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5-7日 牯牛降 体能拉链——【报名截至,到款名单见3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8-18 20:22     标题: 9月5-7日 牯牛降 体能拉链——【报名截至,到款名单见3楼】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牯牛降
【活动时间】9月5-7日

【活动政委】九哥
【活动协助】精灵
【出发时间】9月5日晚上19: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活动人数】26人(队员24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50元
【活动住宿】帐篷(自理)
【碰头会贴】9月1-3日队员提问,9月3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含车费、保险、基金)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天(此行算2天)


牯牛降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位于池州市石台、祁门两县交界处,保护区的面积约30平方公里。为全国274个森林和野生自然动物保护区之一。山高木盛,动植物品类繁多,峡谷内水域宽广清澈异常。山顶巨石耸峙,奇松异生。每至晨昏,雾海云烟氤氲迷漫,群峰隐匿、显露无常。牯牛降与黄山、清凉峰均在同一纬度上,常年雨量较大,林茂草盛,云雾袅绕,因而形成了独特的云海、云河、云湖等景观。此处云海虽没有黄山的壮观,但也颇有气势,足耐玩味;云河皆形成于山壑之中,曲折多姿,娟秀奇丽。立于峰巅俯视,仿佛一条条银带在峡谷中缓缓流动,有时又似脱缰野马,呼啸奔腾,令人心潮起伏,击节称赞。至于云湖,则形成于山峦盆地之中,铺云叠雾,群峰环绕,郁葱作衬。闲坐静观,则有另一番韵味,牯牛降还偶有神奇五彩的“佛光”出现,游人若有幸碰见,则会更感到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传说,古时有条牯牛从天而降,它昂着头,仿佛在期待着人们牵它下山,为人间耕耘劳作。然而多少年过去了,却从未有人问津,也很少有人知晓,这条牯牛就默默地静卧在这里,因此,这座山峰便被称为“牯牛降”了。

牯牛降古称“西黄山”,是黄山山脉向西延伸的主体,整个山体峰峦叠起,主峰海拔1727.6米,相对高差达1694米,是安徽省南部的第三大高峰。
这里,地层古老,气候优越、山高林密、地势险峻、人迹罕至,保存着较为完整的天然森林植被,有“绿色的自然博物馆”之称;这里,峡谷幽深、奇松怪石、佛光晕影,自然景色十分瑰丽,有“未开拓的黄山”之称;这里,有山有水、有动景、有静景、即雄伟壮观又纤奇可观赏;原始而不单调宁谧而富有生命活力古朴自然是人们探索自然奥妙的最佳场所。这里,环境洁净而无污染、宁谧而无喧哗自然天成有“天然氧吧”之称。


【活动行程】

〖周五〗
19: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集合,准时出发。上高速,前往牯牛降。路上大家先相互认识一下!(整个行程大概要10个小时)

〖周六〗
下车在老乡家吃过早餐后就要开始登山的了.早上到达保护区,然后开始登山,FB人员闲庭信步走到二或三号营地扎营,ZN人员在FB人员扎营的地方放包,轻装冲顶拍照后下撤全程约8-10个小时左右,因为是轻装,应该不会太N,也因为是轻装,所以要求速度稍快些,下山到二或三号营地与FB组汇合,晚上FB,FB。

〖周日〗
周日睡到自然醒,下撤山脚FB。回家。到上海也许会是半夜(争取半夜前回到上海)。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装备要求】(帐篷自理)
个人基本装备:背包50-7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到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登山杖、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1顿、晚餐1顿、早餐1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对讲机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3 02:34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8-18 20:27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牯牛降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人民广场(或者南方商城)
                      住宿:有1顶双人帐(帐篷自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阿修兰×2
无米×2
小气鬼
keep-walking×2
Ella
心如夸父

我的心在跳舞×4
月光不锈
扇子×5
脱库啦
天灵灵地灵灵
mao

更新时间:2008年8月27日23: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 11:05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8-18 20:28

到款名单

队员共29人,领队009,协助精灵。

满员!


乱窜的猫咪×2 400RMB
ELLA×2 400RMB
心如夸父 200RMB
mao 200RMB
脱库啦 200RMB
扇子×5 1000RMB
无米×2 400RMB
小气鬼 200RMB
我的心在跳舞×4 800RMB
Anne 200RMB
月光不锈 200RMB
KIKI×4 800RMB
MIST 200RMB
流浪猫 200RMB
keep-walking×2 400RMB

更新时间2008年9月3日2:30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3 02:31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21:29

很想去的
但是已经买了机票去凤凰了的
继续关注。。。。。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8-18 21:34

额,登顶的路那么危险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8 21:38

美的。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3:16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19 08:54

我也占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19 09:16

论坛id:一味
人数:暂时1人
手机:论坛有的
性别:1女                     
集合:人民广场
住宿:有1顶双人帐(帐篷自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09:31

不错。。。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9 09:45

一路顺风
是从历溪进吗?
没有那么深的水哦,救生圈不用带得
幸好是9月份去得
据说10.1后要翻倍涨价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19 09:51

55555  错过首页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9 13:19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19 08:54 发表
我也占坑


终于出手了
难得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19 13:20

我报一抱!抱一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9 14:52

小包*2 一味*2,呜呜,我也想去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9 14:57

hoho,熟悉的场景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9 14:58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8-18 21:34 发表
额,登顶的路那么危险啊?


