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背包回来肩膀痛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4 14:26     标题: 背包回来肩膀痛怎么办

各掌老、前辈们,有没有让肩膀不痛的办法呀?

去普陀时背的包包正好10斤重,上山上山背的大概4斤左右,才2天时间,也不是一刻不停地背着,可是回到家,肩好痛呀。昨天去做了理疗,经络堵得比上周厉害了。还刮了痧,背上全是花的了。真是老了吗?

喜欢背包族,可是有没有背包不让肩痛的实用方法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4 14:38

背不动最好的办法就是赶快找到一头驴,帮你背~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14 14:39

自己多揉揉,再过几天就不痛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4 14:39

多背几次就不痛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14:4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4 14:38 发表
背不动最好的办法就是赶快找到一头驴,帮你背~


板娘这个方法好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8-14 14:50

你背的是什么包?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4 15:18

找个骆驼帮你驼你就不疼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15:27

个人经验,跟包有很大关系。新人玩户外最好买个背负比较好的包。具体背包参数及介绍。推荐找精灵。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17:16 编辑 ]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4 16:47

应该过几天就会自动好了吧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4 17:05

应该包背负的问题,腰带没有把重量分担好,导致肩带受力过多,所以肩膀会酸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17:07

恩,背多了出茧子了就好了,楼主加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14 17:07

给你个小小的建议:如果背包背负不好的话建议你找点软的布或者海绵什么的垫在肩膀上,还有就是腰部的腰带要扣牢,如果背负的后腰部衬垫比较薄的话拿点布或者毛巾什么的垫高点,还有就是背带要拉紧,不要到处甩到处晃!~

最好的方法,买个背负好点的包咯,最好是定型的背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14 17:10

看你应该是MM吧,教你个最好的方式,出去的时候无所谓带什么东西,但在车上的时候找个“号称”很能干的GG(当然拉你也要看看他的实力的),夸他几句,然后下车整理包的时候请他帮你背,要会发嗲哦,这样是最好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14 17:10

找人揉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17:18

dencol人不错的。背负也很好。吃苦耐劳……(此处省去108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14 18:59

LZ不要紧张,我来帮你按摩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14 19:17

很多地方都有挑夫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14 19:21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00:14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14 14:50 发表
你背的是什么包?


这次不用帐篷,所以是普通的户外包。背部也有厚厚海绵的那种。腰部有护夹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00:15

原帖由 百里挑一 于 2008-8-14 17:05 发表
应该包背负的问题,腰带没有把重量分担好,导致肩带受力过多,所以肩膀会酸


背着时感觉重量几乎在腰带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00:16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14 18:59 发表
LZ不要紧张,我来帮你按摩哈


真的吗?我可等着了呀,这周还有活动呢,只是不知道您老何时出现!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00: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14 17:10 发表
看你应该是MM吧,教你个最好的方式,出去的时候无所谓带什么东西,但在车上的时候找个“号称”很能干的GG(当然拉你也要看看他的实力的),夸他几句,然后下车整理包的时候请他帮你背,要会发嗲哦,这样是最好的


谢谢!!可是偶脸皮薄,开不了口,而且,偶还超善良,怕别人也会痛。。。
那个包包的背部算蛮厚的了。。。

可能真要背出茧来才会好,估计我是好不了的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00:23

哇。。有这么多前辈给偶指点迷津,幸福。
现在就等着未曾见面地yy一支笔前辈来按摩了。。。

再次感谢!谢谢众前辈的关心指点!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00:2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4 17:07 发表
恩,背多了出茧子了就好了,楼主加油


偶会地。fighting!!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5 12:25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00:14 发表


这次不用帐篷,所以是普通的户外包。背部也有厚厚海绵的那种。腰部有护夹的。

普通的户外包?应该是包的背负问题,肩带和腰带很薄的?
按我出去背包正确的状态应该是,肩带位置上方留有空隙的,背包受力的地方应该在腰部,而不是肩部
还有,提醒一下没有买包的,在买包时一定要问清楚背包的调节方法,再好的背包的不好一样会给你造成很大的麻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39

不太清楚了,看这个包包的受重情况,好象厚薄度差不多吧,不懂的。。。hhrr背过,他该知道吧。
我背的时候,能感觉到受力点在腰部的。
可能包包和我的肩都有问题吧。
谢谢山羊前辈!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41

噢,还有,55ml的大包包,若是重物放在上面,肩膀不会痛的吗?这次,可要比上次那个大多也重多了,估计回家会惨透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5 12:49

受力点应该是腰部,背部等,一般肩部受力比较少。重物放在最上面,肩部也不会感觉到多少力。主要是调背负,再就是背包本身的背负设计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55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3:23

刚称了包包,今天的重达24斤。天哪!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15 14:11

为什么你得包那么重啊。。。。。。我上次出去前称了一下,才8斤,算上误差大概9~10斤。。。。

24斤。。不敢想。。拿都拿不起来。。。。mm强大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8 21:12

我也拿不起来的,必须拖到某一高处才行,如果包包在地上,我站着根本不能将包拽到肩上;如果蹲着,放好肩带后人却站不起来,包身太长太重了。必须借力的。
这次回来,肩膀不痛,其他有酸痛的地方。主要是去檀头岛不需要体力消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