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文测试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 09:18
标题:
中文测试
我73分
还好及格了
附件:
Test.xls
(2008-8-1 09:18, 4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83&k=eb72d339a0364cf7db433a7bb4492d06&t=1782386891&sid=A8bABg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8-1 12:20
71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1 13:13
好难那。。。差点不及格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 13:37
75分,哎,两个字长那么像摆一块,立刻晕了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 14:39
69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8-1 15:55
81,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 16:07
78,幸好学校不用参加中文等级考试……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8:36
87.。。。做完就交卷。。没有检查。。。。。。唉。。90分都没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3 16:37
题目太多了,不高兴做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