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明是无米×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30 发表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8-22 09:38 发表
我报个名。
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先报了再说。
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
当年去黄山,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lovel ...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8-22 09:38 发表
我报个名。
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先报了再说。
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
当年去黄山,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lovel ...






开始担心我的体力能不能上自虐组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