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5 11:27 发表
是啊,我也觉得我好伟大哦,可是00TX好像还不晓得,也不请我吃个饭什么的,HUHU。
我现在决定出来混啦,哎,后悔没把TT看好啊,就这么落入00虎口了,咔咔。。。
武夷山好玩么?我没计划要去武夷山,计划海边城市从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5 13:28 发表
我倒觉得你这个路线更好呢,汽车到泰宁或者霞浦。两个方向的一个看湖啊桥的,一个看海,看你喜欢。
后面的路线基本也就是到土楼和厦门。
都不错,不过你是一个人吗??那可千万别去莆田~~~莆田仙游,危险啊,全 ...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5 21:21 发表
我的未实行的土楼2-3日游计划,整个旅程是从厦门开始厦门结束的(春秋订来回厦门到上海的机票都可以打蛮多折扣的)。
A计划
D1:厦门[7:30左右]--(可先到漳州再打的到南靖车费一般是13元)---南靖汽车站---曲江、 ...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5 21:21 发表
我的未实行的土楼2-3日游计划,整个旅程是从厦门开始厦门结束的(春秋订来回厦门到上海的机票都可以打蛮多折扣的)。
A计划
D1:厦门[7:30左右]--(可先到漳州再打的到南靖车费一般是13元)---南靖汽车站---曲江、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8:35 发表
厦门想去厦大和鼓浪屿。。。。土楼也有兴趣。。。。厦门加土楼4天能搞定吗?
国庆节后两周请2天公休加双休日共4天。。。天气温度应该也适宜!!有志同道合的吗?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