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挂彩了,8过还是很好玩,很刺激的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5 21:45 发表
![]()
![]()
![]()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5 21:45 发表
![]()
![]()
![]()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上照片
我和某人的梁子从此结下了



无米明天去上班要被NANA爸爸和那个教练笑死了,哈哈

强烈要求上人干照~~人干照~~~哈哈哈

无米你的印记好漂亮哦~~啊哈哈哈哈









我怀疑他是吃太多吃的越来越懒了,我问他要张照片,从中午要到现在,竟然开口问我要五块钱一张照片一讲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