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千岛湖漂流回归---三清见首页!!! [打印本页]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19:25     标题: 千岛湖漂流回归---三清见首页!!!

倒掉了,我怎么会是第一个?怎么可能?太不可意议鸟.......

3清啦3清啦,期待已久的3清活动开始了,老板娘亲自带了坝上的奶酒来慰劳我们啦!

时间地点关注此帖,周5前统计好人数,私语TX会给各位发消息确认,拜托大家收到回消息确认。谢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966

=======================================华丽丽的分割线========================================================

财务贴。恭喜YY又多了位能干的美女财务,很好很强大!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826-1-1.html

才子俊?色狼俊?史上最长,最胡扯游记,重磅出炉!!!---《请慢些走,等等灵魂》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835

Anyway,无论大家是否愿意,经过几天的相处,在座的所有TXM都已是我心里认为最好的TXM,你们在我心里已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就如同现阶段,和我一起为我们共同的理想事业而努力不断付出的我亲爱的同事们一样……

我要表达我的歉意,尽管从小到大我道歉的次数屈指可数。在此,要对如下的同学:水王”&“妞妞”、“小白”&“丝丝銨娜”、“Rojay”&“丁丁”、“剑客”&“甜心”、“贾是”&飞灵、“私语”&“喵喵”、“蘭儿”&“小表妹”、“呆豆”&“云淡”、“解脱”&“螺丝”、“乐扣”&“蛋白质”等,我想你们是知道的:我无心用文字来伤害你们幼小的心灵……

我是各类书籍的热心读者,一直以为,嬉笑怒骂皆文章!如果还有人执意生我气的话,那请点击如下链接http://yirt7.spaces.live.com/,里面有我平时所写的一小部分文字.其中也包括以“请慢些走,等等灵魂”为标题写作协主席“铁凝”的文字,我想,你们看过后应该不会再以为我是你们所执意要生气而认为的那个人!

因为我一直坚信:文字是最不会骗人的!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23 22:03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714_bb8016ef58a7733df2dcQRTTv3wWPh2F.jpg (2008-7-14 20:23, 453.39 KB) / 下载次数 1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741&k=e9ddf2303f5510a1ab883e4223e520b6&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19:29

沙发留名。
估计人广的堵车了。
刚回到家,洗澡吃饭,回头整理照片。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19:38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3 19:38

热烈欢迎!占个位置等照片!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3 19:39

首页留名!欢迎回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13 19:44

欢迎凯旋,等待照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19:46

按规矩前几页是要水的是伐?
我先来报告下我晚饭,由于我爸妈不晓得我今天会回来吃饭,没烧。
所以我的晚饭就跟早饭一样了---小馄饨,不过MS我妈的这款,肉好多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19:47

老板和老板娘都亲自来迎接回归啦!开心一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19:52

第一页的地板。。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19:52

倒掉了!这照片不太好弄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19:52

我回家后居然忘记了抢帖子这回事。。。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19:55     标题: 片片

好歹先整一张再说

图片附件: [领队“小黑”同学] 1.jpg (2008-7-13 19:55, 103.39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3&k=cb99392efb8025d3f9119fbcadc6c1cc&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19:57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19:52 发表
倒掉了!这照片不太好弄嘛......


太大了,看起来累啊!建议用光影魔术手,照片可以批量处理改。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0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19:57 发表


太大了,看起来累啊!建议用光影魔术手,照片可以批量处理改。


这就试试看,有些人的15个幽币够呛了!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3 20:06


到家...报个到....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3 20:07

人广的车子在高架上堵
下了高架还绕了博物馆一圈....
建议司机配GP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09

那么我们南方组可以继续水。
水水更开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0:11

~~~~~~偶来了。。。。。。~~~~~~~~~~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3 20:11

我要继续休养了..
不然明天上班的状态不行了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11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19:52 发表
我回家后居然忘记了抢帖子这回事。。。


这叫啥:大意失荆州;又叫:发帖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1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09 发表
那么我们南方组可以继续水。
水水更开心!

私语,图片改多大像素、缩放以后的新图片用什么样的边合适来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0:11 发表
~~~~~~偶来了。。。。。。~~~~~~~~~~


水王回来啦!

就等你发照片了!

我看了圈我的照片,属于故事的中间部分,要等你先开始讲,我来承接和补充的。不适合先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0:14


说话都是对联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0:15

指到私语去了,
错了错了,楼上的楼上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16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0:14 发表

私语,图片改多大像素、缩放以后的新图片用什么样的边合适来着?


