~~比杂志的硬装照好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17

DSC_0442.jpg

图片附件: DSC_0442.jpg (2008-8-31 23:17, 198.9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26&k=7d5665faf67d9ad5a7e98a7b4f7eca8b&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18

DSC_0479.jpg

图片附件: DSC_0479.jpg (2008-8-31 23:18, 203.1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27&k=9461e0dfc634ddeb2d0182d7a679e2e2&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18

范玮琪唱了三首歌吧
DSC_0504.jpg

图片附件: DSC_0504.jpg (2008-8-31 23:18, 191.9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28&k=7e04049f656d96784be1882c319cf7e6&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19

DSC_0527.jpg

图片附件: DSC_0527.jpg (2008-8-31 23:19, 188.2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29&k=bfbcdc2e2d0a6d87bd807ee6694e15a4&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19

DSC_0532.jpg

图片附件: DSC_0532.jpg (2008-8-31 23:19, 191.6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0&k=3d3e1906b58e637751e277cbfcef4318&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0

DSC_0571.JPG

图片附件: DSC_0571.JPG (2008-8-31 23:20, 185.5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1&k=da6a804a7487ba65c5f710c0d02dacb9&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0

DSC_0605.jpg

图片附件: DSC_0605.jpg (2008-8-31 23:20, 192.5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2&k=ae023baec69cbd3c2d4cb4e8a9729e41&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2

DSC_0629.jpg

图片附件: DSC_0629.jpg (2008-8-31 23:22, 184.3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4&k=311934b86decb95e13abe7a83117861f&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3

DSC_0709.jpg

图片附件: DSC_0709.jpg (2008-8-31 23:23, 194.7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5&k=3fa8433303ba6cbccf9848de15484c14&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3

DSC_0637.jpg

图片附件: DSC_0637.jpg (2008-8-31 23:23, 160.2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7&k=93fd632cea89320084addf1cc683bd6e&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4

羽泉唱了4首,活动的主题歌是他们创作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4

放张烟花
DSC_0580.jpg

图片附件: DSC_0580.jpg (2008-8-31 23:24, 197.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8&k=f1ed08cdb6113fb8040132230dd6e538&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31 23:25

友情演出

DSC_0150.jpg

图片附件: DSC_0150.jpg (2008-8-31 23:25, 198.5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739&k=2d0479be452508f9fe3b4627d5e16899&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1 00:00

我喜欢小猪、范范
胡彦斌的歌很不错的,创作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0:00

成绩查询网页,不过我这儿打开有点问题

http://nikeplus.nike.com/nikeplus/humanrace/leaderboard.jsp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0:02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0:04

个人信息被我去除了,呵呵

race_result.jpg

图片附件: race_result.jpg (2008-9-1 10:04, 35.7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42&k=a57c7df32f327c7663660b458a866a22&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0:06

本来以为在57分左右,居然是54分以内,欣慰啊,,,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9-1 10:3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0:06 发表
本来以为在57分左右,居然是54分以内,欣慰啊,,,


你的真实成绩--

20080901_4fc3a4f3f386e783fd4b9rKBY09VYkbp.jpg    

[ 本帖最后由 空空 于 2008-9-1 10:33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901_4fc3a4f3f386e783fd4b9rKBY09VYkbp.jpg (2008-9-1 10:31, 35.8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0&k=dc2f278b35b6871ef8c94c49ecf82eff&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0

我来放照片好了

出发前

图片附件: [出发前] nEO_IMG_PICT0086.jpg (2008-9-1 10:50, 203.4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1&k=a3a432abc399c1a9ea60bca852cfa6cf&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出发前] nEO_IMG_PICT0080.jpg (2008-9-1 10:50, 200.4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2&k=45af41146daf049ae3a4a5c7e8136979&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出发前] nEO_IMG_PICT0081.jpg (2008-9-1 10:50, 191.5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3&k=14babb294f7c777f14e995435b98c5f3&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1

快开始的时候下了暴雨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087.jpg (2008-9-1 10:51, 202.6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4&k=f7c903817b4b520efed35e7e4a9fac65&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088.jpg (2008-9-1 10:51, 202.9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5&k=9932beb20fa872cedc2fe235e4f93217&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2

脚步要让地球那端听见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090.jpg (2008-9-1 10:52, 201.3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6&k=9212213f94a7408476f854dc29ae1835&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3

顺利完成10KM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092.jpg (2008-9-1 10:53, 203.5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7&k=a35dd2659fbf30377ee6f70c9d59e2c4&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094.jpg (2008-9-1 10:53, 204.0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8&k=a9194893e4835a360110016f1ede7903&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4

