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奥运最后一棒火炬手绝对是李宁~~~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8 14:13     标题: 奥运最后一棒火炬手绝对是李宁~~~

有「中国奥运之父」之称的何振梁由于今天(8月7日)在天坛前传递圣火而再无可能为京奥点燃火盆。主火炬手是拥有“二十世纪世界最佳运动员”这一称号的我国至今唯一享有如此殊荣之人——李宁!
大名鼎鼎的「体操王子」李宁,曾为我国夺得100多枚奖牌、14个世界冠军,其辉煌记录至今无人能破。1999年,他被世界最权威的体育新闻组织──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评为「二十世纪世界最佳运动员」,与拳王阿里、球王比利、飞人乔丹等25名体坛巨星一道代表了20世纪的全球体育!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8-8 14:36

还有,据说他好像还捐了几亿。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8 14:44

实在不行就我代表YY去点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8 15:08

电台里说,最后一棒的人,也是为灾区有特殊贡献的人,估计捐钱一定也很多,在体坛也很有威望,李宁和邓亚萍都是理想的任选!支持一下~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8-8 15:19

邓亚萍已经参加过火炬传递了,按奥委会规定不可能是她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8-8 15:21

没参加过火炬传递,而又获得过很多奥运金牌的就李宁、伏明霞了,应该是李宁吧。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8-8 15:32

不管是谁,都是中国的骄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8 17:28

我的足球啥的都是李宁牌的,看我多有显见之明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8-8 21:57

哦 偶想问是谁说的点火炬的是大熊猫?!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8-9 00:31

应该叫"嫦娥"去点主火炬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9 20:3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9 00:31 发表
应该叫"嫦娥"去点主火炬的.


我也么想明白,啥代表了夸父追日。。。明明是晚上啊,嫦娥追月还好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