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8 00:21 发表 找了个同样落单的TX 去看了风云决 感觉他们的普通话真的需要提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8 00:21 发表 找了个同样落单的TX 去看了风云决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8 发表 今天我是落单的,明天我就会是幸福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8 11:45 发表 喝醉了都觉得孤独得大叔,,,你领会真谛咯!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8 15:14 发表 美图妙文~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16:14 发表 恩?Killy你认识我吗?我都不认识你哎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9 02:04 发表 原来不是多伦多之恋啊……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8 21:49 发表 明明是自己喜欢落单~自找的当然幸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