呵呵,,,牯牛降登顶的难度还是蛮高的,重装更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9 14:59

天气好可以看到黄山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9 15:4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4:52 发表
小包*2 一味*2,呜呜,我也想去闹

一起去拉,我们好久么一起出去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9 16:3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5:47 发表

一起去拉,我们好久么一起出去了啊

么人背包啊,我怕爬不动,唉,只能看看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8-19 16:56

好漂亮的地方……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8-19 17:03

支持
自虐一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19 19:26

论坛id:小俊
人数:暂时1人
手机:论坛有的
性别:1男                     
集合:南方商城
住宿:有1顶双人帐(帐篷自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19 19:51

想去,但爬不动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0 09:14

什么地方哪个省都不知道!不过还是要占个座拉!
论坛id:Sam
人数:暂时2人
手机:1376 1585 011
性别:1男, 可能加1女                     
集合:people square
住宿:有1顶双人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0 09:1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4:52 发表
小包*2 一味*2,呜呜,我也想去闹
明明是无米×2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0 11:5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0 09:15 发表
明明是无米×2

其实我写错了,应该是猫咪*2和一味*2,哈哈,大当家的要放前面,好想去啊。。。。。。唉,让我再想想,爬不动,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8-20 16:35

报个名再说 
作者: Amethyst    时间: 2008-8-20 21:47

可以考虑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人,现报名一个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8-21 12:20

牯牛降报名
论坛id:keep-walking
人数:2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1 12:34

小包*2,无味,小气鬼,看到这几个人,就想去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1 12:36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1 12:5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1 12:36 发表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00你纠结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1 14:5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0 11:50 发表

其实我写错了,应该是猫咪*2和一味*2,哈哈,大当家的要放前面,好想去啊。。。。。。唉,让我再想想,爬不动,唉

爬不动么关系,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1 17:30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1 17:4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30 发表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


原来去过了?
正好可以故地重游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1 19:35

9哥带队要顶的
这个地方也想了很久了
留个位子给偶呀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21 21:30

看到那么多熟悉的人,好心动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1 21:3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1 14:51 发表

爬不动么关系,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呵呵.

她做的饭你敢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1 21:3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1 12:36 发表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考虑啥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1 21:3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1 12:34 发表
小包*2,无味,小气鬼,看到这几个人,就想去了

犹豫啥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21 23:31

么有背帐篷的,我不去,你们都二个二个的,唉,小包你要不背两个帐篷来三伐啦,反正你的帐篷还在我这,呵呵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8-22 09:38

我报个名。
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先报了再说。
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
当年去黄山,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22 09:44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8-22 09:38 发表
我报个名。
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先报了再说。
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
当年去黄山,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lovel ...

小丘,目前这个活动不适合你,你第一次户外,走走浙东体验一下,牯牛降太难了;如果一个队员体力不支,会影响全队的行进,你自己也会走得很辛苦,容易膝盖、脚踝受伤。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2 10:4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1 21:30 发表

她做的饭你敢吃?!

可以银针探毒或者让她先试吃的,哈哈.味道就不强求了,镜子做的因该不难吃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2 10:4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1 23:31 发表
么有背帐篷的,我不去,你们都二个二个的,唉,小包你要不背两个帐篷来三伐啦,反正你的帐篷还在我这,呵呵

晕,你还怕没人帮你背啊.......YY那么多镜粉呢.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8-23 00:23

又见牯牛降!!
去年爬完以后回来一称,乖乖,瘦掉5斤,那个汗出的来~~~
而且我那天先嘎嘎穿了双新的umbo,没穿登山鞋,还没进山就悔死了。

大家注意啊,如果下雨的话水还是蛮大的,要带个朔溪的鞋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3 10:06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8-22 09:38 发表
我报个名。
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先报了再说。
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
当年去黄山,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lovel ...


欢迎去浙东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3 20:01

我报名~~~
可是没有帐篷啊
8晓得能不能找到混账滴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23 23:4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3 10:06 发表


欢迎去浙东


这话,我檀头3清的时候,一见到她就说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8-23 23:46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3 20:01 发表
我报名~~~
可是没有帐篷啊
8晓得能不能找到混账滴呢

欢迎来混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4 00:21

月光去我就去,我跟月光混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8-24 17:59

想去好久了!
可是9.7正好有事去不了啊!
FAINT!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8-25 10:41

报名:二男二女(我、老谢还有两个挂)
帐篷有一个,可能再去借一个吧,全部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8-25 10:44

光同学,你自己说是我的挂(你昵称里面写着:跳舞的外挂)对伐,所以说这次你也去得哦~~活活~~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8-25 10:5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4 00:21 发表
月光去我就去,我跟月光混

呵呵,对!月光去我也去.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8-25 11:13

阿光,去吧,你去,00也去,还有楼上得老羊同学也去,队伍就是这样庞大起来地~~~~~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8-25 12:08

月儿走~~,我也走~~,我跟阿哥上山头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8-25 12:34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 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5 12:56

群众的呼声是响亮的,老俞,你就从了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5 12:58

月光不去我也不去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25 17:00

哈哈~~ 月光原来是带头大哥啊!

