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届奥运会喜欢上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6 11:45     标题: 本届奥运会喜欢上的



图片附件: 1.jpg (2008-8-26 11:45, 157.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788&k=5dddcb968c655a969a81b84a45324903&t=1782364829&sid=TS9bg3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6 12:03

流金。。。。。。人美名字也浪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6 12:04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6 13:59

shawn 比较可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6 14:09

跳操时,样子更美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8-26 15:37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6 13:59 发表
shawn 比较可爱





同感,Shawn Johnson走起路来像企鹅,挺可爱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6 16:48

柳金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6 17:27

流jing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6 17:56

肖恩是儿童。。。流金是美少女。。。。。。。。。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6 19:22

不喜欢留金
一天到晚拉长个脸
高低杠没拿金牌
居然申诉裁判不公针对自己。。。
其实还没第三名杨MM比得好
裁判已经偏向她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6 19:23

还是肖恩有亲和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6 21:53

我也喜欢肖恩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6 22:24

lz 喜欢她什么呀?如果仅是外表,等我的俄罗斯教练回来了,介绍给你。

蛮象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6 22:31

气质是不用言语表达的。。。。。。由内而外的散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7 00:27

柳金内在也好,已经通过电视电到我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7 09:49

不认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4:09

体操女子里面算美女了(冰雪美女)很酷的样子,但是还是觉得她在场上感觉比较好,生活中的照片好像缺点运动员的气势。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7 14:11 编辑 ]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4:10

我们中国女子体操选手,都是小朋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7 21:43

柳金的确美艳,
不过肖恩一笑更加暖心暖胃。。。
美貌会得褪色,天赋太过强悍,聪明太鲜于色。
不过肖恩那点可爱纯朴,是没有锋芒的最厉害武器。
反正我是她的小扇子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27 21:47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30 14:57

柳金十六年后
未必及她母亲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3:15

发现了
男人爱柳金
女人爱肖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