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男足出线——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02:09
标题:
男足出线——笑话
关爱生命
远离男足
上联“试问中国男足有多愁”下联“恰似一群太监逛青楼”横批“没人会射”
1.珍爱生命远离国足
2.吸烟有害健康,看国足有害生命
3.看英超要钱看国足要命
4.正确使用数字电视机可有效预防国足
5.国足不是病踢起来真要命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投案自首!--拉登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停止核武器!--内贾德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改革开放!--金正日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把靖国神社拆了!--小泉纯一郎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认拉灯当干爹!--布什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信佛!--上帝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信上帝!--释迦牟尼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回归!--阿扁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马上复活--阿拉法特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们就辞职!--中国足协最后说
中国队要是能出线,我就倒着转!--地球说
中国对要是能出线,我就从西边出来!--太阳说
中国对要是能出线,我就去给猫当伴娘!--耗子说
中国对要是能出线,我就再爆炸一次!-宇宙最后说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颤抖着嘴唇对自己的孙子说:"孩子……等……中国足球……世界杯出线,一定……要写……在纸上……烧给我,我在下面也高兴。"
孩子说:"放心吧爷爷,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听完孙子的话爷爷满意的闭上了双眼。
21xx年,一位行将就木的老人跪坐于坟前,禁不住泪如泉涌:"孙子不肖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等,也没等到世界杯出线,我愧对列祖列宗呀!"说完,急怒攻心,浑身颤了两颤就不动了。那双眼睛却还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孙子死后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说: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
他说:"能把日本岛沉了吗?"
上帝说:这个难度太高,换个吧。
孙子又说:"那我要中国队世界杯出线。
"上帝擦了擦头上的汗说:"你前一个愿望是什么?把地球仪拿来我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4 07:05
顺其自然吧
人的耐心总是有限度的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4 08:20
中国男足这也能叫会踢球,根本就是一帮乌合之众!垃圾中的垃圾!男人中的耻辱!只会甩大牌,狠不的自己上去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00
昨天对巴西还行,不算特别丢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11:19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4 09:00 发表
昨天对巴西还行,不算特别丢人
人家巴西看到我们怕了,要让着点,不然被我们放倒几个,后面的比赛咋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11:22
今天看到msn上一个人的签名: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白天看中国股市,晚上看中国男足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4 15:0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4 09:00 发表
昨天对巴西还行,不算特别丢人
我也看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8-8-14 22:54
队长问警员:“犯人招了没有?”
警员说:“没有,犯人嘴硬的很。”
队长说:“给犯人看《还珠格格》没?”
警员说:“看了,连《流星花园》都看了,犯人也没招。”
队长说:“那给犯人看余秋雨的文章了吗?”
警员说:“也看了,犯人吐了,但是仍然没招。”
队长恼了:“那给犯人看芙蓉姐姐的最新照片。”
警员说:“大哥,也给犯人看了,犯人倒了三次,还是挺了过来。”
队长大怒:“那把央视的《射雕》和《笑傲》一起拿给犯人看!左边右边各摆一电视”
警员:“大哥,这,这太狠了点吧。”
队长:“没办法,硬汉就得下猛的。”
过了一天,队长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警员说:“犯人大小便失禁,硬是没招。” 队长咆哮着:“放 中国足球。”
警员:“大哥,会出人命的,要不换一个?”
队长:“不是犯人死就是我亡。”
过了一天,队长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警员说:“犯人咬舌自尽了………”
珍爱生命,远离国足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15 06:39
那个比利时的孩子太可怜了
才几岁啊被踢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