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3:33 发表 很久没说话了。呵呵,半年前就是少将了,咔咔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5 17:59 发表 东白的传奇,不是一般能比的啊 东白出了多少少将,多少斑竹啊,哈哈 更重要的是,出了个可以开F1的优秀选手,就是脖子以下要减点肥才能坐进去的人,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21:12 发表 哈哈。。偶们杭毅都有三个中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