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港人四大惡習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08:30     标题: 港人四大惡習



图片附件: untitled1.JPG (2008-8-7 08:30, 206.3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67&k=43b37932a3c75ebfe3f7f8629899ed27&t=1782400333&sid=Rr282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08:33



图片附件: untitled2.JPG (2008-8-7 08:33, 190.7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68&k=1f418d158f303d20a4716783ce46d6bb&t=1782400333&sid=Rr282Y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7 09:07

请用简体中文版说话……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7 10:09

第一张图是不是没上传全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7 12:55

中文也需要翻译...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7 12:59

好形象啊~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8-7 14:12

这字儿看着挺费劲的
洗手间入口,男人成群拎手袋现象,好像不只是香港吧,上海各大商场也挺泛滥的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8 09:50

洗手间入口,男人成群拎手袋现象,好像不只是香港吧,上海各大商场也挺泛滥的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