跑完后,大家领纪念T恤和香蕉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098.jpg (2008-9-1 10:54, 201.7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59&k=f16588dadcb2814c7ddada02ee3b6b0a&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5

纪念一下战袍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099.jpg (2008-9-1 10:55, 193.9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0&k=6030b30d4c520d438e7f57c7401b86b3&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0.jpg (2008-9-1 10:55, 195.3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1&k=8e162d00488ac507969770a0a82652ee&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1.jpg (2008-9-1 10:55, 201.2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2&k=1688a289812dac33ce57115d7ce228fb&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2.jpg (2008-9-1 10:55, 203.8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3&k=91174170da62e5492c4ade3fc498e59a&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7

和美女合个影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5.jpg (2008-9-1 10:57, 203.7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4&k=100b873e553c6e15d4b801c8989f2b25&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6.jpg (2008-9-1 10:57, 199.8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5&k=8074cd8217a77f1140bcabcc9f770209&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9-1 10:58

bye,bye~~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7.jpg (2008-9-1 10:58, 204.2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6&k=be1341bea1dc055fb4b150fb07cec7b9&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8.jpg (2008-9-1 10:58, 204.2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7&k=b939fd7600fec572630273aea2e88af4&t=1782320482&sid=73M9o3



图片附件: nEO_IMG_PICT0109.jpg (2008-9-1 10:58, 202.5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68&k=965648a0eebcb8148d6768e319094388&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1:01

裸照啊裸照,,,没看到你们,,,应该有很多认识的人去跑的了,我都没看到
我应该在你们后面方位的了,呵呵
作者: 大胖和小胖    时间: 2008-9-1 12:30

裸照很吸引人啊
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 12:41

就这破衣服要80块
偶们想法了,当吾么来过,漂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3:22

红色的海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3: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2:41 发表
就这破衣服要80块
偶们想法了,当吾么来过,漂过~~~~~~~~~~~~~~~~~~~~~~~



不知道还瞎讲,告诉你80块可以换到什么吧

1. 10km雨中暴虐,红色的浪,激越的潮
2. 一件全球唯一号码的nike运动T恤
3. 一件标示跑完10km的nike运动T恤
4. 一张一兆韦德健身月卡领取单
5. 一张庆典活动入场券,去看看演出吧
6. 一份好心情

其中3、4需要跑完凭借计时器才能获取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3:39

恭喜海外获得第40598名。。。。。。。。。。。。。。。。。。。。。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3:46 编辑 ]

图片附件: haiwai.JPG (2008-9-1 13:46, 52.5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91&k=dcdb2158af40a798d8f34d5a92c72923&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 14:49

10km
强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 15:1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3:38 发表



不知道还瞎讲,告诉你80块可以换到什么吧

1. 10km雨中暴虐,红色的浪,激越的潮
2. 一件全球唯一号码的nike运动T恤
3. 一件标示跑完10km的nike运动T恤
4. 一张一兆韦德健身月卡领取单
5. 一张庆典活动入 ...


满好我也去跑的,组长把一兆韦德给我吧,就在公司对面,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5:5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5:10 发表


满好我也去跑的,组长把一兆韦德给我吧,就在公司对面,哈哈


你要?那就给你吧,呵呵,我不喜欢去健身房的
咋给你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5: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3:39 发表
恭喜海外获得第40598名。。。。。。。。。。。。。。。。。。。。。


25个城市,上海排第17……
不过上海天气不好,也是很大的缘故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 16:18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 16:2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5:54 发表


你要?那就给你吧,呵呵,我不喜欢去健身房的
咋给你呢?


真哒,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 16:27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坚持跑下来就是胜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16:50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 17: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6:50 发表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时间1分钟,老师:“慢慢跑,只要能坚持走下来都算大家及格。。”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8:5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27 发表


真哒,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



有的了,本月底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8:58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18:59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7:03 发表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 ...