我一般哦,长边是600-700左右,具体怎样最好,问HR2呀,水王在此,小女子我怎敢班门弄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1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0:15 发表
指到私语去了,
错了错了,楼上的楼上哈哈


是我水得太快。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0:20

私语饭吃好了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22

恩,我妈的小馄饨。肉多味美,弥补了早上为了赶时间,只吃了1半的馄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3 20:22

回家,吃好一个窝窝头一杯牛奶。。。。开始把脚放在枕头上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0:23

haha
我晚上吃了差不多全素。哈哈开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23

PP批处理中,要不我先发点我们旅馆的照片。然后=HR2发漂流中途的照片,然后我来发他们湿身上岸的照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3 20:24

。。。。。。。。。。。。。我记得貌似我浑身湿淋淋的。。。。被卡插了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2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23 发表
PP批处理中,要不我先发点我们旅馆的照片。然后=HR2发漂流中途的照片,然后我来发他们湿身上岸的照片。


我看可以....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0:25

我来报道~~~回家好辛苦,呵呵!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3 20:26

都这么早?!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0:27

晚饭没着落,貌似也不饿,就先抱个西瓜啃起来了,哈哈~
TXM,接水!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0:28

才子啊,搞了大半天才上来一张PP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28

话说,结束了开心的漂流活动,我们一行29人,从景点绕回千岛湖镇,开始往青年旅馆进发。此时天色渐渐昏暗下来。。。。。。。。。

大家先故事接龙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3 20:30

然后天越来越黑,路上没有路灯,忽然看到且只看到一个牌子“xxx 骨灰盒”。。。。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31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3 20:28 发表
才子啊,搞了大半天才上来一张PP啊。。。


倒掉了,从小到大都米发过片片,这不还是私语临时教滴....==哈!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7-13 20:35

速度个个奇快无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37

岔路向左,司机打开大灯,沿着漆黑的盘山小路继续向前,这条山路曲曲折折,长得似乎没有尽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38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3 20:35 发表
速度个个奇快无比~~!


欢迎新TX注册!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38

唯一带来一些光亮的是前面那一辆带路的车尾灯,但车里空无一人,车速却也不紧不慢行驶在我们车的前面,这是把我们带向何处?我们这些正处在激情岁月时代的痴男怨女,还有许多美好的梦想,但此情此影使我暗自思索,未必有机会能逐一实现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0:39

LS的们,漂流之旅只字不提,直接进入恐怖之旅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0:41

我很崇拜那天晚上在这条小路上漫步的一队情侣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3 20:42

我现在脑子里漂过的是:骨灰盒 认尸公告 万寿园。。。鬼故事。。厕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0:42

PP分辨率改为800*600就可以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44

还有影子,红灯笼,1卡车花圈。。。。。。。。。。
作者: 飞灵    时间: 2008-7-13 20:44

我也出现了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3 20:44

车在三岔路口迷路了,接着小白下车问路,车上陆续有人去路边漆黑的洗手间,眼看着他们一个个进去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0:44

三岔路口、加油站、才子俊、小白花。。。人鬼情未了
作者: 飞灵    时间: 2008-7-13 20:45

貌似,跟的不是地方!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0:45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3 20:45 发表
貌似,跟的不是地方!


哈哈,跟着大部队进入恐怖之旅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46

剑客的故事讲岔了,去厕所已经是我们从万寿园折返之后的的事情了,我们要继续说下去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47 编辑 ]
作者: 飞灵    时间: 2008-7-13 20:46

哈哈,你是第一个没有影子的人吧!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7-13 20:46

[quote]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0:38 发表
唯一带来一些光亮的是前面那一辆带路的车尾灯,但车里空无一人,车速却也不紧不慢行驶在我们车的前面,这是把我们带向何处?我们这些正处在激情岁月时代的痴男怨女,还有许多美好的梦想,但此情此影使我暗自思索,未 ... [/quot]

胡思乱想派
作者: 飞灵    时间: 2008-7-13 20:46

水的太快了,跟不上节奏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47

就在我们以为路要没有尽头的时候,突然,出现了灯光,一个小镇出现。。。。。。。。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3 20:48

过了一会,终于有人从那间黑暗中的小屋走出来了,定睛一看,貌似才子俊,突然有人叫到:“他怎么没影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50

天黑的小镇看似一切正常,可是在经过刚才的一番惊吓后,车上已经是人心惶惶,街边的理发店里,发出暧昧的粉色的光芒。一抬头,突然发现刚才路过的小区,名曰------万寿园!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51     标题: 片片

再发几张

图片附件: [同船“渡友”] IMG_4619_nEO_IMG.jpg (2008-7-13 20:51, 113.17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4&k=258ea4f2473625eeadcb9dc7a7c64d90&t=1782320483&sid=g2f1ZD



图片附件: [同窗“室友”] IMG_4620_nEO_IMG.jpg (2008-7-13 20:51, 99.0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5&k=c7f0b8eeed92178602c9b77e81fa879a&t=1782320483&sid=g2f1ZD



图片附件: [“同窗共枕”] IMG_4624_nEO_IMG.jpg (2008-7-13 20:51, 74.42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6&k=f7c2e58614a8bb464ca6666107391bcb&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3 20:52     标题: 回复 45# 兰儿 的帖子

我也想起了初中时哪些去坟地幽会的男女同学们
作者: 丝丝銨娜    时间: 2008-7-13 20:54     标题: 丝丝来报道啦

当我知道车子还会停留在东方商厦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抢头贴的美事彻底破灭了~于是逛了WATSONS买了好多面膜还在HOTWIND买了双拖鞋,结果连头页也没占到直接被甩了出来,真没想到才子俊这头花牛下手真快!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55

说起这“万寿园”倒是还有着一番典故!话说几百年前,这儿原本是一片坟地,通常都是大户人家的衣冠冢,故此命名为:万寿园!.......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0:57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3 20:54 发表
当我知道车子还会停留在东方商厦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抢头贴的美事彻底破灭了~于是逛了WATSONS买了好多面膜还在HOTWIND买了双拖鞋,结果连头页也没占到直接被甩了出来,真没想到才子俊这头花牛下手真快!

