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伴同行]9月19至21日杭州两日闲走,房间安排最终更新,车票已买好,准备出发啦!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7 13:04     标题: [结伴同行]9月19至21日杭州两日闲走,房间安排最终更新,车票已买好,准备出发啦!

谋:
19日晚火车(D/Txx)至杭州,入住江南驿
20日自由活动,目前有灵隐寺和西湖群山暴走两个方向,继续江南驿
21日满陇桂雨,晚上归上海(D/Txx)

注:
当前有三男生确定,两摄一走
车票、旅舍未定
车票计划去归为D783/T178,D比T快约20分钟
旅舍房价见附件
预定住宿必须是周五周六2晚的,周六不能提前预定房间的,火车票可以单程

故:
召集截至周五中午,下午预定旅舍,如果江南驿无床位则换其他青年旅舍
有意者回帖
有疑问回帖

补:
男:海外、xiaofei、HR、garrent(挂milksoup、标间限)、琥珀
女:默默、killy(行自理)、心如夸父、macy(挂一男)、兰儿(住行自理)
计有6GG6MM

观战的有,敬子、天奇、流浪猫、孤烟
期待偶遇,私语6人组

告:
目前收到确认的有:
男:海外、xiaofei、HR、琥珀、Garrent(挂一MM,标间需求)
女:默默(挂一MM)、killy(行自理)、macy(挂一GG)、心如夸父(挂一GG,行自理)

等候确认的有:


宣:
计划住宿安排:
一标间(Garrent&挂milksoup)
一双人间(macy&心如夸父)
一三人间(默默、默默挂、killy)
一六人间(全GG,海外、xiaofeim、HHRR、琥珀、macy的挂、心如夸父的挂)

计划火车安排(共有11人,另有2人自行解决来回车):
D683 上海南站出发 20:01 杭州站到达 21:25
T178 杭州站出发 18:33 上海南站到达 20:08


毕:
由于已经没有标间和六人间了,故而改为如下订房
原:
一双人间(Garrent&挂milksoup)
一双人间(macy&心如夸父)
一三人间(默默、默默挂、killy)
一七人间(全GG,海外、xiaofeim、HHRR、琥珀、macy的挂、心如夸父的挂、一个空床位)

现:
一双人间(Garrent&Garrent挂)
一双人间(macy&macy挂)
一四人间(默默、默默挂、killy、心如夸父)
一五人间(全GG,海外、xiaofeim、HHRR、琥珀、心如夸父的挂)

注意:所有房间均为公用卫生间,公用浴室,请自带洗漱用品

跟:
9月19日20点02分出发的D683动车车票已经买好,13人
9月21日18点33分出发的T178特快车票已经买好,13人
请所有人带好身份证明,务必


有异议者请留贴说明,住宿截止明天上午9点30


因江南驿为10天内订房,故召集活动截止日推迟到9月8日

5D.jpg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9-19 13:05 编辑 ]

图片附件: 5D.jpg (2008-8-27 13:04, 150.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960&k=0636c55d1168652d3c48cf986cbcbc90&t=1782267816&sid=24Xa84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13:12

这个好象也有点兴趣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7 13:19

杭州。。我们又要来啦。。。。。期待。。。永远神往的天堂。。。。。。。。。。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9 20:43 编辑 ]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7 13:21

算我一个吧
如果没有mm同去,就不算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7 13:27

海外,怎么会没有mm呢,群里招呼一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7 13:37

这就开始招呼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7 13:38

倒,我居然忘记占楼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27 13:49

占楼不占坑。

但愿能在杭州巧遇你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7 13:5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3:12 发表
这个好象也有点兴趣来~~~~~~~~~~~~~~


上次毅行的时候你也是...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27 14:0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3:04 发表
谋:
19日晚火车(D/Txx)至杭州,入住江南驿
20日自由活动,目前有灵隐寺和西湖群山暴走两个方向,继续江南驿
21日满陇桂雨,晚上归上海(D/Txx)

注:
当前有三男生确定,两摄一走
车票、旅舍未定
车票计 ...


海外,你先去,等10月份以后,准备去杭州玩玩!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7 14:03

江南驿住的是不错,可惜吃的东西又贵又难吃,建议去外面吃,外婆家就不错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27 14:34

支持海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7 15:0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7 14:01 发表


海外,你先去,等10月份以后,准备去杭州玩玩!



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纯色……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7 15:2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5:03 发表



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纯色……


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11月,12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7 16:5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7 15:29 发表


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11月,12月


多去几次,凑齐12个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27 17:24

杭州是适合任何时候去的。。。。。。。。。。9月先去看桂花呗~~~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8-27 17:42

私语,我们在杭州遇到他们的几率有多大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27 17:52

这个问题我和他们讨论过的。。。。。。。。。。

估计挺小的,因为我们礼拜6去九溪已经要2点了,按照正常他们要走到吴山的话,估计他们12点就走过了,但是如果我走的话,呵呵,大概能遇到的吧。。。。。。。。。

至于礼拜天。。。。。。。。。。。那就看运气了,他们就住在满觉陇对面,难道看桂花要看一天?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7 18:50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7 18:53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27 18:55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7 19:16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四眼井也有青年旅社得。。。。
上次去火车票是当天买得,,,旅社好像提前十天book得
大不了再和杭州mm同宿好咯

不是偶反应慢,,,,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19:47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7 19:53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7 16:54 发表


多去几次,凑齐12个月


至少今年1,2,3,4,7,8月都去过了的
5,6月应该以前去过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7 19: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9:47 发表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20:08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7 20:13

