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野火最近好像在搞活动,有么有人去逛过?
[打印本页]
作者:
Yuki_gu
时间:
2008-8-20 14:35
标题:
野火最近好像在搞活动,有么有人去逛过?
据说是周年庆,满200送100,有同学去过没
作者:
papa
时间:
2008-8-20 14:55
打算这个礼拜去~咨询过野火员工了,特价品不算在内的~~
不过买200送100合算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0 17:19
精灵的装备版里那么多好东西,用不着去野火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2 21:41
今天下午去看了一下,东西还是老样子,就是说买200送100的消费额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