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19:52 发表 倒掉了!这照片不太好弄嘛......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19:57 发表 太大了,看起来累啊!建议用光影魔术手,照片可以批量处理改。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19:52 发表 我回家后居然忘记了抢帖子这回事。。。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09 发表 那么我们南方组可以继续水。 水水更开心!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0:11 发表 ~~~~~~偶来了。。。。。。~~~~~~~~~~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0:14 发表 私语,图片改多大像素、缩放以后的新图片用什么样的边合适来着?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0:15 发表 指到私语去了, 错了错了,楼上的楼上哈哈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23 发表 PP批处理中,要不我先发点我们旅馆的照片。然后=HR2发漂流中途的照片,然后我来发他们湿身上岸的照片。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3 20:28 发表 才子啊,搞了大半天才上来一张PP啊。。。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3 20:35 发表 速度个个奇快无比~~!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3 20:45 发表 貌似,跟的不是地方!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3 20:54 发表 当我知道车子还会停留在东方商厦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抢头贴的美事彻底破灭了~于是逛了WATSONS买了好多面膜还在HOTWIND买了双拖鞋,结果连头页也没占到直接被甩了出来,真没想到才子俊这头花牛下手真快!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0:31 发表 倒掉了,从小到大都米发过片片,这不还是私语临时教滴....==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0:57 发表 一口一个“倒掉了”。。。没几句话已经倒了三回了。。。胃口倒尽。。。没想法了。。。“倒掉了”老兄索性就倒到底好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0:59 发表 就几张PP啊 太水了 抓紧上P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1:04 发表 偶周四新买的太阳镜都一起漂掉了~~~~~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03 发表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还好你人没漂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04 发表 集体照呢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0:52 发表 我也想起了初中时哪些去坟地幽会的男女同学们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1:07 发表 呵呵 想起了你的蒙面恐怖分子的形象!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