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3:04 发表
谋:
19日晚火车(D/Txx)至杭州,入住江南驿
20日自由活动,目前有灵隐寺和西湖群山暴走两个方向,继续江南驿
21日满陇桂雨,晚上归上海(D/Txx)
注:
当前有三男生确定,两摄一走
车票、旅舍未定
车票计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30 发表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估计下,
来回车费100不到,住宿如果大房间,两天则80,套间就加点的,2天吃饭,自理,150吧,
预算330,oy,上下浮动自己估算,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3:27 发表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