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抗震美女竟要嫁范跑跑! [打印本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4:58     标题: 抗震美女竟要嫁范跑跑!

鲁靖,5.12地震发生后,自动请缨赶赴地震最严重的北川、绵阳、都江堰、绵竹等地做抗震志愿者。

图片附件: 20080704102930_78656606.jpg (2008-7-4 14:58, 48.7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23&k=090696e6d2d1c9d3a7e9ad6ed7c7319a&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4:59

在抗震救灾过程中,鲁靖曾经历生死考验从未退缩,被成为“抗震美女”。回京后曾闭门大哭3天。后发表惊人言论:“嫁人就要嫁范跑跑!”

图片附件: 20080704102958_70025958.jpg (2008-7-4 14:59, 57.9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24&k=b5320c427b08aa4a99a85c68c175f05e&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0

鲁靖说——
“嫁人就要嫁范跑跑!”
“范跑跑是现代男性的典范,在这个被谎言充斥的世界,范跑跑是真实的。”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024_71791655.jpg (2008-7-4 15:00, 43.3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25&k=536a01d23cb22e4616b2016235d0e2d5&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0

范跑跑,本名范美忠,5.12地震发生时,就职于四川都江堰光亚学校,任中学教师。地震发生时,范跑跑不顾所有学生的安危,一个人率先跑到空旷的操场,因脱兔般的逃跑速度被网络界传名为“范跑跑”。经典语录:“在这种生死抉择的瞬间,只有为了我的女儿我才可能考虑牺牲自我,其他的人,哪怕是我的母亲,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会管的。”因为人是自私的,我自私有错吗?没有,所以,利益冲突时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出卖朋友。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053_51779776.jpg (2008-7-4 15:00, 59.2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26&k=89c179b381fd46b53298511ccc03bfcc&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1

鲁靖说——
“不能要求每个人的都做英雄,范跑跑的反应是正常人的反应!”
“没有亲历过那场灾难的人,都没有发言权!”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118_62440699.jpg (2008-7-4 15:01, 48.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27&k=fee8f210701fba17bd0195a3bb4e56b7&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2

范跑跑:因为狗在危难时刻都会保护幼崽,我不是狗,我是人,所以在危难之际我要舍弃幼崽逃跑。我连畜生都不如,难道不可以吗?记住:不要用道德标准来绑架我!!!我是一个有才华有思想的“垃圾人”,我承认我连畜生都不如,我很真实,你们吗?一群虚伪的道德伪军子们!!!!无耻至极,便无所不能!无耻是不可战胜的!让人类的道德见鬼去吧!!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154_26357933.jpg (2008-7-4 15:02, 51.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28&k=db5371c28de8442c90b378c310416af2&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2

她的想法:“范跑跑是现代男性的典范,在这个被谎言充斥的世界,范跑跑是真实的。” 难道我们就没有反省过社会的真实性!想交结几个真实的朋友,现在容易吗?想说几句实话,难呢!!!英雄是要付出的,无偿的,无悔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后悔了,谁管你!付出是一种高尚的义务,但,我们是普通的,也不想高尚,况且是义务,而非责任!责任又怎样!是北大的学生,又怎样,武警宿舍也不一样发生了凶杀案!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219_95428227.jpg (2008-7-4 15:02, 34.3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29&k=f2b6e3b34f294ddb50a27f254ef0de06&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3

范跑跑:我曾经为自己没有出生在美国这样的自由民主尊重人权的国家而痛不欲生!因为我大学毕业十几年的痛苦与此有关,我所受的十七年糟糕教育与此有关。我无数次质问上帝:你为什么给我一颗热爱自由和真理的灵魂却让我出生在中国?让我遭受如许的折磨!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251_62251170.jpg (2008-7-4 15:03, 64.4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30&k=da5627e29e72a0bb4c4d8d1f380a15ca&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4

鲁靖:我们假设一下,地震发生了,范哥哥在塌方的最后一刻跑出来了,别人都未能幸免,范哥哥在确定自己安全后,又回身去帮助了一名离自己比较近的人脱离了危险,那么我们的“范跑跑”是否就会成了“范大英雄了呢”?然后北大的各位校长再站出来赞扬校风的纯正。

范美忠——可嫁!真实的小人!远远好于虚伪的君子!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324_23550570.jpg (2008-7-4 15:04, 33.5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31&k=5e192cbda688d9aabb23907ae0002245&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4

范跑跑:但我也曾为自己感到庆幸:我没有出生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那样我将可能经历战争的恐怖和非正常丧失亲人的哀痛;我没有出生在共和国的前三十年,因为 以我这种宁折不弯,心口如一的性格,多半会被枪毙了家人还要忍着伤痛上交子弹费;或者誓死捍卫毛主席和红色中国而其实死得一钱不值;或者经历热烈的青春之后却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353_99678045.jpg (2008-7-4 15:04, 74.5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32&k=bd55eb0017a06e772907165a4f3e0864&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05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连“英雄”的价值观都扑朔迷离。一个在地震的废墟下四处搜索生命痕迹、冒着生命为受灾最严重地区的人们送爱心的美女志愿者,为什么如此盛赞“逃跑的懦夫”、“没有责任感的老师”呢?这个世界到底在发生着什么样的变化?

图片附件: 20080704103433_43836557.jpg (2008-7-4 15:05, 43.5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33&k=9f1ee8e31243463af04141841f563af4&t=1782398684&sid=Qa3Mqv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4 15:39

看过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5: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4 15:39 发表
看过了。。。。。


有何高见?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7-4 15:59

唉。。。这两人,又杠上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6:02

妞妞,你说的是范跑跑和抗震美女吗?嘿嘿!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7-4 16:03

都是个人自由,一个愿意跑,一个愿意嫁,如果尊重自由就别给他们太多压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4 16:46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4 15:45 发表


有何高见?
静观。。。不作评论!!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6:55

难得水王不水啊。。。
作者: LEO1976    时间: 2008-7-4 17:05

爱谁谁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7-4 17:30

这个女人一看就是想自我炒作么……
这是一个需要自我炒作的时代,除非你有一颗宁静淡泊的心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4 20:09

爱嫁不嫁,爱跑不跑,没兴趣。。。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4 21:54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4 16:55 发表
难得水王不水啊。。。
水亦有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5 02:15

支持婚姻自由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5 03:14

一个敢于彰显自己的MM....或许我该归结为这个时代的产物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7-5 03:25 编辑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5 06:59

肯定是有原因的,而范美忠虽然讲的那些话肯定不对,但是也是有原因的,也有可能受到了地震的刺激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5 07:02

看问题不能只看表面,深层因素很多的,很多时候最终的action只是骆驼背上的最后一根草而已,问安事件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10:2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