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松江彩弹射击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5 20:01     标题: 松江彩弹射击归来

我们回来啦!!!
38度高温的一天,暴晒,暴虐啊~~~~~~~~~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7-7 09:11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706_5db05a317d5056d2e530AGII1CUrn8XM.jpg (2008-7-7 09:11, 177.16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93&k=cf5f83e34a3904539747293903a09b2b&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5 20:09

置顶先,有视频不?发点给我们看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5 20:13

竟然被我抢到头贴,难得啊~~~~~~~~~~
不过也是,就我被晒得快晕了,差点中暑,赶紧回家~~~~~~~
txm大概都还在外面腐败。。。
感叹一句:盛夏出来玩再腐败的线也是自虐啊
我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同志们加油上pp啊!!!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35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5 20:14

吾挂彩了,8过还是很好玩,很刺激的
天凉点再组织一次,多打几轮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5 20:21     标题: 回复 4#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嗯,非常同意。。。
我怕中暑,都没打到,555,我还要再去一次
穿厚一点打好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5 20:23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5 20:31


大家看看我家米挂的彩~~

图片附件: DSC03419a.jpg (2008-7-5 20:31, 29.3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06&k=bfb4d922ebbf80777707796f56f968af&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5 20:32

还有的照片在米的照相机里.弄不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5 20:33

最后再水一下。。。
水水
洗洗
睡睡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5 20:33

财务贴做好了,还剩46.4块钱,是米被打晕时算错帐多收的~~
大家不反对的话,会找机会交给镜子作为爱心基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5 20:3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5 20:33 发表
财务贴做好了,还剩46.4块钱,是米被打晕时算错帐多收的~~
大家不反对的话,会找机会交给镜子作为爱心基金



竟然是无米组惨败,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5 20:4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5 20:45

快上照片,呼唤照片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7-5 21:10

哈热啊,连狗狗都快中暑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5 21:33

今天最高温度居然是38度8啊
作者: 丝丝銨娜    时间: 2008-7-5 21:45     标题: 我的头~~~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5 21:54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5 21:45 发表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反正不是我
不过我知道谁打的我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7-5 21:58

那结滚咯!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5 22:10

实在是太热鸟。。。。。太热鸟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7-5 22:1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5 20:31 发表

大家看看我家米挂的彩~~

噶残忍..和色特拧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5 22:2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5 21:54 发表

反正不是我
不过我知道谁打的我

吼吼!快闪我…………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5 22:26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5 21:45 发表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你是哪一个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5 22:26

照片还没理好,明天上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5 22:45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5 22:26 发表

你是哪一个啊?


小美女,黄头发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5 22:4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5 20:31 发表

大家看看我家米挂的彩~~
无米上次被鲨鱼咬眼睛。。。这次又光荣负伤。。。。。。严重同情一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5 22:47

虽然天很热。。但是蛮开心的。。。。。!!下次一定要住上一晚才能玩得更惬意!!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5 22:52

貌似有点爆冷滴味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5 23:09

没有爆冷。。偶和海外、天灵灵、才子俊、飘盈等悍将一组。。。理应偶们大获全胜!!!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5 23:27

啊没照片闹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09:06

有照片的,就是还没整理,等整理了再放上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6 09:42

上照片我和某人的梁子从此结下了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7-6 09:4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3420.JPG (2008-7-6 09:42, 40.8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09&k=2f3a7d09575b55c117f678ad10238f1d&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10:23

哎呀!是谁把米哥打成这样!我要帮米哥报仇雪恨!站出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6 10:31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6 10:23 发表
哎呀!是谁把米哥打成这样!我要帮米哥报仇雪恨!站出来!

对! 站出来
随风我们一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6 10:44



照片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6 10:51

老开心的咯,天气凉快点再组织?!!!!!!!!!!!!!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6 10:54

一定一定
组织个扎营的2天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6 11:16

无米明天去上班要被NANA爸爸和那个教练笑死了,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13:33

哈哈!照片啊照片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6 15:26

照片照片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7-6 16:29

强烈要求上人干照~~人干照~~~哈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6 16:43

养伤中
曝光照日后再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6 16:5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6 16:43 发表
养伤中
曝光照日后再上

身为斑竹,不已身作則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6 17:05 编辑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6 17:00

不要害羞嘛~~~~~~~~~

小妞,来给大爷上几张照片~~~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17:31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6 17:00 发表
不要害羞嘛~~~~~~~~~

