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时候只是个构想,现在在实施,哈哈
日子很充实捏
我来发点以前去四姑娘山玩拍的PP哦!











































刚改过了,配合国家法定放假时间



文君楼
!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4 11:28 发表
之所以这次两个线路并线走,就是因为考虑到很多没有去过高原的兄弟姐妹们的实际情况,如果到那里了,觉得不行,可以马上下撤到野营队,或者就不上去,跟野营队在山下扎营,欣赏高原美景。
另外全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