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28日~10月5日国庆福建环线深度游—土楼,鼓浪屿,冠豸山,泰宁金湖 [打印本页]

作者: 彼岸    时间: 2008-8-29 12:46     标题: 9月28日~10月5日国庆福建环线深度游—土楼,鼓浪屿,冠豸山,泰宁金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9 13:07

呵呵,彼岸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9 14:32

福建不远,行程看上去也不累,关注下~~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9 16:20

强烈关注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9 19:26

这个也不错嘛,上海出发是火车还是汽车啊?   小F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9 19:39

好贵啊,再加一点,我又可以去敦煌青海湖了
穷人漂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14:38

土楼和厦门很有兴趣,但是时间太长,国庆要值班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8-31 18:23

这个菜地倒也蛮会窜的嘛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 09:07

不错的线路!!关注
作者: 彼岸    时间: 2008-9-1 1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1 15:50

待着凉快凉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9 16:31

偶也来支持个,md,主要是看到了金湖两个字,大金湖跟金湖差的太多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9-19 21:11

关注。。。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19 21:56

好想去啊~
估計沒什么希望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0 19:35

节目丰富,看上去也不会很累,我也好想去,可惜这种节日往往会有很多事情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2 16:55

啊?3号要值班啊!!!
作者: 沉睡的鱼    时间: 2008-9-23 12:38

我想去,目前有多少人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