同学们走好,我在楠溪江和你们遥遥相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5 19:46

搞的我也想去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20: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19:46 发表
搞的我也想去了


蝴蝶想去的地方我也想去,但............................不能去啊

老九和精灵的活动顶的!~~~~~~~~~~~~~~~~~~~~~~努力爬哦,祝贺大家爬的爽爬的过瘾爬的有回味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8-26 15:20

月光?没有收到我的报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6 16:48

看到了,裤子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8-26 17:08

裤子这次也去啊 8错8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6 20:19

MD,月光真的去!!!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26 21:31

裤子也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6 21:4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6 20:19 发表
MD,月光真的去!!!

TMD,月光真的去!!!
老子也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6 21:51

我也想去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8-26 23:04

早就想去了,只是好久不走户外,体力不知道还行不行。
作者: cyq    时间: 2008-8-27 10:04

雨意  你就不用谦虚了吧

我这样的体力都想去呢,呵呵
先占一坑,不知道收不收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8-27 10:07     标题: 回复 68# 豆豆 的帖子

恩,好久没有出去了,这个地方想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8-27 10:29     标题: 报名参加

论坛id:雨意
人数:1人
手机:138XXXXXXXX
性别:男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有,收到报名,以后报名直接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短消息月光不锈就行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7 11:01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7 10:44

哈哈,灵的~
一堆老~践~驴~~累得个半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11:02

让我再想想,想想,唉~~~~~~~~~~~~~~~~
作者: 望子    时间: 2008-8-27 11:22

占坑!2男,装备齐全!
作者: 望子    时间: 2008-8-27 11:24

ms格式不对,重新报!

论坛id:望子
人数:2男
手机:136XXXXXXXX
性别:男
人民广场上车

--收到报名,以后报名直接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短消息月光不锈就行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8 02:02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7 12:27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8-27 11:22 发表
占坑!2男,装备齐全!

望子和2000?!
恶,这下要好好犹豫下了。。。。。。。。。。。。。
作者: Mao    时间: 2008-8-27 21:02

没去过,替补上~
作者: cyq    时间: 2008-8-28 08:49

可能要去不成了,祈祷中,等两天再看看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8 12:43

开始担心我的体力能不能上自虐组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8 12:4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8 12:43 发表
开始担心我的体力能不能上自虐组了

今年还么有N过来,一直FB来着,我也有点担心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28 13:11

需要加强锻炼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8-28 13:49

不好意思,去不成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9 08:2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8 12:48 发表

今年还么有N过来,一直FB来着,我也有点担心啊

DON'T WORRY,我不背包的话还是背的动你地,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29 08:3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24 发表

DON'T WORRY,我不背包的话还是背的动你地,哈哈哈.

好甜蜜好浪漫啊,加油加油!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9 08:39

强烈建议小包再陪猫咪上一次金紫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9 11:2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9 08:39 发表
强烈建议小包再陪猫咪上一次金紫尖!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9 12:0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9 08:39 发表
强烈建议小包再陪猫咪上一次金紫尖!

姐姐我还是满想去地,她不肯,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9 12:26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12:05 发表

姐姐我还是满想去地,她不肯,哎.

不肯家法伺候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31 03:07

山上有信号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14:36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24 发表

DON'T WORRY,我不背包的话还是背的动你地,哈哈哈.

包还是要背地,不然我们吃啥睡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14:3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9 12:26 发表

不肯家法伺候哈哈

哈哈,地主哥哥,你们家是谁伺候谁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31 19:31

去不成了,大家玩好,吃好,睡好。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31 19:4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31 14:37 发表

哈哈,地主哥哥,你们家是谁伺候谁啊?

这还用问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31 19:4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31 14:37 发表

哈哈,地主哥哥,你们家是谁伺候谁啊?

这还用问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1 09:07

抱歉楼主,这次活动我一个人来,和我一起来的兄弟临时有事情了,给组织添麻烦了,请见谅.呵呵

另外问下有哪个驴友有帐篷可以借宿的伐?呵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 12:21

去不了了,真可惜,大家吃好玩好虐虐好(好想去)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3 00:25

目前只有19个人。如果本周事情能够安排妥当我会约定时间带好帐篷包裹跟组织会合的。若人员满了我愿意带个防潮垫睡过道。过道我预定了啊,谁都别跟我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