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0 17:46 发表 大学的时候看过书和电影。。。 澳大利亚的《飘》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0:37 发表 据说作家觉得演员得表演破坏了她心中得拉尔夫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23 10:46 发表 我也曾在报纸上看到过.这个版本还是张伯伦主演的,MS制片方还是化了些心思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8 14:34 发表 书和电视都看了N遍,以前很喜欢的一部作品.挖挖自己以前写的书评,挖的到的话贴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