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次奥运最大冷门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8 12:00     标题: 本次奥运最大冷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12:20

刚才在看,相当意外,随后郁闷
很多人一定都在骂,即使是受伤,也应该带伤拼搏,毕竟他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热身的时候,全场沸腾,也许他承受的压力确实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吧,
虽然遗憾,但也请大家多给他一些宽容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8 12:2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8 12:00 发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不是冷门拉,是最大的遗憾,全中国多少人的期待啊,现在连看他跑一下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没看电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至少还是要坚持一下吧,难道真的到了没法跑的伤疼了吗?就算慢慢跑到终点,我想观众也不会怪他的。
大家不要失望,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复出吧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18 12:31 编辑 ]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8 12:33

应该是上次的老伤就一直没有好,然后又不想辜负中国人民的期望,
一直带伤训练,渴望可以在比赛是神奇恢复,但是还是事与愿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12:34

中国的英雄,只能赢不能输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8 12:46

伤病是运动员的梦魇,再是英雄也没用的,已经有人叫他“刘跑跑“了,这样很不好啊,他现在一定比我们更痛苦的,
需要大家的理解。

大家玩户外的也要注意伤病啊,因为我们的时间还长着呢。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8 13:25

退赛是不是真的必须退,只有刘和孙自己知道。

他也压力,看得人也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

不过证明了一点。刘看了不少庸医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8 13:31

其实退赛这种事情很复杂的,不是孙,刘两个人可以决定的,牵涉的很多方面,
比如刘的赞助商广告商的压力,体育局的压力。
看预赛的观众也值了,见证了这一个时刻,买决赛票的观众要失望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8 14:49

原因是很复杂地
就等刘翔自己出来说清楚了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8 15:40

压力太大了
希望他能挺过去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8 21:16

刘是个乐观的孩子,虽然打击很大很但是应该没问题的,刘翔加油,
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9 11:17

本来可以以包容的心态看待这件事
但是!
看到孙海平在新闻发布会上哭泣的录像
真的有种嫌恶感涌上心头
窝色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9 15:43

网上众说纷纭的,支持理解的有,斥责骂他的也有
如果我是刘翔,退自己的出,让别人说去吧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8-19 16:03

虽然很希望看到他爬也爬去终点的感人一幕,但是----------唉,理解他吧
舆论压力也挺大的,让他安静地养伤复出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