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运动员入场礼服亮相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5 08:29     标题: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运动员入场礼服亮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18   China Foto Press

  2008年7月2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领奖装备在国家体育总局亮相。




图为模特展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运动员入场礼服。(来源:CFP)



图为运动员领奖服。(来源:CF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5 09:18

下面一套觉得好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25 09:26

真不是一般的难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5 09:42

昨天在游泳馆看到志愿者的衣服瞒好看的啊,白底兰花的
还配个小腰包呢
那个小腰包也很可爱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5 10: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09:42 发表
昨天在游泳馆看到志愿者的衣服瞒好看的啊,白底兰花的
还配个小腰包呢
那个小腰包也很可爱的


我同事说她老公有一套,裤子套不上去。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5 11:31

很难看,印象中的服装从来没多大变化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5 12:02

番茄炒蛋盖浇饭?

小丸子校服?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5 15:18

真的很难看。
跟番茄炒蛋真的差不多。不知道谁设计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5 15: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5 11:31 发表
很难看,印象中的服装从来没多大变化

虽然是没多大变化,谁叫我们国旗是这种颜色。
但是有两次的衣服还是不错的。就是忘了具体哪一届了。我觉得上一届运动服好像就比这次的顺眼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25 21:51

哈哈番茄炒蛋,都这么评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