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狮王争霸-2008 [打印本页]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8-25 08:18     标题: 狮王争霸-2008

黄飞鸿:
       鬼脚七,金牌!李大人,所谓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刚才天炮一响,如果没有天灯挡枪的话,胜负归谁,还真没人知道.现在金牌在我黄某的手上,并非我赢了.大人为了大显我民声威而办的这场狮王争霸,死伤这么多人,在世人面前,其实我们都输了.以小民之见,我们不只要练武强身,以抗外敌,最重要的,还是广开民智,智武合一,那才是国富民强之道.区区一个牌子,能否改变国运,还请李大人三思.这金牌,留给您作纪念吧!(将金牌扔向李鸿章)——告辞了!

图片附件: 080824.jpg (2008-8-25 08:18, 64.5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84&k=71d6d2df9f18c68c2670ae456c415ff4&t=1782400958&sid=Ey1P3e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5 08:23

还真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09:10

人真的很多很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5 09:14

还请李大人三思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5 09:16

闭幕式还不错,不错而已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5 09:52

没看。。。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0:19

一个开幕式已经觉得中国的人口众多了,看了这个闭幕式,不得不惊讶那人口的泛滥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0:25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10:19 发表
一个开幕式已经觉得中国的人口众多了,看了这个闭幕式,不得不惊讶那人口的泛滥呀。


独到的见解!~~~~~~~~~`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8-25 10:50

看到这塔的时候,我跟LZ想法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