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野火最近好像在搞活动,有么有人去逛过? [打印本页]

作者: Yuki_gu    时间: 2008-8-20 14:35     标题: 野火最近好像在搞活动,有么有人去逛过?

据说是周年庆,满200送100,有同学去过没
作者: papa    时间: 2008-8-20 14:55

打算这个礼拜去~咨询过野火员工了,特价品不算在内的~~
不过买200送100合算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0 17:19

精灵的装备版里那么多好东西,用不着去野火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2 21:41

今天下午去看了一下,东西还是老样子,就是说买200送100的消费额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