重女轻男,你们老师,哎,不说啥了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9-1 21:04

明年参加!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9-1 21:04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 21:32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1:04 发表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9-1 22: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21:32 发表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00:0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7 发表



有的了,本月底前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00:0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8 发表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 09:13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2:34 发表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ok。呵呵,,,在学校操场跑步好爽的,可惜我周围没大学,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 09:1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3 发表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尽快噢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 10:3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4 发表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发觉小安睡的哈晚
怎么可能啊。。。。所以说虐待啊。。忘了说了,我在武汉念滴大学,不是上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 11:00

她个夜猫子,哈哈,半夜三更还煲电话粥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 11: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1:00 发表
她个夜猫子,哈哈,半夜三更还煲电话粥的……


夜猫子没错,但是我啥时候又煲过电话粥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 15:07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 16:5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5:07 发表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现在单反不稀奇了。。。说不定将来卡机就稀奇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2 22:41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3 17:25

顺便问下有多少人准备报名上海马拉松?
作者: 暴风雪    时间: 2009-6-30 15:02

今年nike又有10km跑活动了,会去参加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30 16:42

唔,,,这么老的帖子。。。。。。

https://www.nike.com.cn/chinarun/
今年的nike10km,详情上面链接,有意者跟我联系噢,
地点在江湾体育场,时间是6点半,这个比较残念,太远了太早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9 21:43     标题: RE: 红雨之暴虐 -- NIKE 10km 顺利结束 &lt;更新成绩查询方式,46L&gt;

跟飞思拓同学会合就有点小麻烦,飞网站有点问题,没有最新的消息,早上到达会合地点却找不到认识的人,只好到处打电话的了。还好后面还算顺利的了,东西扔到他们的车上就出发了。

阴沉沉的天,昨夜的小雨还在惦记着这片人潮涌动的土地,锦旗招展,各个长跑队伍各自挥舞着自己的存在证明,我在人群里等待着出发的号召。国歌响起,大声的歌唱,旁边的两个小日本哑口无言。一声令枪,还得继续等待,因为队伍实在太长了,数分钟后才得走到了出发点,后面依然是需要走一段的了,实在无法腾挪出空间展开步伐啊。看别人的号码女生都是一万开外的了。

今天状态有点奇怪的,才跑了不久居然就出汗了,按说这种阴沉略冷的天气里应该很难出汗的呢,应该是身体状态还不够好的啊。

相比较去年,今年的人数明显感觉多了很多啊,都出了黄埔进入静安区还是不能很舒展的放开脚步,经常要考虑躲闪前面的运动员,实话说,上海的交通管制不算好,人的素质也有待提高,不时有行人硬穿过跑步队伍过马路,非常影响跑步人的心情和步伐节奏。不过路边经常有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事物总是有多种面孔的啊。

路线与去年一摸一样,天气却是大不相同,我的状态也是相差甚远的了,去年过了静安寺就是精神抖擞步伐稳健节奏有序,今天到了中山西路才找到了点节奏感,但到了13km左右就感觉有点力不从心,只好略放慢了点步伐,而去年是过了17km左右地方才开始放慢的了,大概今天天气也相对冷了一些,身体还是有点僵硬,去年那种在温暖阳光下跑步的感觉实在是太有回味了,精神大概是有点亢奋的呢。

一路补充了4次水,而去年才一次而已,哎,叹息啊。

最后1km实在感觉自己太懦弱了点,燃烧吧,小宇宙,总算跑的快了一点,幸好这样的最后一击,实际成绩才没有掉到2小时开外,赛会成绩?我是不考虑的,毕竟第一个出发后我走了7分钟才计时的了。

拿了成绩,交了计时器,出门找飞的人,转了两圈,没找到,只好在寒风里抖索了半天,最后总算看了熟悉的笨总,原来他们的衣服之类还留在车里呢,哎,去取了衣服,穿上吧。

本想今年提高点成绩,明年上全程,看来,还得缓缓啊,不过今年上马半程居然啥奖品也没有,全程5小时以内还有鞋子,哎,无语。月初的杭州马拉松也因为出差雅加达大半个月错过了,8月的nike10km也没参加,今年ms锻炼不算多的呢。来年加油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9 21:44

DSC_0001_.jpg

图片附件: DSC_0001_.jpg (2009-11-29 21:44, 158.2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192&k=a609393910f6894171237d195f38f113&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9 21:44

DSC_0003_.jpg

图片附件: DSC_0003_.jpg (2009-11-29 21:44, 154.5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193&k=c0418df5428f0047ac62f48ffe8758a9&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9 21:46

DSC_0005_.jpg

图片附件: DSC_0005_.jpg (2009-11-29 21:46, 145.7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194&k=ba7e22532686ef7f00e4765018ff0102&t=1782320482&sid=73M9o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29 21:46

重要的在于参与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9 21:47

今天不能加分了的,明天补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29 21:52

海外啊,实在是太佩服你了,我喊了几年了,可是一次都没……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29 22:08

海外是强人+高人,5等实在佩服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