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寻求马尔代夫自虐游伙伴兼咨询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8-29 22:45     标题: 寻求马尔代夫自虐游伙伴兼咨询

据说马尔代夫2020年就被淹没了。据说马尔代夫是全世界最好的海域。据说。。。。。
垂涎马尔代夫已好多年了,但是由于本人银子少,所以想把马尔代夫完成自虐游。争取是除了机票外不花一分钱,能带动全带,压缩饼干、炉头、帐篷、水等等等等,一个人托运不了这么多,所以想找个4个人去,计划在那里能待3天,把所有吃喝拉撒的全托运过去,哈哈哈!
但是有两个问题:
1.马尔代夫允许搭帐篷吗?
2.马尔代夫允许烧炉头吗?
3.马尔代夫允许随地大小便吗?
请去过的同学指点一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30 00:40

楼上的想法不是一般的强。建议老板委派雨意为幽游驻马尔代夫办事处领事兼幽游马尔代夫线常任领队及幽游驻马尔代夫导游。雨意,你就放心的去吧。我会去探望你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8-30 12:46

LZ的想法很有道理.
马尔代夫由几千个小岛组成,除了已经开发旅游的一小部分以外,其他都住着当地的土著居民,更多的岛上是无人居住的.
LZ  完全可以买张廉价航空的机票飞过去,然后转乘木头,漂到哪里就哪里,上演一段现代版的漂流记.说不定能当上酋长呢.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30 13:29

沙发同学,板凳同学,你们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30 20:30

直接划船过去,飞机票都不要买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30 22:40

雨意漂流记即将诞生,期待中……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8-30 23:42

楼上的全部同学都不是一般的有才!!

你们太有才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14:31

想出这个想法的雨意很有才
其他跟贴者更有才
PS,我们打算马尔代夫FB游的,有意向可以团购机票,到那里就SAY BYEBYE,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9-1 09:38

都来打酱油,没一个回答我的问题的。问下猫咪,你的机票能订到多少钱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5 12:28

[quote]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9-1 09:38 发表
都来打酱油,没一个回答我的问题的。问下猫咪,你的机票能订到多少钱的? [/quote
计划中,可能要明年或者后年才能成行,现在我也不知道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5 13:08

唉,为啥现在都去这里啦
TO 雨意黄博士,JOY十一去那里,你可以等他回来问问,看我好伐
作者: G速时尚    时间: 2008-9-22 14:39

我去过,并且做了详细的攻略呵呵。
但是,楼主算了吧,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所以,如果不定房价,根本无法上岛,吃的东西道是可以全部自己带。但酒店已经很贵了
我选择的岛,7天总价在2500美金HB,还算可以。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9-24 09:00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8-9-22 14:39 发表
我去过,并且做了详细的攻略呵呵。
但是,楼主算了吧,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所以,如果不定房价,根本无法上岛,吃的东西道是可以全部自己带。但酒店已经很贵了
我选择的岛,7天总价在2500美金HB,还算可以。呵呵

看来得买个水上帐篷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9-24 09:01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30 22:40 发表
雨意漂流记即将诞生,期待中……

这个想法很不错,我先预售本人的漂流记筹集出行款,同学们有没有意向购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9:27

马尔代夫ZN游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10:30

 不要自虐游了,直接到酒店打零时工好了呀,免费吃住,还有钱拿哦,工作人员总要让你上岛的啊。
这个注意不错吧,吼吼,金牛的就是会省钱啊!!自赞一个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9-25 14:11

雨衣,我支持你,如果能去,我和你一起去
作者: bluewood_cn    时间: 2008-11-2 19:52

楼主想来个 鲁宾逊漂流记?呵呵,支持,我没这么大的勇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