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6:14 发表
楼主观点太偏,
退赛很正常,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那么多状态恢复,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有伤一开始就说明,谁也不会怪你.忽然来这么一下子,当然会掀起风波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人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位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田联有错吗。中国的体育制度 ...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18 20:48 发表
你看看一些人的那付嘴脸。
就退出了一个比赛。你看唧唧歪歪的。
骂了个比,不骂都不行!
中国都37枚金牌了,还嫌不够?就缺刘翔这一块啊?
刘翔拿金牌了,股票能涨啊?油价能跌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00:09 发表
上次看了《南方周末》的报道,李宁就是这样寒心的,中国人可以把一个人捧成神,但他毕竟还是个人,当他失败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国耻,过去再多的辉煌都一笔勾销,国人的英雄是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22:48 发表
好家伙,批斗我啊!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小日本”。
我就请教了——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小日本”?
都叫了几十年了,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光叫有用吗?
麦兜,你既然那么喜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