于无声处闻一声惊雷,就是这么来滴!懂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3 20:57

俺的光辉形象。。。。-_-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0:57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0:31 发表


倒掉了,从小到大都米发过片片,这不还是私语临时教滴....==哈!
一口一个“倒掉了”。。。没几句话已经倒了三回了。。。胃口倒尽。。。没想法了。。。“倒掉了”老兄索性就倒到底好了。。。。。!!

图片附件: 兄老“了掉倒”.jpg (2008-7-13 20:57, 132.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7&k=f8ced64ca20f6ec8ef0c58176c72b1e2&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58

此时,小白的手机突然想起,丁铃铃,丁铃铃。。。。。。。
会是谁?鬼来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3 20:59

就几张PP啊
太水了
抓紧上PP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0:5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0:57 发表
一口一个“倒掉了”。。。没几句话已经倒了三回了。。。胃口倒尽。。。没想法了。。。“倒掉了”老兄索性就倒到底好了。。。。。!!


这招够狠!
作者: 丝丝銨娜    时间: 2008-7-13 21:00

不好好发照片尽说一些坟坟墓墓的事情~真是太恶搞了~当心千岛湖鬼一起和我们一起漂回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1:0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0:59 发表
就几张PP啊
太水了
抓紧上PP


这不还都没说到重点了吗?马上就到旅馆了,就差个认尸启示,厕所无影案和小百花事件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1:02

去的路上。。。。车上众生相.。。。。。

图片附件: P1010010_nEO_IMG.jpg (2008-7-13 21:02, 102.7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8&k=38913887eef116942dbf58e9d5a2f8f3&t=1782320483&sid=g2f1ZD



图片附件: P1010012_nEO_IMG.jpg (2008-7-13 21:02, 100.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9&k=3b4c1c5fe5bccfb7bdd6b616a3b402ae&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1:02

还满好吃,就是又点硬

图片附件: CIMG1600_nEO_IMG.jpg (2008-7-13 21:02, 108.9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20&k=3fb8a992c3a8ed31075fb7daa372f8aa&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1:02     标题: 狗仔是这样炼成滴....

小表妹;

图片附件: IMG_4625_nEO_IMG.jpg (2008-7-13 21:02, 53.5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21&k=e12e4c8aa8b3bf9b3a4a34a7b06f90aa&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3 21:03

私语适合去当编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1:03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1:04

偶周四新买的太阳镜都一起漂掉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3 21:04

集体照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3 21:0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1:04 发表
偶周四新买的太阳镜都一起漂掉了~~~~~

还好你人没漂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1:05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03 发表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1:0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还好你人没漂掉

对咯,差点人也漂掉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21:0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04 发表
集体照呢


小白相机里,此人还没出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1:06

还有问别人借出来的新卡片机都被偶摔了。。。。郁闷。。。准备买个新的还回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3 21:07

太水了吧
水掉这么多东西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1:07

小白呢,小白。。。呼唤集体照!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1:07     标题: 厚道点,你就给我躺着得鸟

2

图片附件: IMG_4710_nEO_IMG.jpg (2008-7-13 21:07, 134.5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22&k=80f34890e4eab8e279d8ef26011815f7&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3 21:07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03 发表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呵呵
想起了你的蒙面恐怖分子的形象!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3 21:07

玩了一天的水,不水也不行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1:08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0:52 发表
我也想起了初中时哪些去坟地幽会的男女同学们


你们同学这是什么癖好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1:08

上集体照。。。。

图片附件: P1010499_nEO_IMG.jpg (2008-7-13 21:08, 131.46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23&k=ca682a84020463aefed6b8bc1fa9f219&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飞灵    时间: 2008-7-13 21:09

这年头照片都好有个性,真是秉承你们一贯的作风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1:09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1:07 发表



呵呵
想起了你的蒙面恐怖分子的形象!


呵呵 晕~~~
我在船上还听到一个不认识的人,对他一家说道:看那个人,好恐怖啊。。。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3 21:0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你应该在丢之前先签下你的名号!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13 21:09     标题: 孤坟野鬼必空尽,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见啥鸟?

图片附件: IMG_4717_nEO_IMG.jpg (2008-7-13 21:09, 81.6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24&k=c1c18b181c5c9c7a930ce632039d4cb3&t=1782320483&sid=g2f1ZD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1:10

飞灵是哪一个啊?自爆一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1:10     标题: 回复 91#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哈哈,这个集体照~~~
领队,扣他100u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3 21:11     标题: 回复 78#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新买的无所谓啊
可是我的头巾跟我一起去过炉西峡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3 21:11

HR赶紧把集体照给我反个面
不然扣你5000幽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3 21:11

飞灵么就是贾是的挂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