小妞,来给大爷上几张照片~~~

口气哈大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6 17:3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6 16:43 发表
养伤中
曝光照日后再上

么经么劲~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17:33

小气鬼先上集体照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6 17:34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6 17:31 发表

口气哈大

哈哈,松江骑单车,爽伐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6 17:36

你们太强了,彩蛋加烤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6 17:38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6 17:00 发表
不要害羞嘛~~~~~~~~~

小妞,来给大爷上几张照片~~~


我还以为就我会这个词汇,搞了半天你也会!~~~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6 18:32

昨天我也在附近的番茄农庄呢,离大家很近的....
然后就是孵在空调间里腐败,这个高温把我给热的一动不敢动的....
佩服以上各位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6 18:37

要看PP~~~
作者: 云云云    时间: 2008-7-6 18:52

被打中的人身上都有留下伤痕,怕怕.
下次再组织要穿厚棉袄阿,
作者: 云云云    时间: 2008-7-6 18:54

我家鼠标不太灵活, 抖掉了,哈哈,楼上的不好意思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7-6 19:15

无米你的印记好漂亮哦~~啊哈哈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19:36

对8起大家   照相机不是俺的

主人懒我就没办法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6 19:36

好热
好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19:46

天太热,D80电池没电了,没拍几张PP。。。。
随便上几张。。。。。。这是青青军事拓展基地的紫荆长廊。。。。

图片附件: DSC_0007_nEO_IMG.jpg (2008-7-6 19:46, 207.8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0&k=d3017c95b65a0f0df62b871b5735bbd9&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19:48

廊上挂着的豆荚

图片附件: DSC_0003_nEO_IMG.jpg (2008-7-6 19:48, 175.5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1&k=4ee9c7b7dfb11844609c961285fc9738&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19:49

棚户区

图片附件: DSC_0024_nEO_IMG.jpg (2008-7-6 19:49, 195.1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2&k=986826e254af328f28a7f8c48219b639&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19:50

勇敢者道路----吊桥

图片附件: DSC_0039_nEO_IMG.jpg (2008-7-6 19:50, 161.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3&k=b0b54db322dc5746d290a63fa859c4c7&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19:52

勇敢者道路全景

图片附件: DSC_0040_nEO_IMG.jpg (2008-7-6 19:52, 187.6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4&k=02cb395f7df1272971eab1245568adb1&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19:56

照片照片!瓦咔咔!还好躲的好!一枪没中!击毙匪首一名。嘻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0:05

狗狗莉莉

图片附件: DSC_0033_nEO_IMG.jpg (2008-7-6 20:05, 135.3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5&k=4379b46bf09a59ef5e931252ebf3e98a&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7-6 20:06

随风你太yd了。。以后大家都是蓝队。。你就一个人黄队。。看你还那么yd不~~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07

还以为就我比较懒呢,看样子懒人还是挺多的, 算了, 我还是放些照片上来吧, 先让大家过过瘾

图片附件: [一美女] DSC05330.jpg (2008-7-6 20:07, 116.5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6&k=0ebc5e57b77aecee090c9c12a323d43b&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08

再继续

图片附件: [一小朋友] DSC05331.jpg (2008-7-6 20:08, 113.4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7&k=f583248114f4b47c694d2880da2afa68&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09

还有

图片附件: DSC05333.jpg (2008-7-6 20:09, 118.8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8&k=8229c9d92631d5c7befd15dd7c0f4527&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6 20:10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7-6 20:06 发表
随风你太yd了。。以后大家都是蓝队。。你就一个人黄队。。看你还那么yd不~~

我怀疑他是吃太多吃的越来越懒了,我问他要张照片,从中午要到现在,竟然开口问我要五块钱一张照片一讲
存储卡还是我的来,这个人噢
问题是到现在还没给我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0



图片附件: DSC05339.jpg (2008-7-6 20:10, 136.3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9&k=01b3aa0cb7f72a5fb1f5a8725ad55f22&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3



图片附件: DSC05342.jpg (2008-7-6 20:13, 120.6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0&k=5a93961df0ca6959b7b5f3eb18f9f6ab&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4



图片附件: DSC05343.jpg (2008-7-6 20:14, 119.6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1&k=02775decfb7d0484bbf49f339e8705f9&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5



图片附件: DSC05349.jpg (2008-7-6 20:15, 141.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3&k=a8ae43345ec138f6120f650ac599edc5&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6