流浪猫不就住在杭州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7 20: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7 19:54 发表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可以借个自行车帮你走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7 22:07

杭州欢迎TXM!!!!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9 20:38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7 22:09

开心呀,终于不用偶赶火车了,呜呜呜,

顿时觉得自己好委曲呀.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27 22:11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09:0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0 发表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欢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09:0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十一的江南驿已经预订光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09:09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7 18:55 发表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多眨两次眼就过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09:10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hoho,,,很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09:1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20:08 发表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这个周五,过期的童鞋们想一起的自行解决住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09:21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你也来住江南驿吧。。。大伙一块热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8 12:45

挂花老香的,还有桂花糕可以吃,貌似又心动了
再下去,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8 12:46

我自行解决吃住吧,这么早就报名,汗来
猫咪小包去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12:59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7 22:11 发表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


jessica也来吧 ,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3:01

占坑,有人做预算了没?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28 13:01

这周五就截止了啊...?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8 13:1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8 12:45 发表
挂花老香的,还有桂花糕可以吃,貌似又心动了
再下去,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


心动不如行动
你来吧,我们两个住一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13:30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3:01 发表
占坑,有人做预算了没?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估计下,
来回车费100不到,住宿如果大房间,两天则80,套间就加点的,2天吃饭,自理,150吧,
预算330,oy,上下浮动自己估算,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8 13:40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8 13:16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
你来吧,我们两个住一间~~


哇,哪有人和你一般,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
不做兴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15:21

小莉有兴趣的么?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8 15:39

俺那周差不多出发去尼泊尔参加革命去了。。。。
等10月份吧,大家伙儿再一起去喝桂花粥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8 16:1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8 13:40 发表


哇,哪有人和你一般,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
不做兴的。。。。


哎呀,忘记了... ...
我收回邀请,呵呵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6:2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30 发表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估计下,
来回车费100不到,住宿如果大房间,两天则80,套间就加点的,2天吃饭,自理,150吧,
预算330,oy,上下浮动自己估算,哈哈


嗯嗯,偶先待定2位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16:32

请大家说下住宿要求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16:52

住宿没要求。。。。最便宜就成。。。。。。。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6:55

同楼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8 19:56

海外,我去的
可以带上我不?
住宿没要求,最便宜的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8 19:59

对了,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8 20:09



好地好地,偶和大家同住,同吃,同乐........

开心地/..................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0:20

很明显这个队伍壮大不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22:19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8 20:09 发表


好地好地,偶和大家同住,同吃,同乐........

开心地/..................
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19 发表
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


这只猫是杭州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22:37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1 发表


这只猫是杭州的?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2:3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37 发表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你的裙带关系也不少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8 22:51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有地接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8 22: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37 发表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又成师妹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8 22:5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8 19:59 发表
对了,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


T797是倒杭州东站的
不过D651也是19:37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23:00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9 发表


...你的裙带关系也不少啊~~~
水王泽被天下。。。。当然和众XDJM们亲如一家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8 23:0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22:53 发表


又成师妹了的?
一直是的。。。记得你在场也见证的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3:09

关门帖。。。。大家晚安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8 23:09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8 16:13 发表


哎呀,忘记了... ...
我收回邀请,呵呵


偶跟你同房吧,呵呵。江南忆100元一间得那种,,不知道订得到伐

默默拍得贝克好漂亮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09:05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男性么?

如果有特殊住宿要求,请提出,否则按照男女预定大房间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09:2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小男挂一个!其他短你了哈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9 10:26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09:20 发表


小男挂一个!其他短你了哈

是你的steven吗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0:41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26 发表

是你的steven吗


はい!わたしのlittle s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9 10:55

原来是个哈日妹。。。。。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55 发表
原来是个哈日妹。。。。。


只懂一丁点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9 11:20

服从组织安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1:33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43

偶不养鸽子。。。养不来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1:45

对了,房间最便宜的那种就好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9 11:5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9 发表


偶跟你同房吧,呵呵。江南忆100元一间得那种,,不知道订得到伐

默默拍得贝克好漂亮咧。。。


好的,同住
房型没要求,不要太奢侈的就好~~

谢谢夸奖,呵呵~~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9 11:5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已发短消息,如无意外和killy同住~~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9 12:03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2:30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2:03 发表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环山目前只有我有意向,其他人么表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2:33

目前情况是:
默默要求killy住一个双人房
其他人无要求
流浪猫没给我意见

那么订房为:
两个双人房,默默与killy,macy与心如夸父
一个四人房,四个男人搭一台戏,哈哈

计划,下午2点左右电话去问询订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2:35

补充:
如果双人房不足,保留4个女生同住的权利,有意见提出,谢谢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3:26

有~偶得挂~男生,偶男朋友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3:27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13:31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29 14:11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3:27 发表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还有专门的4人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29 14:13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4:1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不晓得呀~不是4男4女嘛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4:1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3 发表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哪三大哈~?我们提前认识认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4:4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有四人间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4:4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0 发表


有四人间的……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4:43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4:5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3 发表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哦~行程不变就行~嘿嘿
队伍壮大再壮大~~哈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9 16:5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1:33 发表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建议小飞马的订金先收为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7:36

哈哈,他不用收定金的,收个镜头就可以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9 18:40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4:42 发表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23:08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混寝呢,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23:1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8:40 发表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恩啊~难得大家一块的,干嘛不再热闹点呢,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23:1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23:08 发表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混寝呢,哈哈


混的啊。。。估计不行,有人会提意见的
不方便啊,而且公共洗手间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30 08:24

哈哈,我说不用这么早报名的吧,呵呵
小马哥,放鸽子么,直接工资里扣好来,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