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年度OZARK上海内部特卖会1~5 折 开卖奥索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5 09:16     标题: 年度OZARK上海内部特卖会1~5 折 开卖奥索卡

>>  会场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8号 华敏翰尊国际广场 三楼培训室
>>
>>2.交通路线:会场靠近江苏路口,地铁2号线江苏路站,公交44、57、
>>  62、71、127、925、936、938 均可到达。
>>
>>3.活动时间:2008年8月14日-15日,AM 9:30-PM 19:00
>>                8月16日      AM 9:30-PM 17:30,
>>                8月17日      AM 9:30-PM 16:00.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5 09:17

去逛过了,收获了一件3折滑雪衫,一件1折快干衣,快干衣只有几件了,都是155尺码的,比较小。

走的时候挂了几件羽绒服出来,170米,男装的,冲锋衣外套大多也都是男装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5 09:36

可不可以刷卡??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5 09:52

今天刚看到,今天就结束啦

LS的这么快直接加入水队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5 10:24

以前去过columbia的
在华亭宾馆
第一天去人山人海,根本挤不进去
然后再去就一般只有S码或者XXL码了的
鞋只有44码

所以后来的特卖会就没有再去过了的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5 10:40

不可以刷卡,现金的,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挑挑,5折的我觉得没什么意思,男装冲锋衣GORE-TEX的4折,女装的5折。还有一些在架子上,大家仔细找找。还有些快干衣,沙滩裤什么的也有3折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5 13: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5 10:24 发表
以前去过columbia的
在华亭宾馆
第一天去人山人海,根本挤不进去
然后再去就一般只有S码或者XXL码了的
鞋只有44码

所以后来的特卖会就没有再去过了的


columbia我也去过的,看来身材要长的非大众化一点才能买到便宜的衣服啊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5 16:58

哈哈,我觉得很多MM都穿S的,就是GG的身材一定要比较大,才可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5 17:11

我长的非常非常不大众。。。看来,我有戏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3:16 发表


columbia我也去过的,看来身材要长的非大众化一点才能买到便宜的衣服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5 17:11

我直接加入了,动作很快吧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09:52 发表
今天刚看到,今天就结束啦

LS的这么快直接加入水队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19 19:54

再次华丽的错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9 22:39

啊。。过了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