图片附件: DSC05352.jpg (2008-7-6 20:16, 13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4&k=e2b7f12b8fec753c36186793ba2058c2&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7



图片附件: DSC05355.jpg (2008-7-6 20:17, 198.3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5&k=14c6b3c4f5188cbbc6f434265f04178f&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8



图片附件: DSC05357.jpg (2008-7-6 20:18, 140.2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6&k=d70a71d252cc3f0afefd442f412b900d&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18



图片附件: DSC05358.jpg (2008-7-6 20:18, 152.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7&k=ecab6370df54e10b4b0a925eb65d81bf&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20:21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7-6 20:06 发表
随风你太yd了。。以后大家都是蓝队。。你就一个人黄队。。看你还那么yd不~~

你个小黄鱼,自己躲在冷气房!怪不得拉肚子了,嘿嘿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22

先发这么多吧,后面等等再放
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20:23

照片啊照片
作者: joy    时间: 2008-7-6 20:30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20:42



图片附件: DSC_1612.jpg (2008-7-6 20:42, 177.1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8&k=0d056333feabefe68977181bc2f27538&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20:43

所有照片完毕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20:52

2008年最后悔的事情

图片附件: DSC_1500.JPG (2008-7-6 20:52, 99.0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9&k=e88e17767f2f4c456c732b0e33ae1a0b&t=1782284270&sid=51Me57



图片附件: [万恶刚开始] DSC_1502.JPG (2008-7-6 20:52, 97.7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0&k=b8ac0c7fe5f999cfc1fcfb9ec13ecb9c&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20:53


以被政法的主犯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20:54

我家少爷还天真的和无米TX做鬼脸 NND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6 20:56

洞泾地铁站真不错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长长的柏油马路连着清清旅游世界,太适合叔叔开展高温自行车了运动 了 !!!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7-6 21:03 编辑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21:00

还有个大桥!一踩就是20分钟!结果没想到,聪明的我们包了辆车,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他是最后个到的,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21:01

look!他来了。他来了

图片附件: DSC_1512.jpg (2008-7-6 21:01, 174.1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1&k=ecabb6c17a64d42a94a5ac70ea9f3e87&t=1782284270&sid=51Me57



图片附件: DSC_1513.jpg (2008-7-6 21:01, 175.6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2&k=726ef5bab2d315ffb3dc3dd0876fe221&t=1782284270&sid=51Me57



图片附件: DSC_1514.jpg (2008-7-6 21:01, 175.1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3&k=0053c0c866fccf462feb39ec9b9312a6&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21:04

一群没人性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6 21:05

最后到了终点,小少爷来了句:这不是我春游来过的地方吗,我都来了两次了

叔叔对不起来,我真的很想笑,避着不笑要生病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21:06

有机会安排一条更加具有农村色彩的节目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7-6 21:07

哈哈哈,无米中弹了啊?不是自己人干的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6 21:15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6 21:07 发表
哈哈哈,无米中弹了啊?不是自己人干的吧?

基本是想要报复的TX替DXJM们报仇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21:17

活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1:44

玩狗人

图片附件: DSC_0041_nEO_IMG.jpg (2008-7-6 21:44, 179.1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4&k=8a20a4b38e6ec2d2e62e847909fe03e9&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1:45

狗狗主人---轻于鸿毛

图片附件: DSC_0008_nEO_IMG.jpg (2008-7-6 21:45, 135.3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5&k=00ef3b31e55f0cb4bad53b556b7cc3c3&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7-6 21:45

米哥和味姐 真羡慕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1:47

HHRR四挂。。。。左到右(小嘬、小鱼、小莫、小雀)

图片附件: DSC_0016_nEO_IMG.jpg (2008-7-6 21:47, 184.0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6&k=31a9032618815d0f2c108582f2b70715&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1:49

简称----“摸鱼捉雀”or"捉鱼摸雀"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21:5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1:53

想着如何摸鱼 OR 如何捉雀?!。。。。。。。

图片附件: DSC_0012_nEO_IMG.jpg (2008-7-6 21:53, 190.9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7&k=12fa835760c320eb6fc88387f46582b2&t=1782284270&sid=51Me5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1:55

雀飞了。。。。

图片附件: DSC_0025_nEO_IMG.jpg (2008-7-6 21:55, 85.5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58&k=82113335d427fe1c6d659550bd181eed&t=1782284270&sid=51Me5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